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團IVE抵台衝突 經紀人架媒體拐子:讓開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顏睿陞 林志偉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3 2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3 23:47
圖/TVBS
圖/TVBS

南韓女團IVE首度來台,將登上北流開唱,但週五晚間抵達桃園機場時,經紀人卻對媒體架拐子推人,還怒吼大喊讓開,衝突過程讓偶像看傻、一臉尷尬。對此台灣主辦單位代替韓方道歉,也澄清事前有告知經紀公司,機場關內會有記者拍攝;另外少時太妍也搭同班機抵台,週六將登上台北小巨蛋。

南韓女團IVE經紀人vs.媒體:「讓開我們要上車,你不可以這樣子,你不可以這樣子,別碰我好嗎,我們是媒體你不可以這樣子。」

 

南韓女團IVE來台抵達桃機,才剛下飛機準備搭車,經紀人卻凶狠大喊,要攝影記者讓開,但其實在口角衝突前,是經紀人先動手。

其他工作人員:「不好意思喔。」

圖/TVBS

 
IVE經紀人伸出右手對攝影記者架拐子,硬把人推開,IVE首度來台,週六週日兩天要在北流開唱,演唱會台灣主辦方,事情有告知經紀公司,在機場關內會有記者拍攝,明明沒阻擋IVE動線,經紀人卻動手又動口,也讓偶像們看傻眼一臉尷尬。

南韓女團IVE:「Narcis sistic ,my god I love it,照耀彼此的晚上。」

IVE還沒登台,經紀人就先不禮貌,講半語挨批很不遵重人,事後主辦單位代替韓方道歉,也關心詢問攝影大哥還好嗎,不過同一航班,也把女神太妍載來台灣。

南韓歌手太妍工作人員:「讓一條路就好了謝謝。」

太妍穿著細肩帶白色裙裝,戴黑色口罩相當低調,她走在IVE前面先出關,對比兩方工作人員態度,太妍這邊的相對友善,喊了多次小心沒有推擠衝突。

圖/TVBS

太妍週六下午將在小巨蛋開唱,主辦單位前一晚宣布,舞台搭設完成,經評估後可釋出,部分視線不良,及追光燈周圍區域票券,週六上午十一點半開賣,粉絲消息靈通,早就先到小巨蛋外頭排隊。

先前沒搶到演唱會門票,這回夜排希望看偶像演出,另外如果有人退票,也會再釋出零星票券,但實名制規定,得憑本人身分證件購買,每人限買一張,歌迷們備好帳篷雨具,希望能一睹少時太妍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南韓#IVE#演唱會#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75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