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獨居 結果共1,372筆

  • 報警處理!90歲土城翁困1樓⋯爬不上 猛警「公主抱」鄰居讚

    新北市土城分局金城派出所2名警員,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求助,到場時發現1名居住在老式公寓的老翁,因腿腳不方便坐輪椅但欲上樓返家,員警見狀直接以「公主抱」將老翁安全的抱上樓,一旁鄰居見狀頻頻稱讚員警「好厲害」!
    2023/10/09 16:51
  • 收入穩定想買房!獨居男「離過婚沒孩子」 過來人點1關鍵勸別租

    近年來房價越來越高,是否買得起房成為大部分人深思的課題,而買房需要考量的條件也很多,除了資金充足,還包括值得下手的地段、便利性以及未來發展,一旦簽約就要揹負好幾年的房貸。對此,一名網友指出,單身且工作穩定的他,目前正在買房和租屋之間猶豫不決,釣出許多過來人給予不同建議。
    2023/10/08 05:45
  • 滿州缺水沒電還斷訊! 雜貨店摸黑做生意

    屏東滿州遭強風狂襲,雜貨店的招牌都垮了,電力也沒恢復,業者卻堅持摸黑做生意,因為,就怕山區的居民水管被沖走,沒水可用,居民也急著買蠟燭或手電筒照明。另外,還有獨居婦人頂樓鐵門被吹破,房子漏水,只能自己一個人點蠟燭清理;由於沒水沒電,沒通訊,子女擔心家中長輩安全,頻頻打電話到派出所詢問,讓員警忙個不停!
    2023/10/06 19:08
  • 屋毀、棚架掀!「小犬」17級恐怖強風狂襲 30年最強

    小犬颱風狂襲恆春半島,滿州鄉受災嚴重,民眾拍下17級超級強風侵襲住家當下,棚架全被掀翻解體,屋子半毀,說是住在恆春30年,遇過風最強的一次,由於狂風吹倒200縣道一整排的電線桿,儘管台電人員冒雨日夜搶修,到上午為止仍有400多戶停電,加上通訊不良,獨居長者安全堪憂!
    2023/10/06 12:56
  • 嘉市透天民宅大火!76歲獨居婦疑嗆昏樓梯間 送醫不治

    清晨5點多,嘉義市區透天民宅傳出火警,消防人員緊急前往灌救,結果在一、二樓的樓梯間發現76歲的獨居婦人,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10/01 13:47
  • 嘉義市透天厝凌晨火警 7旬獨居婦「逃生不及」身亡

    嘉義市公明路一棟透天厝,今(1)日清晨5點多傳出火警,消防獲報後立即出動第一分隊、第二分隊等趕往救援,雖然火勢在15分鐘內撲滅,但救援人員進屋搜救時發現一名婦人已呈現OHCA,火災原因還待一步調查。
    2023/10/01 09:52
  • 獨自租屋好孤單!妹子:怎排解心情 過來人秒懂吐解答

    大部分人畢業之後,為尋找理想工作都會選擇背井離鄉、前往陌生城市打拚,然而獨自生活難免覺得寂寞感傷,尤其壓力大且情緒低落時,孤獨感更會被無限放大。一名網友亦此,出社會後一個人在外租屋,因身邊缺乏家人朋友的陪伴,偶爾難以排解負面情緒,釣出不少過來人留言安慰,同時給她一些生活上的建議。
    2023/10/01 05:44
  • 亞運詹詠然網球女雙封后奪生涯第5金 台灣第一人

    從17歲首度登上2006年杜哈亞運舞台到成為亞運「五朝元老」,詹詠然今天在杭州亞運拿下網球女雙金牌後生涯第5金到手,獨居隊史最多金,她賽後說,感覺生涯就此結束,也是很好的句點。
    2023/09/30 14:22
  • 吉力吉撈本季20轟出爐 率龍擊敗獅隊

    中職味全龍隊今天與統一獅隊交手,龍隊吉力吉撈.鞏冠敲出個人本季第20轟,賽後獨居全壘打王,近6戰敲5轟手感火燙,率隊以3比0拿勝,蔣少宏單場2安2打點,獲選單場MVP。
    2023/09/24 22:26
  • 南投「囤物控」獨居男失蹤!原是被家中雜物吞噬 意識模糊送醫

