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入境高中生台版柬埔寨謝震武震震有詞海龍蛙兵網紅立委保護台灣跑趴
  • 搜尋:

    罹癌 結果共2,407筆

  • 就是要外遇!韓男罹癌卻違背醫囑 「吃壯陽藥」激戰小三

    由韓星朴敏英主演的《和我老公結婚吧》韓劇,近日掀起許多網友對於「外遇」議題的討論,片中由朴敏英飾演的人妻在罹癌後,發現自己的老公和好友外遇,最後朴敏英飾演的人妻被害死,但她獲得重生機會而復仇。不過在現實生活中,卻有著比戲劇更狗血的真實人生。
    2024/02/24 10:50
  • 白雲「暴瘦51公斤」遭傳罹癌症!不成人形親回原因 月收百萬剩10萬

    男星白雲(李國弘)出道時身材圓潤,近年瘦了不少,他日前上《健康點點名》,談到有三高的他在10年前被醫生警告是病態型肥胖,再不瘦下來可能會有糖尿病,讓他瞬間冒出人生跑馬燈,就怕罹患糖尿病「男人雄風」會不見,於是做了切胃手術,剷肉40公斤,笑說:「以前我洗澡,蓮蓬頭沖了15分鐘腳都沒濕,肚子有多大?」
    2024/02/23 17:50
  • 唐玲抗癌5年「摘子宮保命」宣布解放! 大尺度拍寫真美胸看光

    48歲女星唐玲2019年罹患胃癌,經過8次化療和切胃手術,沒想到癌細胞竟轉移至四期,只好摘除子宮和卵巢保命,目前仍在治療及休養,她今(23)日與于櫻櫻、石中玉等現身2024愛傳承關懷演唱會,透露治療已告一段落,最近要回到健身房訓練,目標是出大尺度寫真。
    2024/02/23 15:43
  • 家人多罹癌...男大生「這功能異常」慘中標 醫驚:無法治療

    一名男大生的家族中有25歲就罹患大腸癌的病史,讓他相當擔憂是否該進一步檢查。針對這名年僅20歲的男大生,大腸直腸外科醫師陳威佑立即為他安排檢查,發現他的大腸內已經佈滿大大小小的息肉,並確診為大腸癌。經過進一步的基因定序檢查,驚覺他患有無法治療的遺傳疾病。
    2024/02/23 10:44
  • 罹癌後首度重返工作崗位 英王查爾斯:外界支持讓我淚流滿面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上個月突然入院治療、本月初又被證實罹癌,健康狀況引發外界關注,不過經過治療和休養後,查爾斯三世21日首度重返工作崗位,更與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會面,談到外界給予的支持時還表示「我感動得淚流滿面」。
    2024/02/22 11:01
  • 年輕人長奪命黑痣!醫「點名1族群」:5年內罹癌率50%

    每個人身上幾乎都有長痣,數量或多或少,深淺也不盡相同,近期皮膚科醫師王宣甯透露,在門診遇到2名30多歲的人竟然長出「惡性黑色素痣」,提醒年輕人長的痣並非一定是良性的,若有5大特徵,務必提高警覺。
    2024/02/20 09:22
  • 台灣一半人都有!喝酒「2特徵」食道癌機率高5成 過量也危險

    一名50多歲男子從年輕就愛喝酒,為了工作應酬,更是無酒不歡,未料卻在今年發現罹患食道癌。醫師提醒,酒精乙醛是第一級的致癌物,尤其台灣有半數左右民眾帶ALDH2基因突變,無法將乙醛代謝成乙酸排出體內,罹癌率恐增50倍。
    2024/02/19 11:57
  • 查爾斯罹癌後哈利首受訪! 消息人士:重返英王室有曙光

    英國哈利王子在老爸,英王查爾斯三世,罹癌後趕回國探望,掀起各界熱烈討論,王室一家是否有望破冰。現在哈利第一次回應,接受美國ABC獨家訪問,他表示這次父親生病讓王室一家產生凝聚力,自己未來也會多回英國看家人,有消息人士甚至指出,哈利重返王室「可能有譜」。
    2024/02/17 19:45
  • 專家看破哈利王子手腳 返英探視查爾斯全因「這目的」:虛偽且可恥

