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車賊遭警棍重擊「現場畫面曝」! 5警包圍1男縮牆角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4:13

屏東恆春警方,涉嫌把偷車賊打死,警方說當時密錄器沒開,結果有目擊者PO出當時畫面,現場有5名員警,和坐在牆邊的嫌犯說話,瘦弱的嫌犯不停求饒、喊著要回高雄,涉案的員警還是把人壓在地上,只是分局原本解釋,是「嫌犯不願配合並抵抗,3員警合力制伏」,說法南轅北轍。

圖/翻攝 翻轉大高屏交通違規

 
警察vs.蔡姓嫌犯:「好了啦拜託你啦。(你還要住在恆春嗎?)我要回去高雄了啦。(你還要住恆春嗎?)我要回去高雄了啦。」

不停求饒,喊著要回高雄,恆春警方涉嫌打死偷車賊,又有最新畫面流出,目擊者拍下在一處暗巷,當時有5名員警,其中一人蹲下,和牆邊的蔡姓嫌犯說話,但為何執法要特地把人帶到暗巷,讓目擊者覺得很奇怪。

目擊者把影片提供給臉書粉專,說「那天警察真的蠻誇張,那位先生蠻瘦弱的,他已經沒有在反抗,是站著被壓制在牆上」,還說警察一直蠻粗魯的用他,就被壓制跪在地上,「現場只有一個警察比較粗魯,其他都沒動手」,目擊者認為,就當天現場看,覺得有執法過當。

 
目擊者:「我聽警察跟他問說,你有沒有偷牽摩托車,他說沒有,你有沒有喝酒他說有。」

圖/TVBS

只是警方原本發布的新聞稿,寫的是「蔡姓竊賊不願配合並抵抗,3名警員合力制伏後帶回」,但民眾在現場前後看了10分鐘,說看到的情況是,竊賊沒有抵抗,加上有5位員警,2人穿制服、2人穿CID刑警制服,另一位穿便衣的,就是涉嫌拿警棍的詹姓員警,目擊者和警方說法完全兜不攏,而恆春分局只解釋,另外2位刑警是鑑識人員,才沒有列入3名涉案人當中。

目擊者vs.警察:「妳就看到這樣喔,最後就有一台車來..」

圖/TVBS

網路畫面流出後,案件已經進入檢警偵辦,恆春分局不多做回應,整起事件從發生到被揭露,屏東縣警局一直遮遮掩掩,民眾看不下去,才讓新畫面又流出,誠實是上策,屏東警方應該對社會大眾好好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屏東警方#偷車賊#執法過當#暗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902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