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股東 結果共3,034筆

  • PLG/鋼鐵人控排擠「港資」 逼賤償出讓否則退職籃

    PLG高雄鋼鐵人日前發文指出,被逼迫退出台灣籃壇、甚至遭到打壓排擠,聯盟隨後發聲明回應,鋼鐵人更換大股東時,未按聯盟規章以書面通知聯盟備查。今(21)天鋼鐵人再發聲明表示,針對P.LEAGUE+協會聯盟日前要求高雄鋼鐵人球隊公司(高雄育樂股份有限公司)補充股東變更書面文件一事,鋼鐵人已於上周五完成補件。
    2023/11/21 15:11
  • PLG鋼鐵人喊「不想說再見」! 指控遭逼退台籃

    PLG職籃才剛進行新球季開幕戰,高雄鋼鐵人昨天(13日)晚上突然發文,控訴被有心人士用不正當手段污名化,被逼迫退出台灣職籃和高雄,也影響股東投資意願,外界討論除了中資疑雲,還有今天(14日)剛好是前領隊的開庭日,不過鋼鐵人再次說明,是遭到有心人士造謠打壓,呼籲聯盟新任會長張嗣漢要秉持公平立場處理現況。
    2023/11/14 13:48
  • 諷刺?蕾菈涉持毒被逮 2年前才驗尿自清

    涉嫌持有大麻被逮的網紅蕾菈,是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因長得像歌手鄧紫棋出名,跟她有關的爭議不少,例如合夥開的餐酒館,股東曾被警方查出是藥頭,以及MeToo風波中,被指控強吻實況主統神,統神也在昨天(11/6)開直播評論,質疑蕾菈老公湯宇的供詞,直播主TOYZ也諷刺,蕾菈夫妻倆複訊穿著跟他同款,是發出「求救訊號」。
    2023/11/07 13:27
  • 92歲張忠謀「養生秘訣」公開!4食物必吃 罹癌風險降了

    92歲的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維持健康高壽的養生方法向來受到大家的關注。在過去股東會議上,有股東提醒他多照顧身體,並留言給他一些健康飲食建議,包括多吃石斑魚、菠菜、空心菜、多喝濃綠茶以及吃蘋果。張忠謀也表示,除了濃綠茶之外,這些食物他都喜歡,那這些飲食對健康有哪些好處呢?
    2023/11/06 14:11
  • 「新系後變英系」 黃國昌點趙天麟施壓台鹽綠能

    前立委黃國昌指控,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施壓台鹽綠能公司,力抗經濟部與台鹽母公司的監管,對此趙天麟反擊強調是「基層員工的陳情」,而身為台鹽最大股東的經濟部部長王美花表示,會請台鹽加強公司治理。
    2023/11/06 13:33
  • 萊爾富老闆換人!創辦人光泉汪家撤出經營權 接班人曝光

    萊爾富傳出創辦人光泉牧場汪家全面撤出經營權,萊爾富表示,有關此次股權移轉,僅為股東間的股份轉移,並不會影響到超商的各項營運,萊爾富過去經營,一直都有專業經理人把關,未來也將持續為社會大眾提供優質的商品與服務。
    2023/11/03 16:05
  • 晶片戰美佔優勢?大陸龍頭「長江存儲」資金嚴重耗損

    美中晶片大戰持續延燒,而中國大陸記憶體龍頭「長江存儲」,為了應付美國政府實施的嚴格管制措施,在一年內快速的燒掉約70億美元資金。TVBS駐深圳特派記者陳相如今(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說明,「根據英國金融時報報導,中國大陸記憶體龍頭『長江存儲』新一輪籌資金額已經超過原訂目標,雖然無法確認確切籌得的金額,但相當數十億美元。至於長江存儲總部位於武漢,是中國大陸最大NAND記憶體生產商,對推動半導體自給自足方面具重要地位,但長江存儲在去年12月被美國納入貿易黑名單,被禁止採購美國的晶片製造設備,故在去年透過股東增資約70億美元,股東之一是被稱為『大基金』的中國國家集成電路產業投資基金,該基金在支持中國大陸晶片產業方面扮演重要角色。」
    2023/11/03 15:35
  • 辜寬敏百億遺產/「把錢還給台灣人」!辜寬敏曾捐一半財產回饋社會

