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台北經驗台灣實現? 柯文哲:選我當總統最快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花振森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1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1 19:22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舉辦青年論壇,目前在青年這塊藍綠都還不是柯文哲的對手,也讓柯文哲提到國民黨對手時,再酸侯友宜應該用ChatGPT練習,而新北幼兒園餵藥事件延燒,柯文哲再趁勢踩進新北,拉攏親侯勢力。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台北經驗如何台灣實現,最快的方法是選我當總統。」

就是這樣爽快回應,很對年輕人的味,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舉辦青年論壇,先提釣魚台主權爭議。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釣魚台事件他們說你講這個話扣分,可是我覺得我邏輯是對的,(政府)每天都鬼扯,高端疫苗要封存30年論文要封存30年,叫人民要信任很困難。」

 
柯文哲不時砲打藍綠,台下兩百多位青年很捧場,就算民進黨對手賴清德,積極經營年輕族群,太過傳統政治人物的言行,反而不受青睞,更別說國民黨侯友宜的校園演講,被製成影片反批實問虛答。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怎麼看他跟年輕人對談),用ChatGPT練習看看侯侯GPT,我是平常都跟年輕人在一起,邏輯會比較接近,你看我們助理幕僚都,不過也被人家批評太年輕了。」

藍綠青年支持度不如柯文哲,加上民進黨性騷連環爆,國民黨侯友宜的幼兒園事件還在燒,雙方都沒因對方失分搶到紅利,反讓柯文哲獲得拓展空間。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這種問題發生了就趕快把問題列出來釐清,怪來怪去,警察本來就是中央也有份地方也有份,(市長選總統)沒有辦法同時抓兩隻兔子。」

曾預言侯友宜當市長又要選總統,市政出包肯定挨轟,柯文哲趁勢踩進新北,12日將拜訪新北議會、無黨籍議員、先嗇宮董事長李乾龍、積極拉攏親侯勢力。

圖/TVBS

新北市議員(眾)陳世軒:「新北市是全台最大縣市,也是全台灣的縮影,有很多雲嘉南的朋友們,我想多跑新北當然會是我們的策略。」

 
跟侯友宜纏鬥民調數字柯文哲把握機會,先穩固年輕人,再瞄準第一大票倉新北市,把逆著對手的風,順勢接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青年#國民黨對手#民眾黨#新北幼兒園餵藥事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72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