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獨居 結果共1,372筆

  • 梅山老村長消失五日女兒急返台 喊「我想見你」突飄味找到倒臥翁

    嘉義縣梅山鄉一名八旬賴姓老翁,於前月26日於凌晨2時出門後卻失聯,經過警消多日尋找後,最後聯繫上老翁旅居日本的女兒,前往老翁失蹤的懸崖,女兒燒香哭喊「爸爸,我想見你」,隨後竟飄來一股牽引味道,救護人員尋指引前進,竟在一公里多的懸崖下發現老翁倒臥屍體,最終順利將老翁「帶回家了」。
    2023/12/03 16:51
  • 擋不了溫情攻勢!八旬獨居翁險遭詐百萬 行員機警報案

    高雄一名81歲都蔡姓獨居老翁日前來到銀行提領171萬元,經詢問得知老翁要提領資金來投資,行員直覺有異立即報警,在警勸說下,老翁得知自己遭詐騙後,與警方合作答應對方交付現金,最終順利逮到27歲鍾姓車手。
    2023/12/02 17:57
  • 北市南機場國宅失火釀1死2傷 獨居翁逃生不及成焦屍

    今(1)日上午9時許,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二段、南機場國宅發生一起住宅火警,消防人員火速趕抵現場,緊急利用雲梯車救援周邊住戶,並拉水線入內灌救,後續在四樓某間住宅發現一具男性焦屍,另現場還有一名70歲女性頭部二度灼傷、一男子嗆傷送醫,至於詳細起火原因有待後續調查。
    2023/12/01 10:39
  • 「世上最孤獨大象」逝世!49歲馬麗獨居一生 粉絲不捨

    馬麗(Mali)是住在菲律賓馬尼拉動物園裡的唯一一頭大象,因此有了「世上最孤獨大象」之稱,但昨(28日)傳出馬麗死訊,享年49歲。這也讓不少菲律賓民眾不捨,留下大量心碎、哭泣符號。
    2023/11/29 18:07
  • 「別讓我聽到喔伊喔伊」 河豚中毒一語成讖

    南投清境小吃店的廚師,自己料理河豚,和鄰居好友一起吃,隔天鄰居發現不對,互相通知,也忙去找廚師。他一個人獨居,門反鎖,鄰居設法進入,他已經倒在屋內身亡。河豚是基隆釣魚的朋友寄來,之前也曾寄過,沒想到出了人命。其中有一名鄰居,餐會時也來了,他不敢吃,開玩笑說,別讓我聽到救護車聲音就好,沒想到一語成讖。
    2023/11/27 13:37
  • 被陌生男跟到樓下!25歲獨居女「目睹恐怖一幕」 1動作保命

    「晚上回家時千萬不要先開燈!」國外一名女子以自身經歷分享,有次下班回家時竟被陌生男子主動搭話,警覺心非常高的她最後安全進入公寓,不過卻沒有馬上開燈,反而先躲起來、透過窗戶觀察對方的一舉一動。事件曝光後,引起網友極大關注,女子也無奈表示,「受夠被當成獵物的感覺…」
    2023/11/16 16:53
  • 九旬獨居嬤領100萬!警以為詐騙 真正原因讓人心疼

    日前在本月9日,發生一起詐騙烏龍事件,當時一名90歲的孫姓老婦到銀行、準備要臨櫃領100萬,機靈的行員深怕她受詐騙,趕緊報警處理,員警立即到場關心後,發現老婦是要領錢來繳自己的醫藥費,於是員警從阻詐變成「護鈔」,由於不捨老婦搭公車,由員警親自陪她到醫院,順利完成繳費。
    2023/11/14 12:54
  • 影音/96歲獨居爺賣手工饅頭維生 早起揉麵團:賺到工錢就好