    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前段時間罹癌,而哈利王子在得知父親的病情消息後,不到24小時便從其美國加州的住處飛抵倫敦前往探視。此舉被外界認為是哈利與家人緊張關係的破冰,王室內部成員也表示「樂見其成」,對於父子未來正式和解持樂觀態度。不過,王室專家對此事抱持相反意見,認為哈利王子此趟倫敦行僅是為了幫自己接下來的獨家專訪找話題,順便宣傳節目、達成曝光,是「相當虛偽且可恥的」。
    2024/02/17 17:57
  • 孫德榮插尿管「失敗3次滿地血」慘叫! 人工膀胱恐纖維化開刀:別集氣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曾罹患膀胱癌3期,切除膀胱後,因擷取大腸作為人工膀胱,時常需要跑廁所,苦不堪言,這些年來他多次因人工膀胱被腸液蓋住而尿不出來,得到醫院插尿管,每次都痛到哀號,未料才剛過完年又住進醫院。孫德榮向《TVBS新聞網》透露,今(16)日下午將做膀胱鏡手術,「可能纖維化或長了息肉,沒人能告訴我是什麼,要開刀才知道,不要集氣!聽天由命,上天讓我活我就活。」
    2024/02/16 10:21
  • 反覆嘴破以為火氣大!陸妙齡女竟罹「頰癌」 有4症狀速就醫

    中國大陸一名20多歲女學生,口腔反覆潰瘍,原先以為是課業壓力大,導致上火或免疫力下降,一直撐著沒去就醫,直到最近,她實在痛苦難耐就醫治療,竟然確診「頰黏膜癌」(又稱頰癌)。
    2024/02/12 13:31
  • 感謝外界的支持和祝福! 英王查爾斯罹癌首發聲明

    英國國王查爾斯罹患癌症消息公開後,最近幾天都在英格蘭東部的「山均漢姆堡」休養,一直到當地時間10日,查爾斯終於首度發出聲明,表示由衷感謝外界的支持和祝福。至於哈利王子,探完父親後回美國的同時,多年前他控告「鏡報集團」的竊聽案官司也告一段落,雙方達成和解,哈利獲賠大約台幣一千多萬元。
    2024/02/11 14:14
  • 罹癌後首發聲 英王查爾斯謝各界支持:善意是最大安慰

     75歲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5日證實罹患癌症,健康狀況令英國人和全球王室迷相當憂心,他近日首度發表聲明,對收到的支持和祝福表達「衷心感謝。」
    2024/02/11 11:40
  • 夫妻接連罹癌王!「飯桌1習慣」惹禍 醫一看驚:一級致癌物

    73歲的太太發現大便變細、便中有血、偶有便祕,後來甚至大不出來,檢查確診直腸癌。醫師建議她78歲的先生最好也做個檢查,隨後他喝酒胃出血,進行胃鏡和腸鏡檢查,竟也發現結腸癌,家人擔心「大腸癌也會傳染嗎?」醫師提醒,大腸癌不會傳染,但是如果一家人有不良生活習慣,小心全家人都有罹癌風險!
    2024/02/09 15:36
  • 英王查爾斯每天都做 加拿大空軍「11分鐘訓練菜單」曝光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上個月突然入院治療、本月初又被證實罹癌,其健康狀況引發外界關注,不過這王室成員長期以來一直被周圍的人形容為「健身迷」,而查爾斯三世每天都會做的運動也曝光,引發討論。
    2024/02/08 15:35
  • 父子關係破冰?查爾斯罹癌 哈利24小時內火速回國

