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稻埕煙火璀璨180秒 仲夏盛會點亮河岸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蕭明正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0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00:28

台北市仲夏夜盛會,大稻埕夏日節煙火秀,週三晚間璀璨登場,首場180秒主題煙火,點亮大稻埕河岸,現場氣氛宛如熱鬧的嘉年華會,散場人潮盛況猶如跨年!

圖/TVBS

五顏六色煙火綻放,讓大稻埕夜空,充滿浪漫氛圍,煙火秀長達180秒,接力不間斷,還首度開放能近距離,搭乘藍色水路遊船觀賞。

 

今年大稻埕夏日節,從7/1到8/20,一共舉辦51天,每週三晚間八點半,都有3分鐘煙火秀,而最大型8分鐘煙火,將在七夕情人節前,週日8/20壓軸施放,但擴大舉辦,也等於近期每週三晚間,大稻埕周邊都會交管,居民下班可能要多花時間才能回到家。

台北市副市長林奕華:「煙火特別選在是晚上八點半,就是希望要離開所謂的尖峰時間,因為八點半的時間,基本上應該下班都已經,下班的車潮都過了,淡5、淡4水門全部管制,那淡3水門車輛是只出不進。」

圖/TVBS

 
另外行人也有管制,包含忠孝橋台北橋,放煙火的週三晚上七點半到九點,人行道要全淨空,另外綠17和紅33公車,在堤外道的站點也取消停靠,交通影響對附近居民難免有衝擊。

大稻埕周邊居民:「這邊機車只能右轉,不然就是進去河濱裡面,如果河濱不能進去,只能右轉再迴轉去別的地方。」

圖/TVBS

不過暑假期間,晚上出門散步吹風看煙火,很有夏日氣息,但說到台北市熱門煙火,不能不提台北101,一張張展出照片,看到101煙火不同角度的美,一年一度台北101國際攝影大賽開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稻埕#煙火#璀璨#180秒#河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901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