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園夜市年收管理費5千萬 前立委之子插手反遭移送法辦


發佈時間:2023/10/18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9:10

台南知名的花園夜市,年收管理費高達約5千萬,因此多年來也持續上演股東的經營權之爭,上個月初,吳姓前女股東一度用吊車,運來貨櫃要堵住夜市入口,沒想到警方處理過程,發現她還找前立委施台生的兒子,涉嫌對其他股東出言恐嚇,因此將施姓男子在內五人,移送法辦。

圖/TVBS

 
吊車進到台南的花園夜市,要將貨櫃卸下,但地點是夜市的一號入口,也讓業者急著要報警處理。

承辦員警:「知道妳792坪在哪裡嗎,(這個還沒有分割),沒有分割嗎,沒有分割的話,是不是要用共同契約。」

原來,找吊車來的,是這名夜市的前吳姓女股東,她承租裡頭一塊土地,但由於土地只有持分,沒有分割,因此使用範圍,跟其他股東產生嫌隙,但讓警方驚訝的,還有一旁的幾名男子。

 
原來,他們的都是吳姓女子找來助陣的幫手,而且除了企圖要把貨櫃放下,警方發現他們還涉嫌恐嚇其他股東。

TVBS記者何宜信:「九月份股東糾紛,原本要擋在門口的貨櫃,如今已經被移到角落,不過警方繼續追查,還發現有黑道涉入。」

圖/TVBS

原來花園夜市有多名股東,幾年前因不滿前吳姓女股東主導經營權,其他人聯手將她拉下,但卻引發吳女反彈,甚至找來前立委施台生的兒子助陣。

南市第五警分局副分局長陳柏宇:「股東唆使以施男為首之5名暴力集團,出面爭奪夜市經營權,拘提5名犯嫌到案,全案依組織犯罪條例,妨害自由等罪嫌送辦。」

花園夜市攤商:「原本她是有利潤的,但她硬要占大分的,還想占住(主導權)。」

根據了解,花園夜市每格租金,可年收4萬5千元,而夜市共有上千格,光管理費就年收約5千萬元,也難怪吳姓女子跟其他股東仍持續鬥爭。

花園夜市前股東吳思儀:「依法我誓死要捍衛本人,正當性的權益。」
 

圖/TVBS

花園夜市代表林志隆:「這種東西應該是要請地主出來處理啦,她租地的人沒有辦法處理這些事。」

施台生的兒子複訊後以兩萬元交保,其他人遭限制住居,但經營權之爭,短時間仍很難告一段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園#夜市#經營權之爭#吊車#股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4

0.2622

0.4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