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田嘉慶 結果共871筆

  • 夜空變橘紅色!PChome物流承租倉庫大火

    知名電商平台PChome,旗下車隊速配在林口承租的倉庫,晚間(1日)突然竄出大火,廠房全面燃燒,還波及隔壁汽車材料行,PChome強調起火點並非新啟用的A7倉庫,主要存放貨品以衛生紙為主,消費者訂單不受影響!
    2023/08/02 00:28
  • 2天吸5千萬! 羅志祥炸舞「嗨邀玖壹壹」加碼:12月高雄見

    歌手羅志祥相隔短短一年,29號晚間再次帶著全新巡演唱回台北小巨蛋,準備超過40首歌,快慢歌經典通通有,還邀請本土天團玖壹壹當嘉賓;而他更在演唱會上驚喜宣布,年底要到高雄舉辦跨年演唱會。
    2023/07/29 23:38
  • 總經理、老顧客都不捨! 哽咽「送別寶慶店」

    在西門町經營51年的遠百寶慶店,將拆除改建!今天(24)是最後一個營業日,不少老顧客把握機會,再逛一次;而包括顧客、員工和總經理,談到跟寶慶店的感情,都講到哽咽。
    2023/07/24 23:35
  • 演唱會台北最終場! 陳奕迅「下跪」謝粉絲

    金曲歌王陳奕迅舉辦巡迴演唱會,23日晚上就是台北站最終場,他一口氣連唱28首歌,展現好歌喉,不過27號就是他49歲生日,歌迷準備了驚喜,當場排出大大的「HAPPY BIRTHDAY」字樣,陳奕迅感動到當場跪下來,直說「真的太厲害了」。
    2023/07/23 23:36
  • 李心潔出道27年攻北流! 攜手張震嶽唱「自由、愛錯」

    金馬影后李心潔,闊別歌壇20年首度舉行個人演唱會,帶來多首經典曲目,不僅有閨密于子育擔任嘉賓,還邀來多次合作的張震嶽同台合唱,超罕見畫面讓台下尖叫聲不斷。
    2023/07/22 23:24
  • 侵台機率大增!「杜蘇芮」逼近 不排除發陸警

    「杜蘇芮」颱風路徑不斷北修,氣象局預估,周日是關鍵時間點,北轉角度將影響路徑,目前不少國家都預測會走西北方向,其中美國海軍更認為颱風中心會擦邊東北角,也有專家表示,強度會來到中颱甚至強颱,也提醒民眾,下周三到周五颱風最靠近,得多加注意。
    2023/07/21 20:17
  • 郭台銘投書華郵 批賴清德不該棄「一中框架」談判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遺孀安倍昭惠,晚間跟副總統賴清德晚宴,席間雙方都強調台日友好不會變;只是跟日本友好的同時,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卻投書華盛頓郵報,批賴清德不該放棄一中框架談判,讓兩岸戰爭威脅加劇。
    2023/07/17 23:50
  • 同框黃承國 賴魁:黑金改革、民意高於黨意

    民進黨今天(16)舉行全代會,最受矚目的就是「排黑條款」納入黨章,被聯想是否劍指英系黃承國?黃承國今天說這本來就有的規定不要牽扯他,而全代會上綠營黨公職大合體,展現團結氣勢,總統蔡英文更和賴清德一起大進場造勢。
    2023/07/16 19:27
  • 陳奕迅隔7年攻蛋!套「黑白太空裝」吸2.4億 狂飆逾30曲

    歌手陳奕迅睽違7年再次唱回台灣,15日晚間首場演出,他一開場就換上黑白相間的太空裝,萬名粉絲尖叫聲破表;這回他一連準備超過30首歌,每天還有不同的安可曲,特別為台灣歌迷選場中文歌,可謂「寶島限定歌單」。
    2023/07/15 23:38
  • 辯論問侯什麼? 柯酸:先確定他7/23沒被換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參加董事長開講,被問到辯論時要問藍綠對手什麼問題,柯文哲狂酸,要先確定侯友宜全代會時沒被換掉,還要問賴清德怎麼務實推動台獨,他也重申自己一定選到底。
    2023/07/09 23:30
  • 大稻埕煙火璀璨180秒 仲夏盛會點亮河岸

    台北市仲夏夜盛會,大稻埕夏日節煙火秀,週三晚間璀璨登場,首場180秒主題煙火,點亮大稻埕河岸,現場氣氛宛如熱鬧的嘉年華會,散場人潮盛況猶如跨年!
    2023/07/06 00:21
  • 統一獅封王 7:3擊敗悍將 拋4千橘彩帶震撼

    29號晚間,新莊棒球場拋出四千條橘色彩帶的震撼畫面,統一獅對戰富邦悍將,靠著洋投勝騎士先發8局僅失1分,加上蘇智傑開轟又繳3安「猛打賞」,最終就以7:3擊敗富邦悍將,獅隊拿下中職上半球季成功封王,也是隊史第16座季冠軍。
    2023/06/30 00:28
  • 拌味噌突昏厥 食品加工廠老闆跌槽內亡

    台北市萬華一間食品加工廠,工安意外奪命,50多歲的老闆,在攪拌味噌時突然昏厥,人跌坐在三米深的味噌槽裡,家屬發現後趕緊報警,不過男子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警方派員鑑識,要釐清死亡原因。
    2023/06/29 23:26
  • IVE台北熱唱 安俞真甜喊「我是你們的小籠包」

