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韓女神合體 王心凌、Jessica熱唱「愛你」

記者 林莉 / 攝影 陳盈仁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4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5 11:57

甜心教主王心凌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二場演出唱到一半,王心凌突然忘詞大喊快幫我,還好萬人接唱成功救援;為了跟粉絲更靠近一點,特別搭上甜蜜號飛天巴士繞場,還邀請南韓女神Jessica當嘉賓,台韓女神飆唱愛你,全場轟動。

圖/TVBS

 
歌手王心凌:「讓我們歡迎Jessica。」

甜心教主王心凌巡演第二場,重金請來另一位公主Jessica。

歌手王心凌vs.表演嘉賓Jessica《愛你》:「OhBaby情話多說一點,想我就多看一眼,表現多一點點,讓我能真的看見,OhBye少說一點,想陪你不只一天,多一點讓我心甘情願愛你。」

 
就像兩位芭比娃娃一起唱跳,給粉絲們最甜最嗨的愛你雙人限定,而在王心凌換上第三套高校制服造型前,突然出現小插曲唱到一半忘詞大喊幫我,萬人接唱成功化解危機。

歌手王心凌《劈你的雷正在路上》:「誰是誰搞不清楚誰是誰,怎麽能說得天花亂墜。」

圖/TVBS

Cyndi也說演唱會上,總是會安排一個環節,要跟粉絲們更靠近一點。

歌手王心凌:「讓我們一起往幸福出發吧。」

走進夢幻的甜蜜號飛天巴士,啟程飛躍整個小巨蛋,跟2、3樓的大家近距離互動。

歌手王心凌《往幸福出發吧》:「往幸福出發吧,勇敢尋找讓自己能發亮的地方。」

能近距離一睹甜心教主風采,小巨蛋尖叫驚呼聲不斷。
 

圖/TVBS

歌手王心凌《月光》:「彎彎月光下我輕輕在歌唱,從今以後不會再悲傷。」

當進行到演唱會主題曲時,走出甜蜜號站上觀眾席第二舞台,全新歌曲的唱票又甜又嗨。

歌手王心凌《suger high》:「去糖去冰的借過,微糖少冰好落寞,給我全糖的氣魄。」

28首新歌經典歌曲唱好唱滿,雖然王心凌直呼回去會燒聲,不過粉絲可說是可以甜甜的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essica#王心凌#演唱會#南韓#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97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