    南投一名55歲獨居李姓男子平時有「囤物」習慣,日前因無故未上班,家人也聯繫不上,緊急通知警消人員前往男子家中找人,沒想到發現男子竟被自己囤積的回收物、雜物淹沒,臥倒家中已經昏厥,警消人員立即上前搶救,在雜物堆中救出男子,並緊急送醫治療。
    2023/09/22 10:17
  • 萬華大樓起火一樓即長照中心!二樓1獨居男葬身火窟

    台北市萬華區一棟大樓,今(22)日凌晨傳出火警意外!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和平西路一棟大樓2樓竄出火煙,由於1樓就是長照中心,現場恐有大量行動不便的長者,大批警消趕赴救援,緊急撤離長照中心與周遭住戶逾百人,但警消進入2樓搜索時,在房間內發現獨居的59歲陳姓男子,疑因逃生不及被嗆暈,雖緊急送醫救治,但仍傷重不治,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釐清。
    2023/09/22 09:23
  • 新北推台灣LV包!茄芷袋裝物資、關懷獨居長輩揪感心

    新北市列冊獨居長者,有5673人,為了拉近他們的距離,推出「關懷獨居長輩安心包」,利用早年農村提袋,「台灣LV包」之稱的茄芷袋,裝滿民生物資用品,另外市府也協助,安裝緊急救援系統、住宅警報器等,竭盡所能照顧獨居長輩。
    2023/09/21 23:48
  • 女房東主動獻身!租客無套大戰3回合 開抽屜見一幕慘了

    遼寧省一名26歲男子,去年10月在瀋陽市向33歲女房東租了一套房,卻因對方身材姣好、多次主動示好,一時把持不住與其無套發生性關係。孰料,之後他卻發現自己感染人類乳突病毒(HPV),氣得認為是女方傳染給他,將對方一狀告上法院,並索賠3萬人民幣(約13萬新台幣)。
    2023/09/13 18:17
  • 獨居翁猝死遺體多處咬痕「露出頭蓋骨」 疑2愛犬餓啃屍

    新竹縣1名獨居的陳姓老翁,近日來因鄰居不見其蹤影,也未見他出門遛狗,上門查訪時又無人應門且屋內還飆出惡臭,住戶決定報警求助。警消獲報到場破門而入,赫見陳男已明顯死亡多時,經查其全身有多處遭啃咬,甚至露出頭蓋骨,初步研判應是死亡後,2隻愛犬無人餵食才會啃咬遺體,初步排除外力介入,但詳細死因仍待調查。
    2023/09/12 11:37
  • 女兒住北部!台中獨居嬤倒臥廚房 警消破門和死神搶命

    日前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獨居長輩倒臥家中的案件,70多歲的陳姓婦人獨居家中,因長期有慢性病纏身,長期有照顧員前往探訪,沒想到某次探訪時,照護員狂敲門都沒有人應答,她嚇得趕緊報警處理,由消防人員協助破門,才發現婦人倒臥在廚房中,趕緊將其送醫急救,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09/09 13:05
  • 照顧中風老母11年!八點檔男星號召做愛心 為獨居長者送暖

    藝人胡鴻達、林道遠、靜香和方琦出席公益活動,在中秋節前夕關懷弱勢獨居長者,胡鴻達透露因為照顧中風的年邁母親長達11年,所以對長者的公益活動特別關注,也對食品的質地特別在意,他大讚這次公益餐食設計很貼心,隔水加熱就可以即時享用、非常便利。
    2023/09/08 14:52
  • 快訊/疑煮飯不慎釀火警!高雄8旬獨居翁 倒臥瓦斯爐旁死亡

    今(8日)上午08時32分,高雄大樹區安和街一棟民宅傳出火警,起初警消抵達時已無火勢,未料,進入火場裡面檢查,發現一老翁倒在瓦斯爐旁且明顯死亡,事後員警馳援現場警戒,初步研判排除人為縱火情事,詳細起火原因待消防隊火調科鑑定釐清。
    2023/09/08 09:56
  • 住戶崩潰!北市「最貴社宅」爆蟑螂老鼠亂竄、尿騷味四溢