     
    2023/11/13 15:28
  • 餓到肚痛、行動不便失禁 暖心消防員替獨居榮民「炒一大碗飯」

    新北市一名泰山消防分隊的陳姓消防隊員,12日凌晨1時許接獲一起緊急救護案件,到場後發現是一名72歲的獨居退休榮民,因為行動不便大小便失禁,但當消防員打算將老人家送往醫院時,老翁卻表示自己不願意前往,因為子女和他已經沒有聯絡,他要是去了醫院就無法回家。救護員聽聞後,在老翁的住家幫忙準備了炒飯,返隊後將整件事PO上網,引起熱議。
    2023/11/13 14:50
  • NBA/「AI」後首人!馬克西猛轟50分創新高 76人8連勝登龍頭

    76人在台灣時間今(13)日迎戰近況不錯的溜馬,雖一度浪費掉高達19分的領先,但當家主控馬克西(Tyrese Maxey)此戰大爆發、攻下個人生涯新高50分的帶領下,76人終場仍以137:126勝出,並在金塊同日輸球的情況下,暫時獨居聯盟龍頭的寶座。
    2023/11/13 11:00
  • 人情冷暖!獨居瓦斯工租屋處暴斃 家屬拒出面處理

    高雄一名女房東,接獲其他房客反應,一名獨居的瓦斯工租客,連續多天沒外出,會同警方和管委會開門後,得知房客已經在家中過世3天以上!只是聯繫房客家屬,都說「不方便處理」,房東只好自掏腰包,請清潔工整理房屋,至少要花4萬元以上。
    2023/11/12 19:38
  • 獨/房客「暴斃離世」家屬不願處理!房東嘆:人情冷漠

    在高雄的一位女房東,接獲其他房客通報,有一名獨居的瓦斯工租客,連續多天沒有外出,會同警方和管委會開門後,才得知房客已經在家中過世3天以上,只是聯繫房客家屬,都說「不方便處理」,讓房東大嘆人情冷漠,只好自掏腰包,請清潔工整理房屋,至少要花4萬元以上。
    2023/11/12 16:30
  • 冷氣連開3天沒出入!鄰居聞怪味報警 破門驚見「廁所男屍」

    獨居民眾最怕的就是發生情況求助無門,馬來西亞日前一起悲劇命案引起關注,一名獨居男子被鄰居注意到,在3天足不出戶的同時,家裡飄散出陣陣怪味,擔憂之下趕忙報警,破門後也驗證不祥預感,該名男子倒臥在自家廁所、發現時已死亡多時。
    2023/11/11 21:32
  • 新店獨居男沒到醫院洗腎 親友訪驚見他「頭外傷」陳屍住處

    新北市新店區驚傳死亡意外!新店區1名獨居的71歲陳姓男子,今(8)日上午原本要到醫院洗腎,不料卻未按時出現,親友也聯繫不上,警消獲報後趕抵家中查看,驚見陳男呈現趴臥的姿勢陳屍在樓梯間,經查頭部有明顯外傷,警方初步調查後研判陳男疑似失足摔倒致死,詳細死因待查。
    2023/11/08 13:54
  • 慢性病「視訊看診」明年上路 長者憂不會用

    衛福部下週就要公告,在健保計畫內的慢性病患者,明年4月就可以視訊看診,只是有不少年長者就擔心,對3C不熟悉,操作是個問題,尤其偏鄉獨居長者怎可能會有資訊落差,衛福部長薛瑞元表示,一般長者應有家人朋友協助,獨居長輩則是能結合長照2.0,請照服員協助遠距看診。
    2023/11/07 19:44
  • NBA/比詹皇快813場達標!約基奇再締大三元 獨居史上第4

    NBA丹佛金塊隊明星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今(7)日繳出35分14籃板12助攻「大三元」成績,率球隊以134:116擊敗紐奧良鵜鶘,不僅讓金塊持續穩居西區第一,他也以生涯第108次大三元超越詹姆斯(LeBron James)和傳奇控衛奇德(Jason Kidd),獨居NBA歷史大三元榜第4。
    2023/11/07 15:32
  • 家電故障先別換!「5大家電」有替代品 3神器煮飯免電鍋

