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駐義大利代表處攜手Taiwan Beer 歡度112年國慶

責任編輯 顏子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6:35
羅馬台灣中文學校小朋友們在國慶酒會獻唱國歌。(圖/中央社)
羅馬台灣中文學校小朋友們在國慶酒會獻唱國歌。(圖/中央社)

駐義大利代表處慶祝中華民國112年國慶,4日晚間在羅馬威斯汀酒店舉辦國慶酒會,義大利國會參眾議員、政府官員、智庫學者、友邦及各友好國家駐義使節及僑胞等,共約200人歡聚祝賀國慶。

駐義大利代表處發布新聞稿指出,國慶酒會由羅馬台灣中文學校活潑的小朋友們,以中華民國(台灣)國歌和義大利國歌拉開序幕,祝福台義兩國友誼長存,現場也播放「眾志成城、台灣向前」國慶影片,呈現台灣各領域發展及堅韌永續精神與理念。

 

駐義大利代表蔡允中表示,過去一年,台灣在政府與民眾攜手努力下,在疫後積極融入國際社會並推動經濟的快速復甦,其表現受到國際社會關注。台灣的政經發展、民主自由的社會運作,更得到國際高度肯定;台灣善盡國際公民責任,積極參與國際活動,更發揮和平穩定的力量。

在台義兩國關係上,今年米蘭辦事處設立,兩國官方及國會議員密集互訪,半導體、電動車等科技產業投資,航運觀光合作及教育文化交流等,都是雙邊關係的重要成果,蔡允中期盼未來持續強化兩國實質夥伴關係,攜手維護國際和平與穩定,並深化各領域及多面向合作。

新聞稿表示,今年國慶酒會中,精心提供具台灣特色的各式點心,同時也特別邀請台灣菸酒公司代表參加酒會。今年Taiwan Beer首度打入義大利及歐洲市場,台灣菸酒公司提供數百瓶台啤讓現場賓客開懷暢飲,也藉機向義大利政要介紹產品特色。
 

台灣啤酒順利打入義大利市場,除了讓義大利民眾品嚐Taiwan Beer風味外,也將提升台灣在義大利的能見度。晚會中,中華航空和長榮航空也分別提供羅馬往返台北、歐洲往返台北直飛班機的機票摸彩,感謝僑胞及義大利賓客長期支持。

此外,義大利各界僑胞為了盛大慶祝國慶,分別定於10月6日、7日和14日在佛羅倫斯、波隆那和羅馬舉辦僑團的慶祝活動,以具體行動展現僑界熱愛與支持台灣的向心力。(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慶#友邦#駐義大利代表處#羅馬台灣中文學校#僑胞#Taiwan Beer#雙十國慶#國慶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56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