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查爾斯罹癌後哈利首受訪! 消息人士:重返英王室有曙光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9:45

英國哈利王子在老爸,英王查爾斯三世,罹癌後趕回國探望,掀起各界熱烈討論,王室一家是否有望破冰。現在哈利第一次回應,接受美國ABC獨家訪問,他表示這次父親生病讓王室一家產生凝聚力,自己未來也會多回英國看家人,有消息人士甚至指出,哈利重返王室「可能有譜」。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哈利王子:「永不屈服運動會,回到加拿大是有原因的,因為你們這裡有下雪。」

哈利甚至親自下場小試身手,但外界更關注的是上週他快閃英國25小時,探望罹癌父親查爾斯三世的行程,是否有望成為哈利與英國王室破冰契機,這是查爾斯罹癌後,哈利首次接受媒體訪問。

ABC記者李維vs.哈利王子:「(家人生病可能會為家庭帶來激勵),(或一股凝聚力)當然當然,(對你也是如此嗎),沒錯我確信,對我每一天見到的任何家庭來說,家族力量會團結在一起。」

 
同時也是查爾斯登基九個月後,父子倆第一次見面,儘管只有相聚半個多小時,但哈利表示很慶幸能見到爸爸,甚至說之後會多抽空回英國看家人。

ABC記者李維vs.哈利王子:「(你對那次訪問感想如何),我愛我的家人,老實說我能搭機去看他,和他一起度過任何時間我都很感激,之後很多行程可能會返英,或經過英國。」

王室沒有公開查爾斯得什麼癌症,哈利也有默契,對老爸病情守口如瓶,而有消息人士透露,如果查爾斯開口請求哈利回歸,擔起王室義務,哈利也有可能同意,但最新民調顯示,只有三成英國人喜歡哈利,哈利回國恐怕處境也尷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英國哈利王子#英王查爾斯三世#罹癌#王室#破冰#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02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