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度MVP涉打假球 裕隆柯旻豪遭檢警約談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吳居諴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23:41

假球風波持續延燒,SBL裕隆隊多名球員捲入,士林地檢署展開第二波搜索,一共十六人被約談,其中有十二人列被告、有八名是球員,其中一人還是年度MVP柯旻豪,另外第一波列被告的吳季穎,他的前女友這回也列為被告,遭到移送。

記者vs.SBL裕隆隊球員柯旻豪:「有沒有打假球,不會覺得對不起球隊跟球迷嗎?這樣拿冠軍不會覺得很丟臉嗎?」

 

一左一右遭到刑警戒護,帶了兩層帽子口罩也戴緊緊,面對問話,頭低到不能再低,被移送到士林地檢署複訊,他是SBL裕隆球員柯旻豪,今年風光拿下年度MVP,如今也捲入假球案,涉嫌操控球賽輸贏。

走在隊伍最後面的,是首度露面的吳季穎前女友,黃姓網紅,他涉嫌協助吳季穎申請帳戶下注,同樣也被列為被告。

圖/TVBS

 
就連洋將也涉案,塞內加爾籍的斑霸,遭到搜索戴走,台灣籃壇假球案持續延燒,士林地檢署展開第二波搜索,一共約談16人。

除了邱忠博、斑霸、陳品銓、柯旻豪,以及曾效力九太科技的邱繼偉,另外還有黃鈜閔、顏聞佐、吳佑任、周暐宸共計八名球員,邱姓組頭吳季穎的黃姓前女友,還有一名賭客也被約談,這十二個人列為被告。

記者vs.裕隆前教練邱大宗:「知道自己的球員打假球嗎(點頭),你有策畫嗎(搖頭)。」

面對問題點點頭,他是前任總教練邱大宗,特地從高雄北上進入士檢,不過一度被認為,他承認知情。

晚間邱大宗發聲明,強調自己當時並不知情,點頭只是禮貌性向媒體致意,並非意指知情打假球,回應相關狀況,都已經對檢警完整說明。

記者會主持人:「背號11號冷面殺手羅振豐。」

圖/TVBS

假球風暴向雪球般,越滾越大,裕隆隊幾乎團滅,恐怕還會有下一波搜索約談。
 

就怕涉案球員們,一一被爆出來,不只傷球迷的心,更重創了SBL。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打假球#SBL裕隆隊#球員#士林地檢署#搜索#約談#被告#MVP柯旻豪#吳季穎#假球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60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