    韓國人氣女團「IVE」來台,第二場演唱會周日(25日)晚間熱唱,全員穿著學院風制服登場,以破億神曲《AfterLike》勁歌熱舞,全場粉絲跟著嗨唱,隊長安俞真綁起包包頭,直呼「我今天是你們的小籠包」。
    2023/06/25 23:32
  • 韓團IVE抵台衝突 經紀人架媒體拐子:讓開

    南韓女團IVE首度來台,將登上北流開唱,但週五晚間抵達桃園機場時,經紀人卻對媒體架拐子推人,還怒吼大喊讓開,衝突過程讓偶像看傻、一臉尷尬。對此台灣主辦單位代替韓方道歉,也澄清事前有告知經紀公司,機場關內會有記者拍攝;另外少時太妍也搭同班機抵台,週六將登上台北小巨蛋。
    2023/06/23 23:47
  • 別再下了!雙北午後雷雨 中永和多處積水

    午後熱對流旺盛,雙北23日下午降下大雨,中永和多處積水,民眾走出捷運站傻眼,一度水深及膝,難以通行,還有汽車卡在水溝、浸泡混濁積水,動彈不得,而在台北市重慶南路,路樹應聲倒塌,阻擋車輛通行,警消跟清潔人員趕到急忙清理。
    2023/06/23 19:39
  • 黃子佼轉送林口長庚住院 孟耿如全程陪伴

    藝人黃子佼捲入性騷案,在家送傷送醫,消防單位晚間證實,黃子佼送往台北長庚醫院急診後,轉送林口長庚住院治療,孟耿如全程在旁陪伴,哽咽提到和先生是一家人,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會一起面對,彌補過去可能曾經犯過的錯誤。
    2023/06/19 23:35
  • 郭、侯選誰當總統? 柯文哲讚郭董「有視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受邀出席直播平台活動,直球對決網友QA環節,不只稱讚郭台銘有大老闆的視野,比侯友宜更適合當總統,更說要發展台灣的網軍,特別是讓一些側翼粉專改邪歸正。超高人氣的支持度,也讓他的競選募款不到一個月就突破1億元。
    2023/06/18 19:29
  • 2會侯市長 家長曝:市府願協助打集體訴訟

    新北市長侯友宜,處理幼兒園餵藥案最新進展,晚間(11日)在板橋一所國小,市府設置專業服務諮詢據點,市長侯友宜原訂晚間六點半到場關懷,不過疑似趕行程時間延誤,遭民進黨議員砲轟,與會家長也透露,會中大家理性討論訴求,市府也說如果大家有意願,會協助打集體訴訟。
    2023/06/11 23:37
  • 怎台北經驗台灣實現? 柯文哲:選我當總統最快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舉辦青年論壇,目前在青年這塊藍綠都還不是柯文哲的對手,也讓柯文哲提到國民黨對手時,再酸侯友宜應該用ChatGPT練習,而新北幼兒園餵藥事件延燒,柯文哲再趁勢踩進新北,拉攏親侯勢力。
    2023/06/11 19:22
  • 餵藥案遭學生嗆聲 侯友宜政大演講2度道歉

    侯友宜力拚總統大選,晚間(6/8)前往政治大學演講,因為新北幼兒園餵藥事件,被部分學生抗議嗆聲,侯友宜接連2次鄭重鞠躬道歉,說很痛心也很自責。
    2023/06/08 23:48
  • 幼兒園餵童安眠藥 園長、保員5人全交保

    新北市板橋某幼兒園,涉嫌餵食8名幼童安眠藥,誆稱是感冒藥,新北檢調今天二度搜索,約談園長在內一共五名被告,檢察官晚間(8日)複訊後,裁定其中三名幼保員各以3萬元交保,園長則以5萬元交保候傳。
    2023/06/08 23:43
  • 「不喝會被唸」!幼園8童驗出禁藥 師稱感冒藥

    新北市某私立幼兒園爆出餵食幼童不明藥物助眠,有小朋友跟家長反應,一天會被餵食兩次,不喝就會被老師唸,目前已有8名孩童驗出三級毒品和鎮靜劑微量反應,檢調發動第二波搜索,帶回園長和老師等八人,這些老師供稱,餵小孩吃的是家長交代的感冒藥,不是違禁藥物,被依傷害、妨害幼童發育等罪移送。
    2023/06/08 20:12
  • 台版「神鬼交鋒」 假冒律師攬訟20萬交保

    自稱曾幫名模林若亞聲請釋憲,抗稅成功的李姓男子,對外誆稱當過檢察官,轉任律師後在台北市大安區開事務所,但他被查出根本沒有律師資格,卻和另一名正牌律師合夥,到處招攬金融訴訟,深夜移送北檢複訊後已20萬元交保。
    2023/06/08 14:39
  • 捷運南港站大積水 大廳、月台受災拉封鎖線

    台北捷運南港站周日(4日)晚間嚴重積水,原因不是下雨漏水,而是捷運站男廁堵塞溢流,大量自來水不斷冒出,整個大廳、閘門和部分月台層積水、手扶梯停擺,現場拉起封鎖線,乘客進出車站受到影響,清潔人員花半小時排除狀況。
    2023/06/04 2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