    英國國王查爾斯罹癌,遠在美國的哈利王子,消息公開後24小時內,火速抵達倫敦探病,由於哈利過去幾年,不斷攻擊王室,又和家人關係降到冰點,這次探望爸爸,可能是兩人關係破冰的開始。
    2024/02/07 13:11
  • 英王罹癌! 哈利24小時內飛抵倫敦探視、相聚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罹癌消息一出不到24小時內,兒子哈利王子(Prince Harry)6日飛抵倫敦探望他。
    2024/02/07 09:39
  • 查爾斯國王罹癌 治療攝護腺意外發現.停公開行程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傳出罹癌,他是在治療攝護腺肥大住院期間,發現其他器官的癌症病兆,但皇室不願透露是哪種癌症。查爾斯已停止所有公開行程,但其他國王職務照舊,卡蜜拉王后和威廉王子將負擔更多皇室任務。幾乎與皇室決裂的哈利王子,獲知父親罹癌消息後,近日將從美國返英探視,妻子梅根和兩名子女不會同行。查爾斯一反皇室常態,對自己的健康問題開誠布公,獲得英國社會一致肯定,此舉也拉近了他與民眾的距離。
    2024/02/06 19:53
  • 上月底動攝護腺手術 英王查爾斯證實罹癌哈利將返英探望

    英國白金漢宮宣布,英國國王查爾斯,被診斷出罹患癌症。其實查爾斯上個月,才剛動過攝護腺肥大手術,現在又發現罹癌,緊急暫停所有出席活動,現在英國王室的公開行程,重擔將落在王儲威廉和王后卡蜜拉身上,就連遠在美國的哈利,也將回英國探望爸爸。
    2024/02/06 13:23
  • 英王查爾斯三世健康狀況多 滑雪遇雪崩險死、打馬球昏迷斷手

    75歲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1月因攝護腺肥大住院,白金漢宮5日突然發聲明證實,查爾斯三世罹患癌症,幸好發現得早,已展開治療,他本人也對病情感到「十分樂觀。」英媒回顧,查爾斯的身體狀況大致健康,只是時常因運動活動受傷,另外也曾二度感染新冠肺炎。
    2024/02/06 10:39
  • 34歲周天成曾罹大腸癌!醫坦言少見 「5症狀」恐已中晚期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4日在超級300系列泰國大師賽中勇奪冠軍,然而去年他卻被診斷出罹患初期大腸癌,甚至手術後隔天就出國比賽,所幸經過治療已康復。對此,有醫師就直言周天成年紀僅34歲就罹癌確實少見,不過近期國內外都有大腸癌年輕化的趨勢,因此即早發現、治療相當重要。
    2024/02/06 09:21
  • 英王查爾斯三世罹癌展開治療 延後出席公眾活動

    白金漢宮今天發布聲明表示,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被診斷出罹患癌症,他已經展開治療,且會延後出席公眾活動。白金漢宮未具體說明國王罹患何種癌症。
    2024/02/06 06:05
  • 34歲女不菸不酒!「腸胃突變差」一照癌末了 5族群當心

    蔡小姐,一位34歲的女性,她的生活作風健康,不抽煙、不飲酒,飲食清淡且易於消化。然而,近一年來,她感覺到自己的腸胃功能變差,經常覺得消化不良且伴隨著腹痛和便秘。為了改善這些狀況,她開始每天補充益生菌和酵素,以促進腸胃道的消化。儘管如此,她認為自己的腸胃健康狀況比一般人要差很多。在接受北投健康管理醫院的全面健康檢查後,蔡小姐驚訝地發現,她認為的疾病根源並非如她所想。
    2024/02/05 22:48
  • 曾急性盲腸炎穿孔開刀!周天成罹癌術後隔天出國比賽 今奪冠走出低潮

    台灣一哥周天成昨(4)天在超級300系列泰國大師賽以21:16、6:21、21:16擊敗新加坡世錦賽金牌駱建佑,勇奪男單冠軍,本季首冠入袋。這一冠得來不易,因為周天成去年被診斷出罹患初期大腸癌,術後隔天就飛出國繼續比賽。事實上,周天成於2013年赴印度比賽時,就發生急性盲腸炎穿孔,回台急診、開刀。
    2024/02/05 12:45
  • 羽球一哥周天成自曝罹癌!泰國賽奪冠後洩心聲:一整年低潮

    拿下泰國羽球大師賽冠軍後,周天成躺在地上若有所思,他的專屬物理治療師高敏珊坐在教練席上激動低頭禱告,他們知道這一冠得來不易,全因去年周天成被診斷出罹患癌症。
    2024/02/05 1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