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田嘉慶 結果共871筆

  • 搶青年票豁出去!朱立倫、趙少康合跳K pop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跟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晚間一同出席青年活動,除了有話直說跟青年直球對決外,對於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改選,立委賴士葆跟傅崐萁要搶總召,對此朱立倫強調「黨團自主」,大家一起加油。
    2024/01/25 23:22
  • 吳慷仁霸屏!才奪金馬影帝《還錢》也有他 曝講話很討厭

    演員吳慷仁靠《富都青年》拿下金馬60影帝,電影還在院線,現在又有新作品!友情客串《還錢》,飾演ABC,花絮曝光笑翻大家,笑說口音很討人厭,但自己不要被討厭就好。
    2024/01/24 18:42
  • 和碩尾牙祭總獎金1.6億 邀蘇打綠、八三夭開唱

    代工大廠和碩尾牙今(21)日登場,席開超過800桌,共計8千多位員工參加,總獎金超過1.6億元,表演嘉賓也大手筆邀來八三夭、蘇打綠、王若琳和樂天女孩,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董事長童子賢致詞時則表示,期盼今年業績「飛龍在天」。
    2024/01/21 23:09
  • 打Toyz五萬交保! 超哥:失慮用「超派鐵拳」

    網紅「超哥」移送地檢複訊,檢方諭令5萬元交保,事後超哥指出,他滿懷善意,趕回店裡招待,Toyz卻不安好心,像黃鼠狼給雞拜年,才讓他使出「超派鐵拳」,要是時間倒回,還是會出手。
    2024/01/21 19:18
  • 才上演大和解! Toyz、超哥當街上演全武行

    網紅直播主Toyz,先前意外揭露Youtuber超哥開的炸雞店,疑似將廢油倒入水溝,雙方網路攻防結下樑子。沒想到今(20)晚Toyz與超哥,兩人在北市大安區爆發全武行,疑似因為Toyz批評超哥的海鮮餐廳,醋飯很難吃!
    2024/01/20 23:20
  • 詹雅雯病癒重返小巨蛋 開場登台秒道歉:對不起讓大家擔心

    出道30幾年的歌手詹雅雯,昨天(20日)晚間第六度登上台北小巨蛋,去年飽受帕金森氏症之苦的她,因為腫瘤奇蹟般的消失,讓她可以重返舞台,數度哽咽掉下淚水。
    2024/01/20 22:58
  • 牽車撞倒瓦斯桶「管線落」 當歸鴨店起火

    昨晚新北市土城,一間當歸鴨攤販發生火警,警消調查,一名客人在攤販前牽車,不小心撞到隔壁機車,壓倒了瓦斯桶,導致瓦斯管線脫落,加上又在瓦斯爐旁,因此釀成火警,但附近店家就怕延燒,第一時間都拿出滅火器幫忙滅火。
    2024/01/12 13:58
  • 馬喊「相信習近平」藍急拆彈? 趙:不能完全不信、也不能全信

    前總統馬英九接受德國之聲專訪表示,就兩岸關係而言,必須相信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遭到外界譁然。而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10日晚間陪同徐巧芯車掃似乎也積極拆彈,補充指出「不能完全不相信習近平,但也不能完全相信。」而另一頭,侯友宜則把握最後時間赴高雄掃街催票!
    2024/01/10 23:23
  • 綠白衝刺!男獻花衝向蕭 吳喊青蛙王子出現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8日晚間到北投車掃,有支持者激動的拿花衝到戰車前;而民眾黨的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晚上在新竹的夜市,看到一起跳應援舞的青蛙,直喊我的青蛙王子出現了。
    2024/01/08 22:06
  • 超羨慕! 富邦金年終「最高20個月」加薪達4%

    富邦集團今天(6日)晚間舉行尾牙謝年會,大董蔡明忠和二董蔡明興都出席,被問到年終獎金,富邦金董事長蔡明興宣布,年終獎金最高20個月,平均也有7.75個月,而加薪隨著通膨波動,但平均3%至4%,更強調今年股利不縮水,而新年第一周台股暴跌,蔡明興認為是去年漲太多,而今年金融股有補漲行情,一個字展望台股表現,他說那就「發」吧。
    2024/01/06 23:17
  • 侯友宜賣台?韓:跟我長出秀髮一樣「不可能」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晚間在基隆造勢,現場聲稱超過1.5萬名支持者。侯友宜再度急呼,選民應該集中選票,支持在野最強的侯康配組合,而現身助講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則感嘆,侯友宜近期頻頻被抹紅,但這就好像自己長出滿頭秀髮一樣「不可能」。
    2024/01/04 23:25
  • 到警政署報佳音! 藝人白嘉莉宣導反詐騙

    適逢耶誕節,基督教標竿教會和藝人白嘉莉前往警政署報佳音,為辛苦執勤的警察加油打氣,並進行全方位反詐宣導。署長黃明昭表示,為了守護民眾財產,要持續積極打擊詐騙犯罪。
    2023/12/25 23:48
  • 侯允「水利會還農民」 挺英大老倒戈喊凍蒜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25)晚間出席全國水利會意見表達會,前民進黨中常委,也是挺英大老黃金春出席喊侯友宜凍蒜,痛批民進黨出賣、欺騙農民,而侯友宜也現場承諾如果當選,會把水利會還給農民。
    2023/12/25 23:46
  • 環島拼圖最終場台北! 賴諷柯文哲「獨裁者」

