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羨慕! 富邦金年終「最高20個月」加薪達4%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華紹平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23:17

富邦集團今天(6日)晚間舉行尾牙謝年會,大董蔡明忠和二董蔡明興都出席,被問到年終獎金,富邦金董事長蔡明興宣布,年終獎金最高20個月,平均也有7.75個月,而加薪隨著通膨波動,但平均3%至4%,更強調今年股利不縮水,而新年第一周台股暴跌,蔡明興認為是去年漲太多,而今年金融股有補漲行情,一個字展望台股表現,他說那就「發」吧。


 
搖滾樂團八三夭:「想見你只想見你,未來過去我只想見你。」

人氣天團八三夭一登場,再搭配神曲「想見你」,立刻讓全場嗨翻。

歌手彭佳慧:「我不奢求永遠,永遠太遙遠,卻陷在愛的深淵。」

 
緊接著壓軸大咖登場鐵肺歌后彭佳慧,情歌獻唱讓所有人陶醉,金控大型尾牙,富邦集團打頭陣,6日晚間謝年會席開1500桌。

謝年會主持人:「富邦集團蔡明忠董事長,富邦金控蔡明興董事長,進場。」

謝年會盛大舉行,由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以及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帶頭進場,不過員工們最關心的,是富邦今年尾牙最大獎10萬元,也祭出總獎金額1600萬中獎率高達52%,讓員工為之振奮。


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年終獎金)差異都滿大的,最好的應該差不多20個月。」

富邦金蟬聯獲利王,市場最關注的年終獎金,蔡明興喊出最高20個月,中位數也有7.75個月看個人績效,至於加薪幅度要看通膨狀況平均3%至4%,今年股利也可望優於去年。

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今年(美國)如果不降息,可能以後會變成經濟衰退,因為利息太高,在台灣我們比較感覺不是特別明顯。」

預期美國今年會降息,而近期台股大跌,蔡明興說是因為去年漲太多。
 


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隨著利息降低,金融股應該有補漲,表現的機會才對。」

一字期許今年台股表現,蔡明興說是「發」,富邦尾牙隆重舉辦,也對外展現集團決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富邦#尾牙#年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831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