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田嘉慶 結果共871筆

  • 朱學恒不認二度強吻!鍾沛君痛斥「無恥」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被名嘴朱學恒兩度強吻,北院首度開庭,兩人都出席,但庭訊結束後,似乎隔空交火,朱學恒要求交出監視器證據,還聲請傳喚金溥聰出庭說明,對此鍾沛君痛批對方不認錯不道歉,造成她二度傷害。
    2023/12/08 19:11
  • 睹貓思情! 蕭美琴不捨:還要2天才能見4愛貓

    選戰倒數,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分進合擊,賴清德衝新竹,副手蕭美琴則是鎖定新北,搶攻藍營大本營,蕭美琴助陣自家小雞,跑到中和的貓咖啡廳,但看到貓咪,忍不住想起陪她從美國回來,還在隔離的4隻貓咪,說捨不得牠們還關在檢疫所裡。
    2023/12/05 23:18
  • 送暖!公私團體攜手助弱勢 舉辦公益餐會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攜手市府團隊、教會以及社福機構,在3號這天舉辦公益餐會,剛好也是「國際身心障礙者日」,別具意義。也讓涼冷的冬天,多一分溫暖。
    2023/12/04 00:00
  • 擄人誆「慶生」警面前說瞎話 車藏槍戳謊

    新北市發生擄人案,竟供稱要「幫人慶生」!警方獲報後,先後在土城、中壢、石碇、宜蘭逮捕8名嫌犯,但被害人始終下落不明,直到16個小時後,才在台北市的旅館找到人,只是當初供稱是個「生日驚喜」,實際上就是要討6萬元的債,當著警察面前說瞎話,被戳破謊言。
    2023/11/29 12:51
  • 疑欠同學「6萬債」!男當街遭擄 16小時獲釋

    新北市板橋發生擄人案,被害人疑似積欠同學六萬元,主嫌教唆6名同夥,開三台車,當街把人強押上車,沿途製造多個斷點,躲避追緝,警方獲報以車追人,也在案發後16小時,在台北市一間旅館,找到被害人。
    2023/11/28 22:12
  • 輔選綠小雞 賴諷為人民藍白合「隨便說說」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26日晚間到新北為自家立委參選人張宏陸造勢,除了再酸藍白合完結篇,說為國為人民都是隨便說說,他也提到白天跟搭檔蕭美琴在花蓮造勢,台下舉牌寫蕭美琴我愛你,才要講都沒看到自己的牌子時,立刻有人大喊賴清德我愛你。
    2023/11/26 23:40
  • 狂飆金句! 郭台銘酸馬朱「重量級不速之客」

    藍白陣營今天在君悅飯店進行三方會談,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擔任見證人,不過,說是要談整合,但整場會面,卻瀰漫滿滿煙硝味!因為打從一開始,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就為了搶主持棒,數次交鋒。會談開始後,郭台銘更狠酸,陪同侯友宜到場的前總統馬英九,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都是「重量級的不速之客」。
    2023/11/24 00:00
  • 年度MVP涉打假球 裕隆柯旻豪遭檢警約談

    打假球風波持續延燒,SBL裕隆隊多名球員捲入,士林地檢署展開第二波搜索,一共十六人被約談,其中有十二人列被告、有八名是球員,其中一人還是年度MVP柯旻豪,另外第一波列被告的吳季穎,他的前女友這回也列為被告,遭到移送。
    2023/11/17 23:41
  • 認藍白合「被突襲」 柯:我有留一個伏筆

    藍白合達成共識,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卻透露,6點協議是被突襲,幕僚事先都不知情,競總發言人陳智菡還動了離職的念頭!但柯文哲說自己留了個伏筆,未來如果當選,法務部、NCC跟金管會這些監管部門,都要由民眾黨管理。
    2023/11/15 23:28
  • 大巨蛋測試賽 遠雄提「免責」 蔣萬安:不合理

    大巨蛋即將在18日進行壓力測試,不過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卻發現,遠雄在免費索票說明網頁中竟寫出「免責霸王條款」,這也讓苗博雅痛批遠雄根本是把1.3萬名的民眾當作白老鼠,更要律師出身的市長蔣萬安來評評理,對此蔣萬安表示不合理,會要求遠雄改進!
    2023/11/08 18:46
  • 搶飼主票!侯友宜回防新北 拋6大寵物政策

    藍白合僵局未解,柯侯陣營陸戰腳步沒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晚參加,全國寵物業「挺侯」後援會,拋出6大寵物政策。
    2023/11/07 23:22
  • 虧高嘉瑜話多被誤會 賴:但立院沒跑過票

    去年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內的高嘉瑜和王世堅,頻頻對黨內提出批評和諫言,被支持者列為敗選戰犯,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特別到雙方造勢場解釋力挺,說高嘉瑜話太多容易被誤會,但是他在立法院黨團投票,從來沒跑過票。
    2023/11/04 23:30
  • 談萬里老家哽咽!賴:和柯文哲家狀況不同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4)直搗對手侯友宜本命區,到新北成立競選總部,包含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都來了,或許就是讓賴清德情緒激動,談到自己萬里老家時,哽咽指和現在討論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國民黨議員疑似佔國有地情況不同。
    2023/11/04 19:03
  • 走過40年! 士林老牌牛排餐廳11月底熄燈

