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小學生畢旅訪花蓮!喝珍奶、吃臭豆腐 體驗夜市魅力

責任編輯 顏子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21:27
日本與那國町2所小學畢業旅行首站前往東大門夜市體驗射擊遊戲。(圖/花蓮市公所提供)
日本與那國町2所小學畢業旅行首站前往東大門夜市體驗射擊遊戲。(圖/花蓮市公所提供)

疫情解封,日本與那國町重啟小學跨海來台畢旅活動,17名來自與那國町的小學畢業生到訪花蓮,體驗傳統夜市小吃、遊戲,也吃到期待已久的小籠包及珍珠奶茶。

日本與那國小學及久部良小學共17名學生,由教育委員會教育長寺村有美惠及與那國小學校長入松川浩陪同,來到花蓮進行5天4夜畢業旅行。

 

昨晚抵達花蓮市後,第一個行程就是前往東大門夜市,體驗臭豆腐、鹹酥雞的滋味,也玩了投籃機、射擊遊戲攤位,感受熱鬧的台灣夜市。

花蓮市長魏嘉彥、無黨籍縣議員魏嘉賢擔任地陪,招待小客人們品嚐珍珠奶茶、小籠包等在地美食。日本小學生上原洸說,4年前哥哥也曾來花蓮畢業旅行,對這裡的美食印象深刻,自己總算如願品嚐到。

寺村有美惠表示,日本小學生今明2天將停留花蓮縣光復鄉,與光復鄉太巴塱國小學生交流,讓學生認識原住民文化,也感謝花蓮市公所熱情招待。
 

魏嘉彥表示,花蓮市跟與那國町締盟姐妹市41年,兩地距離僅111公里,卻沒有直航飛機,需要轉機及更換交通工具才能抵達,明年與那國町將規劃高速船試航計畫,未來朝常態性航班規劃,提供遊客更方便的選擇。(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小學#日本與那國町#畢業旅行#夜市#臭豆腐#小學生#台日友好#台日交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774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