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服務就摔杯揮拳! PO文控2醉客「地痞流氓」

記者 洪彩綸 謝古菁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8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8 14:08

苗栗發生打架事件,一家TVPUB內,疑似客人不滿店家的服務連續摔杯,股東上前理論,雙方發生扭打!雖然沒人報警,但有人將打架影片PO網,還指控摔杯打人的酒客,是當地的地痞流氓!

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兩名男子坐在沙發上,突然拿起酒杯往地上丟,還一連丟了三個杯子,服務人員走過來詢問,男子疑似開罵,引來店內其他股東上前理論,眼看這口角糾紛,就要變成打架衝突,不少人衝上前要把雙方拉開來。

其中一名黑衣男子,不只身體擋在股東和2名男客人中間,還用手保護著股東頭部,但喝醉的客人還是朝對方頭部出拳了,一名女子要去勸架,反而被男客人一把推開,兩名男客人疑似喝多了,這赤手醉拳力道軟弱,自己還踉蹌差點跌倒,但態度卻十分囂張。

圖/TVBS

這起打架糾紛地點在苗栗頭份一家TVPUB內,10月5日凌晨一點多,黑上衣男子綽號達哥,和另一名綽號銀河老鼠的兩人,到店家消費,疑似不滿店家服務因而摔杯,PO網民眾貼文,說這摔杯的達哥,是頭份當地的地痞流氓,經了解,他也是偵查隊副隊長的親哥哥,但這是他的個人行為與副隊長無關。
 

苗栗頭份警分局副分局長吳國偉:「因本分局及派出所經未接獲報案,同仁主動於網路搜尋後,將主動了解發生原因。」

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而這沒人報警的打架事件,卻被人PO網,還爆料涉嫌摔杯打架的客人,是已過世的前議長體系紅人,被爆橫行霸道,經地方人士施壓,家屬敢怒不敢言,但警方已經明確表態,違法部分將依規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摔杯#打架#暴力#服務#流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95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