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陌生男跟到樓下!25歲獨居女「目睹恐怖一幕」 1動作保命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6:53
瑪莉躲在廁所拍影片。(圖/翻攝自TikTok@heyitsmaryalice)
瑪莉躲在廁所拍影片。(圖/翻攝自TikTok@heyitsmaryalice)

「晚上回家時千萬不要先開燈!」國外一名女子以自身經歷分享,有次下班回家時竟被陌生男子主動搭話,警覺心非常高的她最後安全進入公寓,不過卻沒有馬上開燈,反而先躲起來、透過窗戶觀察對方的一舉一動。事件曝光後,引起網友極大關注,女子也無奈表示,「受夠被當成獵物的感覺…」

更多新聞:哪家手搖珍奶最頂?1品牌穩居榜首 一票人讚爆:經典不敗

 

瑪莉表示,回家不能馬上開燈。(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據悉,這起事件發生在美國芝加哥,25歲的瑪莉(Mary Alice)是一名15萬粉絲的TikTok網紅,過往曾發佈過與獨居人士相關的影片,提醒大家晚上到家的第一件事,絕不能先開燈。至於不開燈原因,瑪莉進一步說明,如果不幸被人跟蹤或盯上,對方將透過窗戶燈光知道「獵物」住在哪一戶,也能清楚掌握家中是否還有其他人。

此外,瑪莉接著以自己舉例,過去曾有一次下班時,一下車就被陌生男子搭訕,告訴她車燈似乎故障,而她趕緊結束對話後,跑回家立刻鎖門,不過並未直接開燈,而是從監視器觀察對方。瑪莉後來躲在廁所,只因廁所是唯一沒有窗戶的地方,同時指出,該名男子果然還在樓下徘徊,甚至躲在車子後方朝她的公寓不斷鬼鬼祟祟的觀望,似乎在等待燈亮起來,就能知道她住哪裡。

 
更多新聞:Kitty過氣了?網憶「超狂全盛期」 這角色人氣超車

網友建議,務必經常改變回家路線。(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儘管瑪莉的影片是在今(2023)年3月間公開,如今仍掀起很大的關注,部分網友也提供獨居人士建議,「定時啟動收音機和電燈,看起來會像不是一個人住」、「這就是為什麼我從來不關客廳的燈」、「必須經常改變回家的路線,也不要固定時間回家」、「有能力的話養一隻狗狗吧」、「在家門口放男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獨居#跟蹤#開燈#回家#陌生男#Mary Alice#TikTo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69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