    有北市「最貴社宅」之稱的明倫社宅狀況頻頻,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陳怡君今(6)日指出,接獲明倫社宅多位民眾投訴,台北市長前市長柯文哲口中的豪宅社宅,因住戶獨居長者屯積雜物、製造髒亂讓蟑螂亂竄且尿味四溢,同樓層鄰居忍受多年憤而拉白布條抗議,要求市府出面處理。
    2023/09/06 16:20
  • 海葵害台東民宅「水淹床邊」 警涉水搶救獨居老婦

    昨(3)日颱風海葵肆虐台東,強風暴雨不斷,讓許多地區造成嚴重破壞。其中在成功鎮和平里有一處民宅因豪大雨而淹水,水淹高度約至膝蓋,水勢急速上升造成屋內許多家具都泡在水裡,一名老婦因行動不便受困在床上,警消人員獲報後立即前往救援,涉水進入淹水區域將她救出並送往醫院治療。
    2023/09/04 17:11
  • 「避風港」毀了! 樹倒壓毀民宅屋樑、住戶嚇醒

    海葵颱風從昨晚開始,就在高雄沿海滯留,為高雄帶來不小的風雨。今天清晨,高雄市鼓山區有路樹被風吹倒,壓到兩戶民宅屋頂,其中一戶住戶剛好都在二樓睡覺,砰一聲嚇醒,發現臥室全毀,還好人沒事自行脫困。另外還有獨居老翁,家裡牆面傾斜、整晚漏水,根本沒辦法住。
    2023/09/04 14:33
  • 郭台銘拋「生1孩養1寵物」!媽媽主播不買單:想當獨居老人

    2024總統大選呈四腳督態勢,近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出奇招,面對少子化祭出「生一個孩子,我讓你多養一隻寵物」政策,掀起軒然大波。對此,有女主播就以媽媽心態坦言,「我只想當獨居老人⋯」。
    2023/09/03 14:50
  • 67歲陳美鳳哭了!心疼弱勢喊「做再多都不夠」 籲大眾伸援手

    67歲「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接棒方芳芳擔任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理事長,才剛上任,陳美鳳就為獨居老長輩掉眼淚,「沒有人希望自己老了還這麼不堪,沒有人相信富足的台灣,怎麼可能還有這樣的黑色角落,很多人稱讚我很熱心,但看到這些,我還是覺得做什麼都不夠、都來不及,太晚」。
    2023/08/27 07:02
  • 沉迷直播送禮物!男缺錢詐騙獨居老太太 竟「得手4千萬」

    大陸上海男子竟濫用老太太同情心,取得信任後詐財不手軟!該名開姓男子本身從事保險業務員的工作,也在2020年因工作認識了張姓老太太。男子時常邀請老太太參加公司舉辦的旅遊、且還會送禮關心,兩人逐漸熟識。男子卻心生歹念決定「詐財」,先取得信任進而透過各種理由誘騙老太太,最後竟總共詐騙她980多萬人民幣(約台幣4275萬元)!老太太隨後報警,警方依涉嫌「詐騙罪」對開男提起公訴。
    2023/08/25 12:04
  • 全球最大章魚育嬰房!深海熱泉加速卵孵化

    美國在加州中部海底火山附近,發現全球最大章魚孵化場,章魚在這裡交配、孵育下一代,數量可能多達2萬隻!由於大多數章魚是獨居性生物,因此這樣群聚繁衍後代的現象,令科學家感到不解,經過5年研究,如今終於解開謎團。原來深海熱泉噴出的溫水,能加快卵的新陳代謝,讓孵化的時間從5-8年,減少到兩年以下,提升群體的生存率。
    2023/08/24 19:56
  • 昨天才見面...9旬翁倒臥房門口明顯死亡 女友人崩潰報案

    新北市一名高齡92歲的簡姓老翁,長期獨居在淡水,但每天早上孫姓女友人都會到住處和他聊天、看顧生活大小事,沒想到今(24)日早上孫姓女友人前往簡姓老翁住處時,按門鈴沒人應、電話沒人接,擔心出意外緊急報警。警方獲報後通知消防人員一同前往,破門入內才驚覺簡姓老翁倒臥在臥室門口,已明顯死亡。
    2023/08/24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