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田嘉慶 結果共871筆

  • 府前光雕亮相!「翡翠騎士」抵台將登國慶大典

    國慶日表演節目總統府前的光雕展演,在今天晚上預演率先亮相,除了光雕以外,今年也請到了有「翡翠騎士」之稱的日本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校吹奏樂隊來台演出,他們也在今晚抵達台灣,也說非常開心看到粉絲和媒體一起迎接,會盡力參與表演。
    2023/10/06 23:26
  • 避與郭同場?板橋運將餐會 侯友宜臨「喊卡」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晚間到新北板橋,出席計程車駕駛的年度餐會。不過,身為新北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照往例都會親自參與,今年卻沒有出席。主辦方就證實,侯友宜本來有接受邀約,是在前一天才臨時喊卡!
    2023/10/01 23:34
  • 盧廣仲7度攻蛋!唱三首歌突累倒 曾國城率演員衝上台

    三金得主盧廣仲,週六(9/30)第7次攻蛋,率領由樂手扮演的嫦娥、吳剛及兔子軍團一同登台,更邀請主演電影《他馬克老闆》演員群擔任嘉賓,驚喜不斷。
    2023/09/30 23:38
  • 討論「北市競總」設哪? 「朱、侯、蔣」三人中秋密會

    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晚上和主席朱立倫以及台北市長蔣萬安,來到競總密會,商討「台北市競選總部議題」。不過就在下午,蔣萬安和立委參選人,合體拍文宣,被質疑是不是母雞不夠力,侯友宜則回應,大家一起走,會更有力量。
    2023/09/29 23:26
  • 請假拚大選回防本命區 侯:別市羨慕新北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晚間從淡水跑到板橋,回防新北本命區,請假拚大選的他,不斷大讚新北的好,跑攤時更喊話要支持者對他有信心,更轟政府打壞兩岸關係,而他的對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跑到台中東海大學座談,也被學生問到兩岸問題,他反問學生怎麼看會不會戰爭?
    2023/09/25 23:37
  • 台韓女神合體 王心凌、Jessica熱唱「愛你」

    甜心教主王心凌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二場演出唱到一半,王心凌突然忘詞大喊快幫我,還好萬人接唱成功救援;為了跟粉絲更靠近一點,特別搭上甜蜜號飛天巴士繞場,還邀請南韓女神Jessica當嘉賓,台韓女神飆唱愛你,全場轟動。
    2023/09/24 23:37
  • 王心凌超甜開唱!「中空服裝火辣唱跳不間斷」 嗨喊拿金牌了 

    歌手王心凌展開全新巡迴演唱會,這個周末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今晚首場開場就帶來新歌,還唱跳一連串的經典作品,讓歌迷全嗨翻。去年剛拿下《乘風破浪3》冠軍的她,笑說自己得到金牌,感謝粉絲一路相伴!
    2023/09/23 23:23
  • 為進口蛋下台!陳吉仲、林聰賢雙雙請辭獲准

    針對進口雞蛋爭議,農業部長陳吉仲今(19日)傍晚臨時舉行記者會,在一天內二度向社會大眾鞠躬道歉,陳吉仲和中央畜產會的董事長林聰賢,晚間雙雙宣布請辭,行政院院長陳建仁火速批准,尊重兩人決定,雙雙勉予准辭,定於本週四(21日)生效。
    2023/09/19 23:22
  • 被政治操作困擾致歉 陳吉仲請辭未獲准

    農業部長陳吉仲證實請辭,行政院晚間說明,最近的進口蛋爭議,陳吉仲因為各種政治操作,對行政團隊造成困擾,口頭向閣揆陳建仁致歉,並表示願意負責,不過陳建仁沒准辭,要他繼續留下來,通盤檢討政策。
    2023/09/17 23:22
  • 換匯人民幣慘中招 越女面交遭噴辣椒水搶走15萬

    台北南港世貿公園(13日)發生搶案,一名女子面交換匯,遭對方噴辣椒水,搶走15萬元現金,女子大喊搶劫,熱心民眾幫忙追人攔截,警民合作壓制嫌犯,在他身上搜出折疊刀,懷疑是預謀犯案。
    2023/09/13 23:24
  • 基泰董座快閃 蔣萬安批「講5分鐘一走了之」

    台北大直民宅坍陷,經四天搶修,雙號176戶民眾,10日晚上終於能夠回家,但也有人擔心安全,選擇繼續留在旅館,而台北市長蔣萬安,晚上出席住戶的諮詢會前,再度抨擊基泰董事長陳世銘,記者會上說要負責,結果講了五分鐘,就一走了之。
    2023/09/10 23:34
  • 基泰別神隱! 法務局長赴北院遞狀假扣押

    大直房屋倒塌至今,基泰還是無人出面說明,擔心建商會脫產規避責任,北市府法務局局長,晚間到北院遞狀,對基泰聲請假扣押,財產總金額將近6200萬,預計還會有二波假扣押,針對房屋全倒的25戶居民,粗估金額將會破億元。
    2023/09/09 23:31
  • 童誤觸排檔桿!轎車突倒退撞斷瓦斯管線

