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撿錢?還是先勸架?邊打邊掉錢 「鈔」混亂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15:01

新竹上個月30日,有兩名男子喝醉酒,在馬路邊打架,打到一半,其中一名男子,口袋裡白花花的千元大鈔,全部掉到地上,散落一地,讓旁邊勸架的朋友好忙,到底是要勸架,還是要撿錢?場面混亂,讓人看了好氣又好笑。

圖/翻攝 社會事新聞影音

 
一左一右攙扶中間的藍衣男子,走到一半他卻突然手一揮轉過身衝向後方,所有人趕快緊緊抓著,但他還是一直扭動身體叫罵隨後手握拳狂敲後方男子的頭,兩人互相扭打腳還抬起來踢人,只是這時他口袋裡白花花的鈔票全部掉了出來,拳打腳踢之外還不忘要彎腰撿錢旁邊同行友人,不只勸架也一直在撿錢場面看了好氣又好笑。

附近居民:「被打那個是住在(附近)樓上,我只有看他躺在那,啊那個就踢他。」

圖/翻攝 社會事新聞影音

上個月30日,新竹湖口中山路兩名酒醉男子在大馬路上發生肢體衝突邊走邊打,還差點跑到馬路上只是打到一半口袋裡的錢直接散落一地,旁邊的3名朋友真的好忙要拉開兩人勸架,還要彎腰撿錢場面超級混亂,真的好鬧。
 

警方新竹縣湖口所副所長李政澍:「警方尚未接獲類似報案,經檢視影片中男子應係酒後爭執互相推擠傷害,本所將積極調閱周遭監視器,通知相關人員依法查辦。」

附近居民提到,毆打的兩人似乎互相認識,只是喝醉酒引起爭執。

圖/翻攝 社會事新聞影音

但他們在馬路邊打架,除了危險也可能會影響交通安全不過最重要的是,錢真的要收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勸架#撿錢#喝醉酒#打架#新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82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