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敗選錯在這! 他爆「關鍵3字」:別再想第三大黨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08:36
柯文哲日前回顧過去1年,自省是否做出錯誤決定,寫下400字反省文。(圖/區國強攝)
柯文哲日前回顧過去1年,自省是否做出錯誤決定,寫下400字反省文。(圖/區國強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近日吐露心聲,坦言過去一年對他來說是個人生的重大挑戰,更自我反省是否做出了哪些錯誤的決定。對此,名醫沈政男直指,柯文哲的最大錯誤在於毀棄藍白協議,若非如此,他可能早已成為副總統了;他以為年輕人支持他就是未來的希望,「其實年輕人長大以後就改投別人了。」

沈政男在臉書發文點名,藍白合民調讓6趴的事情是關鍵,讓柯文哲以為自己被坑了,其實侯柯與柯侯分開民調,差距的變異等於各自的變異加起來,再減掉共變的變異,而共變的變異最小可能是零,因此侯柯與柯侯差距的變異,也就是一般說的民調誤差,就會是3趴加3趴減掉0趴,也就是6趴。

 

更多新聞:2026六都這群人出戰? 黃暐瀚點名藍營「唯一變數」

沈政男發文。(圖/翻攝自沈政男臉書)

他認為,柯文哲過於看重年輕選民,誤以為他們的支持就等於未來的希望,然而,年輕人成長後其政治取向可能改變。所以說,接下來柯文哲如何做對?沈政男點名3個字:「藍白合」。

 
他舉例,2028就是2004的翻版,就好像2024是2000的翻版一樣,只是,宋楚瑜在三腳督敗選後,即使面對三足鼎立的選情,而柯文哲仍不明白無論是市長、區域立委或總統選舉,民眾黨都無法勝選。對於目前民眾黨在國會的8席不分區立委,沈政男直說,現任新竹市長高虹安與柯文哲擔任台北市長時的舞台相比,相去甚遠。

他示警,柯文哲必須重整領導風格,「不要再想什麼把民眾黨經營成第三大政黨」,而是必須意識到,民眾黨就是一人黨,也就是柯黨,唯一功能就是幫助柯文哲選總統。

更多新聞:韓國瑜新國會第一戰!郭正亮揪「1問題」立刻碰到:有影響

最後,沈政男分析,柯文哲在2028年之前唯一需要做的就是促成藍白兩黨的合作,並將其印在同一張總統選票上。他認為,如果賴清德首任總統任內表現良好,那麼即使是柯盧配或盧柯配,也無法在2028年的選舉中獲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柯文哲#藍白合#年輕人#民調#選舉#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68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