    現在的家電用品功能越來越多元,也越做越精緻,價格自然也是水漲船高,雖然大多家電使用壽命長,但難免還是有故障的時候,不過其實故障的家電不一定要急著換新,日本網站「All About」就整理出了五種常見的家電,其實有取代品,尤其是單身獨居者可以多評估考慮,說不定能因此省下不少開銷。
    2023/11/02 17:31
  • 牆壁發熱「破門見男屍」!無意識癱倒地 獨居翁命喪廚房

    香港一名保全人員日前在例行巡邏時,察覺某戶人家的牆身「隱隱發熱」,察覺情況不對而決定報警處理,果不其然就在警消人員破門而入後,映入眼簾的是一名倒臥在地、已經明顯死亡的60多歲老翁,初步排除外力介入可能後,交由警方接手。
    2023/10/29 14:07
  • 不想孤獨死去! 用社區連結對抗「孤獨老」

    根據衛福部統計,65歲以上輕生死亡人數,從2011年807人,到了2022年攀升到1183人,服用抗憂鬱藥物的長者也大幅增加。醫師就指出,孤獨感對人的身心都有負向影響,更可能出現失智症、高血壓、心臟病等疾病。因此獨居長者學習應對空巢期,並加強和社會的鏈結,就變得相當重要。
    2023/10/26 22:38
  • 高雄8旬獨居翁摔落床 失聯3天警破門見他倒地「奄奄一息」

    高雄榮民服務處人員(20)日來到路竹區訪視一名82歲的余姓老翁,由於撥打家內電話未接聽,加上鄰居反映已多日未見老翁出門,驚覺有異趕緊報警。經警察破門進入屋內後,發現老翁跌落床下已奄奄一息,立即送醫才保住一命。
    2023/10/25 13:31
  • 獨居翁倒在家7天奄奄一息 警爬2層樓高長梯和死神搶命

    本月22日下午5點多,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破門搶命的案件,76歲的廖姓老翁獨居在台中,因機靈的主委發現他已7天沒出門,且無法聯繫到他的家人,嚇壞急得趕緊報警處理,員警也相當擔心,立即爬上長梯到2樓陽台,順利進入老翁的家,發現他倒在地上,幾乎要奄奄一息,立即將其送醫急救,搶回了一條命。
    2023/10/25 13:10
  • 北醫大青銀攜手做公益 織毛帽圍巾送暖原鄉長者

    天氣逐漸轉涼,北醫大結合社區長者與護理學院師生的力量,耗時數週織成20頂毛帽和20條圍巾,送給花蓮縣豐濱鄉磯崎部落的長者,透過行動傳遞更多溫暖。
    2023/10/24 16:22
  • 雲林獨居男生病不良於行又失業 暖警幫申請補助還親鋪床

    日前在雲林縣四湖鄉發生一起暖警救助案,54歲的吳姓男子未婚獨居,多年前,因罹患罕病導致行動不便、無法工作,靠著存款和善心人士救濟,生活過得相當困頓,派出所員警得知後,立即前往探視,並協助申請相關補助款,還拿著新的被單幫吳男鋪床,讓他相當感動。
    2023/10/14 17:59
  • 快訊/左營眷村飄「屍味」 警消破門見獨居婦死亡多時

    高雄市左營區海功路上一處住戶,今(12)日清晨5時許傳出怪味,鄰居察覺有異趕緊報警,由於住戶范姓婦人卻毫無回應,警消人員立即破門進入,赫然發現范女已死亡多時。
    2023/10/14 10:40
  • 6旬獨居老翁失聯 警急破門驚見「中風躺地3天」沒進食

    桃園一名褚姓女子昨(10)日向警方報案,焦急地表示她已經3天無法聯繫上獨居的65歲哥哥,警方隨後與褚女一同前往褚男住處,才發現原來褚男因為中風而躺在地上3天了,由於沒有進食導致身體相當虛弱,救護人員也立即將褚男送醫,讓他即時得到救援,順利脫離險境,褚女事後感動地向員警頻頻道謝。
    2023/10/11 1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