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府前光雕亮相!「翡翠騎士」抵台將登國慶大典

記者 華紹平 曹佼人 / 攝影 田嘉慶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23:36

國慶日表演節目總統府前的光雕展演,在今天晚上預演率先亮相,除了光雕以外,今年也請到了有「翡翠騎士」之稱的日本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校吹奏樂隊來台演出,他們也在今晚抵達台灣,也說非常開心看到粉絲和媒體一起迎接,會盡力參與表演。

圖/TVBS

 
國慶光雕秀旁白陳淑芳:「小時候我阿公很反對女孩子出來拍戲,是我很不聽話。」

台語旁白,配上聲光效果,精彩的動畫、電影、圖像,也投影在總統府前舞台上。

國慶光雕展演配樂歌詞:「我可以溫柔可以強悍陽剛,我不只是媽媽。」

 
6日晚上總統府前預演,國慶光雕展演,今年主題是「至未來的她,台灣」,圍繞在呈現台灣歷史中的女性身影,不僅向母親台灣致敬,也強調女性除了家庭,在各行各業也有傑出表現。

圖/TVBS

國慶光雕展演旁白陳淑芳:「百年多的歷史濃縮在一部部電視,電影作品裡面,千百萬種的阿嬤、媽媽還有女孩子,用她們的人生,她們走過的路和她們的精神,照出千百萬般的色彩。」

今年國慶除了為期4天,每天晚上8場的光雕展演,表演內容還有。

繼去年京都橘高校來台表演,今年則是有「翡翠騎士」之稱的,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校吹奏樂隊,來台參加府前廣場演出。

圖/TVBS

6日晚上翡翠騎士,推著樂器和行李,抵達松山機場,熱情的和鏡頭打招呼,領隊老師也說雖然先前已經有橘高校來台灣表演過,不過因為東京農大的表演形式和橘高校其實是不太一樣的,行進樂的表演形式,會盡全力表演出我們的表演,希望大家能一起觀看。

這次翡翠騎士,除了在國慶會有演出,8日也將會在,高雄港七號碼頭登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光雕展演#翡翠騎士#光雕#表演節目#國慶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29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