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罹癌後首度重返工作崗位 英王查爾斯:外界支持讓我淚流滿面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1:01
英王查爾斯三世與首相蘇納克會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王查爾斯三世與首相蘇納克會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上個月突然入院治療、本月初又被證實罹癌,健康狀況引發外界關注,不過經過治療和休養後,查爾斯三世21日首度重返工作崗位,更與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會面,談到外界給予的支持時還表示「我感動得淚流滿面」。

 

 

更多新聞:罹癌後首發聲 英王查爾斯謝各界支持:善意是最大安慰
 
 
《CNN》報導,現年75歲的查爾斯三世雖然在接受癌症治療期間停止一切公共活動,不過經過2周左右的休養,他在21日下午首度重返工作崗位,並在白金漢宮恢復與蘇納克每周1次的會面。
 
根據曝光的畫面,可以見到精神狀況良好的查爾斯三世穿著西裝、打著領帶,微笑著向蘇納克握手打招呼,2人也立刻歡快地寒暄著近況,蘇納克表示「我們都在身後支持著你,整個國家都支持著你」,查爾斯三世則回答「我收到很多很棒的訊息和卡片,大多數都讓我感動地淚流滿面」。

英王查爾斯三世恢復與首相蘇納克每周1次的會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查爾斯罹癌後哈利首受訪! 消息人士:重返英王室有曙光
 
此外,在與蘇納克會面之前,據稱查爾斯三世還親自召開「樞密院會議」(Privy Council),包括樞密院主席在內的多位部長皆出席這場會議。
 
據悉,白金漢宮在本月6日宣布查爾斯三世罹患癌症,但其他細節至今仍未有進一步披露,另外上個月查爾斯三世也曾因前列腺肥大而入院接受手術,不過有王室消息人士指出「已排除國王罹患的是前列腺癌的可能性」,但也沒有提供其他資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查爾斯三世#英國#王室#治療#休養#工作崗位#蘇納克#首相#會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1393

0.2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