    辜寬敏出身台灣五大家族之一的鹿港辜家,中信金控集團大股東辜仲諒叫他「八叔公」。辜寬敏幼時是家裡僕傭口中的「八舍」(「舍」是台灣話中對富家子弟的稱呼),從小就生長在寬裕環境。辜寬敏有4子,分屬3名不同母親,但他未與王美琇生下後代。
    2023/10/31 19:45
  • 永豐金大股東干政 金管會開罰千萬、董事長減薪半年

    金管會對永豐金辦理金檢,發現永豐金未完善建立與大股東溝通作業機制,不符公司治理原則、內控未能有效運作,金管會今天開罰永豐金新台幣1000萬元罰鍰並糾正,同時命董事長減薪3成為期半年。
    2023/10/26 16:56
  • 李明珊有望拿回「丟丟妹」商標 曝前夫「婚前已有債務問題」成導火線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今(26)日出席眼部保健食品「晶芯亮」代言記者會,今(2023)6月開始,她已經手握5個代言,成為廠商寵兒。李明珊坦言代言的收入不錯,但她的條件是要在直播催貨,既然是自己要賣,每一個產品都是她親自用過,喜歡才決定合作。而她前夫王心正日前退出「丟丟妹」平台,李明珊坦言「丟丟妹」新的股東有跟她密切聯繫,合不合作,不把話說死。
    2023/10/26 15:32
  • 花園夜市年收管理費5千萬 前立委之子插手反遭移送法辦

    台南知名的花園夜市,年收管理費高達約5千萬,因此多年來也持續上演股東的經營權之爭,上個月初,吳姓前女股東一度用吊車,運來貨櫃要堵住夜市入口,沒想到警方處理過程,發現她還找前立委施台生的兒子,涉嫌對其他股東出言恐嚇,因此將施姓男子在內五人,移送法辦。
    2023/10/18 19:10
  • 嚴凱泰生前愛錶被賣「錶款曝光」!裕隆高層氣炸急贖

    球星吳季穎因涉打假球及簽賭被裕隆開除,本刊接獲爆料,吳在6月離開離隊後,竟還能取得裕隆集團前董事長嚴凱泰收藏的3只AP愛彼經典名錶,並四處詢問是否有人願意收購,甚至還問到桃園雲豹股東等人,此事才傳開來。最後經熟人找到通路,吳便帶著名錶前往台北市信義區一家知名高級錶行,賣掉2只AP,知情人士獲悉都十分擔心,裕隆集團小公主是否被愛沖昏頭,否則怎會離譜到變賣父親的愛錶。
    2023/10/17 21:02
  • 無預警!與股東不合 丫頭退出經營「不要對我尖叫」飲料店

    藝人丫頭(詹子晴)從「黑澀會美眉」出道,近年積極拓展副業,其中手搖飲「不要對我尖叫」,可說是她最知名的事業,不料她透過臉書證實,自己已經退出飲料店的經營,坦言與其他股東理念不同,有著嚴重溝通問題,讓她最終選擇退出。
    2023/10/15 15:22
  • 快訊/丫頭無預警退出「不要對我尖叫」 驚爆拆夥內幕:我無力也掙扎

    丫頭(詹子晴)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經營副業有成,除電商事業也經營飲料品牌「不要對我尖叫」,不過她今(14)無預警宣布定離開「不要對我尖叫」,透露原因是公司的股東們在經營方向及理念上不盡相同,讓粉絲相當震驚。
    2023/10/14 17:52
  • 變冷了!明起雨勢趨緩溫差大 北部週末恐「跌破20度」

    受到東北風及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北台灣降溫明顯,今(11)日各地低溫約落在23~25度,北部郊區更下探至20度左右。氣象粉專「天氣風險 WeatherRisk」指出,明(12日)起水氣減少,但局部地區的日夜溫差有機會達到10度甚至以上;不過週末又有另一股東北季風增強,桃園以北、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午後南部地區及中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2023/10/11 20:07
  • 外套準備好!雨勢趨緩轉乾冷 北部「週末再降溫」恐現1字頭

    受到東北風及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北台灣降溫明顯,今(10)日各地氣溫也約落在23~25度。中央氣象署指出,明(11日)起水氣減少、雨勢趨緩,將轉為偏乾冷的天氣型態;另外週末又有另一股東北季風增強、低溫再下探,屆時部分地區恐出現1字頭。
    2023/10/10 19:27
  • 高嘉瑜控李彥秀養網軍!意外扯出邱議瑩