    民進黨立委余天傳出為了沒排進不分區名單中而不滿,身為賴清德賴清德新北競總主委,但卻多次缺席競選活動,今天(24)他終於現身了,坦言心情有鬱卒,但考量大局還是來了,只是致詞、唱歌後,余天隨即離場,依舊沒和賴清德同框。
    2023/12/24 23:52
  • 賴老家遭指「幽靈房屋」 里民千字信嘆:被糟蹋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近期被猛攻萬里老家違建爭議,甚至有許多民眾遠赴而來,打卡朝聖,附近居民生活連帶受到影響,對此萬里礦區居民今天(24號)發出給社會的一封信,大嘆「到底要把我們逼到哪裡?」,對此,新北市府解釋,賴清德違建個案,與周邊狀況不同。
    2023/12/24 23:51
  • 賴老家遭指「幽靈房屋」 里民千字信嘆:被糟蹋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近期被猛攻萬里老家違建爭議,甚至有許多民眾遠赴而來,打卡朝聖,附近居民生活連帶受到影響,對此萬里礦區居民今天(24日)發出給社會的一封信,大嘆「到底要把我們逼到哪裡?」,對此,新北市府解釋,賴清德違建個案,與周邊狀況不同。
    2023/12/24 20:52
  • 現身為賴輔選 余天認鬱卒:但不能誤大局

    民進黨立委余天傳出為了沒排進不分區名單中而不滿,身為賴清德賴清德新北競總主委,但卻多次缺席競選活動,今天(24)他終於現身了,坦言心情有鬱卒,但考量大局還是來了,只是致詞、唱歌後,余天隨即離場,依舊沒和賴清德同框。
    2023/12/24 19:57
  • 戰貓兼母雞 蕭美琴合體羅致政板橋造勢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週六(23日)到新北市板橋區,與黨籍立委參選人羅致政同台造勢,蕭美琴呼籲選民全力支持羅致政,讓民進黨在國會過半,地方建設才能繼續推動。
    2023/12/24 11:28
  • 體育界萬人造勢挺藍!王金平引「觀世音菩薩比OK」小故事

    搶攻體育界與青年選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19日晚間回防新北,接連拋出當選將推動體育暨青年部、也會成立「國際賽會運動管理中心」申辦2038亞運等政見,而接下侯康配全國後援會總會長的王金平致詞時,也說一段「觀世音菩薩比OK」小故事,要加深選民對號次的印象!
    2023/12/19 23:41
  • 公寓竄火!女喊「媽媽在家」 警消救出8旬母

    台北市大安區一棟公寓發生火警,4樓的住宅式宮廟竄出火舌,先救出一名女子後,她焦急地喊說母親還在裡面,警消人員返回火場,再救出80歲的婦人,送醫治療,原本傳出還有同住的哥哥也在家,幸好調閱監視器,確認人早就外出,不過哥哥向警方透露,最近沒繳電費靠蠟燭照明,但詳細起火原因還要再調查。
    2023/12/19 13:32
  • 突破年輕票障礙 趙少康直球對決台大生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晚(18號)前往台大與學生座談並接受QA,學生們超熱情搶著提問外,趙少康除了爭取年輕選票也搶攻婦女票,指出日前侯友宜提出生第三胎要給百萬,他再加碼生第二胎的婦女應可留職留薪。
    2023/12/18 23:58
  • 公寓突陷火海! 女脫困急喊「媽媽還在屋內」

    台北市大安區一棟4層樓公寓大樓,晚間8點多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到場,馬上佈線搶救,迅速從屋內救出一名婦人,但婦人脫困後,焦急地告訴消防人員,她的媽媽還在屋內沒有出來,所幸警消一小時後壓制火勢,成功救出80歲婦人送醫搶救。
    2023/12/18 23:45
  • 台北演唱會終場! 林宥嘉飆唱「與惡」主題曲

    歌手林宥嘉,一連3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17日晚上是台北最終場,他一連飆唱多首經典歌曲,更首次公開演唱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主題曲,這場演唱會也大咖雲集,包含陳華、蕭煌奇等人都現身,讓粉絲們又驚又喜。
    2023/12/17 23:29
  • 遭控二度強吻!朱學恒直播公開「飯局照片」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被名嘴朱學恒兩度強吻,北院首度開庭,兩人都出席,但庭訊結束後,似乎隔空交火,鍾沛君痛批對方不認錯不道歉,造成她二度傷害,而朱學恒則要求交出監視器證據,還聲請傳喚金溥聰出庭說明,甚至晚間還開直播,首度公開當天飯局的照片,說是為了想要了解選情,才主動提出邀約。
    2023/12/08 23:57
  • 新北較勁!韓國瑜轟綠貪汙腐敗 賴輔三重

    2024立委選舉倒數,國民黨不分區龍頭韓國瑜,今(8日)晚間到新莊幫蔣欣璋站台,直言4年一次的選舉就是一次審判,稱貪汙腐敗的民進黨就應該淘汰,而同樣也到新北輔選的還有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到三重替李坤城站台還送上棒球手套,要他接住人民的期待。
    2023/12/08 2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