    車禍意外撞斷瓦斯管!台北市文山區一名孩童,誤觸排檔桿,轎車突然倒退,撞斷民宅外瓦斯管線,引發瓦斯外洩,警消和瓦斯公司人員緊急到場處理,駕駛也得負起賠償責任。
    2023/09/04 23:27
  • 同台20秒互動冷! 郭邀喝果汁柯「再聯絡」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9日晚間出席北市計程車工會餐敘,主辦方大喊「凍蒜」還有挺郭標語,只是同場還有民眾黨的柯文哲,兩人短暫寒暄不到30秒,郭台銘當場再問什麼時候喝果汁,結果柯文哲拋下一句「再聯絡」就離開了。
    2023/08/30 15:58
  • 沒一起喝奶茶! 郭柯碰頭「只握手」柯轉頭走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角逐2024總統,還說要找侯柯喝咖啡談整合,而這麼剛好,29日晚間就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活動碰頭,儘管主辦單位還幫忙準備奶茶要讓兩人好好聊一聊,只是柯文哲似乎不打算多留,致詞完跟郭台銘打完招呼轉頭就走。
    2023/08/29 23:36
  • 再表態?板橋開講 郭台銘:讓我為大家服務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4號)晚回家鄉板橋展開「廟口開講」,也到夜市拚人氣,郭台銘再喊出「要為大家服務」,是否2024選定了呢,對此同樣晚間在板橋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被問到時「微笑沒回應」。
    2023/08/24 23:51
  • 60秒搶珠寶店15萬 黃金搶匪5小時落網

    新北市三重發生黃金搶案,頭戴安全帽的搶匪,一進珠寶店,就拿出預藏刀械,朝店員襲擊,雙方扭打過程中,搶匪推倒展示櫃,趁機抓了好幾把金飾,隨後逃逸。警方一開始聲稱,損失僅約2萬,但店家初估損失超過15萬,搶匪案發5小時後遭警方逮捕。
    2023/08/21 21:25
  • 480秒煙火照亮大稻埕 蕭煌奇、旺福壓軸

    台北「大稻埕夏日節」閉幕盛會,重頭戲是長達480秒煙火秀,晚間演唱會,多組歌手輪番上陣,金曲歌王蕭煌奇、旺福樂團壓軸演出,讓台下觀眾嗨翻。
    2023/08/20 23:24
  • 赴瓊斯盃!郭台銘對球員打氣喊「過去就讓它過去」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喊出過去讓它去,還相約喝咖啡,而晚間郭台銘再度前往瓊斯盃看中華隊比賽,賽前對球員打氣,也對他們說過去就讓它過去。
    2023/08/18 23:36
  • 較勁?郭台中拜廟 侯回防新北喊顧漁民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15日)到台中拜廟,雖對參選沒正面鬆口,不過他說聽民意,一切水到渠成,而另一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則是回防新北,和漁民搏感情,也喊市長當總統,一定會照顧漁民生計。
    2023/08/15 23:36
  • 合體吳青峰!田馥甄「還原S.H.E合體幕後」 被拱和「他」組CP

    歌手田馥甄台北演唱會最終場嘉賓邀請到好友吳青峰,兩人還加碼清唱S.H.E的招牌歌曲《十七》,氣氛相當催淚;此外田馥甄也在慶功時提到,S.H.E舞台上合體的計畫早在3月就提出,Selina雖然早知道自己懷孕,仍力挺到底。
    2023/08/14 14:58
  • 田馥甄攻蛋壓軸邀青峰!加碼唱S.H.E金曲

    歌手田馥甄在台北小巨蛋,一連辦了五場演唱會,今晚(8/13)最終場,特別嘉賓邀請好友吳青峰助陣,兩人加碼清唱S.H.E的17周年的紀念曲《十七》,最後更是破例安可,獻唱《餘波盪漾》,讓歌迷們大飽耳福。
    2023/08/14 01:04
  • 林襄爆戀情後首露面!綁馬尾熱舞球場應援

    有「啦啦隊女神」稱號的樂天女孩成員林襄,被爆出戀愛ING,對象是小她4歲的樂天桃猿球員馬傑森,林襄晚間(9日)現身球場,綁起馬尾,賣力熱舞應援,傳出桃猿私下規定「禁愛令」,對此球團表示,和林襄有合約,林襄工作一切正常,至於21歲中職新秀馬傑森,則在桃猿二軍敲出安打。
    2023/08/09 23:37
  • 徐巧芯爆前瞻43億建設狂漏水 王定宇怒回「來台南選」

    前瞻預算議題再度被點燃,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揭露,台南沙崙科技園區停車場內部多處漏水,甚至以抹布墊在牆角吸水,引發熱烈討論。對此,民進黨台南立委王定宇反擊,建議徐巧芯如果如此關心台南,不如直接參選,再次凸顯藍綠兩黨之間的政治對立。
    2023/08/09 19:46
  • NONO交保!朱海君扛家計唱《你嘛就要忍耐》

    騷擾風波纏身的藝人NONO,才剛獲得交保,演藝事業停擺,妻子朱海君獨扛家計,一個多月沒有露面,(6日)晚間出席宮廟活動,打頭陣演唱近半小時,其中包括新歌《你嘛就要忍耐》,上台前,主持人許效舜,也特別說一聲加油,為她打氣。
    2023/08/06 2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