    港湖選情白熱化!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緊咬對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透過許哲賓當股東的歐絡因公司養網軍,讓李彥秀大酸不要選情告急亂攻擊,還意外揭露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也曾合作歐絡因,但邱議瑩辦公室否認有合作關係。
    2023/10/09 19:23
  • 不滿服務就摔杯揮拳! PO文控2醉客「地痞流氓」

    苗栗發生打架事件,一家TVPUB內,疑似客人不滿店家的服務連續摔杯,股東上前理論,雙方發生扭打!雖然沒人報警,但有人將打架影片PO網,還指控摔杯打人的酒客,是當地的地痞流氓!
    2023/10/08 14:08
  • 「許哲賓就是網軍」 高嘉瑜秀證據PTT多帳號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板主林裕紘涉嫌自導自演恐嚇案,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進一步指出,檢警已鎖定一家,由共犯許哲賓擔任股東的公關公司,據悉這間公司擁有數十個海外假帳號,而且就在出事後,官網也消失!
    2023/10/06 19:11
  • 「馬達龍頭廠」恐變天!東元3大股東有共識 焦家明年掌董座

    馬達龍頭廠東元明年股東會將換屆改選,本刊獨家掌握訊息,7月底,東元三大股東華新麗華焦家、寶佳林家和東元黃茂雄餐敘時,已達成初步共識,「明年改選,現任董座邱純枝將退休,下屆新董座將改由焦家指派人馬出任。」知情人士透露。隨著東元二大股東寶佳和焦家結盟成軍,明年東元改選恐發生寧靜變天,焦家可望成為東元新共主。
    2023/10/04 08:57
  • 衝擊國安!新晶片技術遭「盜賣中國」 國發基金再當冤大頭

    開發出全球第一顆「中遠紅外光4合1矽光子晶片」的台灣奈微光公司,被視為台灣下一座護國神山,連行政院國發基金也投資上千萬元,不過,本刊最近接獲該公司員工及股東爆料,指董事長張坤昱涉嫌竊取團隊心血,將關鍵技術轉給中國官方,中方甚至允諾出資新台幣230億元設廠,由於部分技術可以做為軍武使用,對台灣的安全將造成極大衝擊,已引起國安局、調查局高度關注。
    2023/09/27 09:35
  • 台積電持股逾800張股東增15人 法人:中實戶低接

    台積電上週股價下跌36元,滑落至522元,外資連續5個交易日累計賣超逾9萬張,持股800張以上股東人數卻增加15人,法人認為,可能是因為中實戶看好台積電營運落底,紛紛進場低接。
    2023/09/25 12:01
  • 投資KTV爆衝突!台中男不爽被要求撤資 撂人圍毆股東

    台中市40歲林姓男子日前應42歲廖男邀約,砸120萬投資對方經營的KTV,之後要求查帳竟反遭廖男嗆聲,要求退出股東,且不願歸還投資款項,雙方相約談判,最終未達成共識,竟大打出手,廖男還撂人圍毆林男,警方獲報到場,將廖男等5人逮捕到案,全案依傷害罪等罪移送偵辦,檢方近日偵結起訴。
    2023/09/17 10:06
  • 楊祐寧罕吐與老婆「閨房樂趣」 大膽放話:晚上想被潛規則 

    楊祐寧老婆Melinda創立的保養品牌「nomel」剛慶祝成立4週年,宣布14日正式進軍香港美妝殿堂SEPHORA ,今(13)在香港舉辦上市記者會,楊祐寧以「品牌好友」身份當嘉賓站台,被問及投資老婆多少資金?他妙答「老婆的錢就是我的錢,這樣算有投資嗎?」笑稱自己是幕後股東,更搞笑說:「我老婆第一次成為我的甲方,希望她晚上會潛規則我!」講完更自己笑出來,問到今日嘉賓表現如何,Melinda誇讚:「當然只能說很滿意!」
    2023/09/13 20:01
  • 大股東否認公司私有化流言 歐舒丹今復牌重挫25%

    法國知名護膚化妝品牌歐舒丹(L’Occitane),日前被外媒爆料稱,最大股東考慮要將公司下市私有化,並前往其他地區重新掛牌上市。這個傳聞曝光後,一度也衝擊歐舒丹股價和交易量,公司很快就出面打臉報導,聲稱所有揣測和市場謠言都是錯誤的,歐舒丹4日停牌一天,在與最大股東確認沒有私有化計畫後,5日重歸港股,沒想到卻面臨重挫,截至11時為止,股價下跌26%、股價下跌7.25港幣(約新台幣29.5元)。
    2023/09/05 1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