    台北士林一間牛排餐廳,開業已經40年,是當地許多民眾的共同回憶,但業者最近貼出公告,說在11月底將結束營業,許多顧客聽到消息,都感到不捨,老闆則說,除了租約因素之外,因為店內人力不足、請不到員工,加上自己年紀又大了,身體不堪負荷,才會停業。
    2023/11/03 00:03
  • 警風紀連環爆北市警勾毒犯 冰糖調包毒品

    台北市警方風紀問題連環爆,繼信義分局涉嫌員警暗槓毒品養線民,士林分局警備隊又有員警,和毒犯勾結,利用職務之便私吞K他命,疑似想要轉賣換錢、還刪除訊息湮滅證據,住家和辦公室遭到搜索,和一名共犯,都遭到收押禁見。
    2023/10/31 12:00
  • 砸千萬賣房選立委 于美人掐緊預算拚選

    無黨籍立委參選人于美人,要拚中正萬華立委,自曝投入選戰開銷龐大,有花費超過千萬元,還是賣掉一間房子才出來的,但只說一切都還在預算內,而同樣要選立委的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表示,自己是按照以前公務人員習慣,募到多少才會花費多少。
    2023/10/28 23:38
  • 求「月老」助藍白聯姻?侯友宜拜霞海城隍廟

    藍白陣營至今「婚約」未定,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晚間到霞海城隍廟參拜,表示和太太姻緣就從這裡開始,但被問到是否替藍白合求一條姻緣線,侯友宜則沒正面回應。
    2023/10/27 23:40
  • 藍白陷「逼婚」僵局!王金平開示柯「換位思考」

    藍白陷入逼婚僵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向王金平前院長請益1小時,會後兩人出面受訪,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喊話快決定「結婚對象」,柯文哲先是大笑後說好啦再想一下,而王金平表示,他希望柯文哲能換位思考,而他也蠻同意的。
    2023/10/24 23:29
  • 怎麼撞的?公車載34乘客追撞 13人送醫

    新北市中山橋上,今天(23)下午發生嚴重車禍,一名公車駕駛疑似沒注意車前狀況,撞上前方的小貨車,車頭擋風玻璃碎裂,連車門都變形,地上滿是散落零件,而車上還有34名乘客,其中還有一名孕婦,總共13人送醫,而車禍也造成現場交通堵塞,兩個小時後才恢復正常通行。
    2023/10/23 19:36
  • 搶百萬雲林人支持 郭侯前後拚場「拉關係」

    總統大選倒數!在新北市板橋舉辦的雲林同鄉會就成了拉票的重點,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先後來搶票,不但都搬出跟雲林的關聯,還有旗海大隊助陣,不過侯友宜強調,他現在可是讓民進黨很緊張的那個人!
    2023/10/22 23:32
  • 心結擺一邊.團結擺中間 韓國瑜:請把對我的愛轉到侯友宜

    藍白合首場會前會落幕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首場萬人造勢,在新北本命區板橋登場,一度被傳有心結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現在相挺,還呼喚韓粉,請大家「把對我的愛,轉移到侯友宜身上」,現場號稱五萬人湧入,大進場也彷彿複製當年的三山造勢,光是入場,侯友宜就走了10分鐘。
    2023/10/15 01:40
  • 砲轟國慶焰火首度親談 楊大正:這事過去了

    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日前砲轟台中國慶焰火,引發外界爭論,他12日出席影集入圍金鐘餐會,首度親口談起這件事,楊大正強調他們和警察都不應該被檢討,而該說的都在臉書說得很清楚,只想事情趕快過去。
    2023/10/13 13:37
  • 要一句「謝謝」起爭執 男竟持刀殺死鄰居

    新北市三重發生兇殺命案!嫌犯出門要去上大夜班,鄰居幫他開門,卻沒有收到一句謝謝,於是追上前理論,雙方起口角後,嫌犯還拿出兇刀攻擊,被害人身上多處重刀,送醫不治。
    2023/10/11 12:58
  • 國慶酒會大啖香菜冰淇淋 蔡英文:像吃春捲

    慶祝雙十國慶,晚間外交部在台北賓館舉行國慶酒會,各國貴賓齊聚一堂,現場準備了台灣特色小吃,還有業者特地應總統喜好,準備香菜口味冰淇淋,還有來自高雄的油飯,則是讓友邦諾魯總統一吃就愛上。
    2023/10/10 23:36
  • 2023台灣設計展新北鶯歌登場 連2天300秒煙火秀迎客

    2023台灣設計展,即日起到22日在新北的鶯歌登場,因此7日、8日開展的前兩日,晚間都有安排300秒的煙火表演,為了符合這次活動主題「O起來」,煙火一開始,就出現醒目的紅色圈圈,搭配各種高低空煙火,以及風火輪「花型」煙火,也讓遊客驚呼連連。
    2023/10/07 2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