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渡假 結果共1,111筆

  • 有片/準備跨年煙火突失控爆炸 馬國渡假村工人臉被炸爛慘死

    在跨年夜欣賞煙火是許多民眾引頸期盼的活動,不過馬來西亞有間知名渡假村卻驚傳死亡插曲,2名工人上周在渡假村附設的立體停車場天台安裝跨年要用的煙火時突然發生爆炸,最終釀成1死1重傷,警方正針對意外細節展開調查。
    2024/01/02 15:40
  • 腳好痛!寒流來泡溫泉 7遊客慘遭割傷破皮

    花蓮瑞穗一處知名溫泉渡假莊園,23日遊客約20幾人跑去泡溫泉,結果其中7人的腳底割傷流血,疑似是池底的礦物質結晶,不斷磨去角質層,再加上維護時使用酸洗,可能影響池底的平整性才導致腳受傷,雖然有發放「糖果襪」防止受傷,但業者坦承還是有疏失,承諾會賠償,後續也會更加留意。
    2023/12/26 14:08
  • 2023璟都有愛慈善盃高球賽 亞運銅牌得主暖心捐球具義賣

    「2023璟都有愛慈善盃高球賽」12月6日於桃園大溪高爾夫球場舉行,賽事邀請到桃園市副議長李曉鐘、桃市府衛生局長劉宜廉及社會局長陳寶民等人共襄盛舉。晚宴更安排慈善拍賣,由美巡LPGA選手程思嘉捐出2022美巡島嶼渡假村錦標賽賽事冠軍球袋、PGA選手洪健堯捐出杭州亞運銅牌球袋及球帽即球桿套組作為晚宴的慈善義賣品,共募得30萬元的善款,現場氣氛相當溫馨感人。
    2023/12/08 15:51
  • 2023幸福企業頒獎 麗寶集團五家企業獲獎

    旗下福容飯店擴大徵才 職缺七百人 由1111人力銀行主辦的「2023幸福企業」獎項,17號舉行頒獎典禮。今年共有3200多家公司參與選拔,分為「科技研發業」、「製造業」、「一般生活服務業」、「休閒娛樂服務業」、「餐飲服務業」、「營造建築業」、「金融管顧業」、「貿易流通業」以及「大傳教育社福」、「飯店旅宿」、「生技醫療」共11大類,最後經由網路票選、神秘客評分以及評選小組共同選出320家「金獎」標章認證幸福企業。而麗寶集團旗下五間子公司,分別榮獲金獎和銀獎的肯定。包含福容大飯店、麗寶樂園渡假區再度蟬連金獎,以及中福營造,麗源建設,還有麗豐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也得到銀獎。
    2023/11/17 16:44
  • 可達鴨呆萌程度破表! 《寶可夢禮賓部》跟寶可夢一起桑一下

    席捲全球的寶可夢將有新動畫上架串流平台,內容講述主角來到寶可夢渡假村打工的故事,十分療癒。而寶可夢商機也不斷發酵,上個月在荷蘭阿姆斯特丹推出的梵谷寶可夢展,其中一張贈品皮卡丘卡片,現在價格已經被炒到破萬。
    2023/11/16 19:57
  • 經濟衰退富人先知 高收入族群受衝擊逐步放緩

    上個月美國商務部公布第3季經濟成長率高達4.9%,儘管數字顯示美國恐怕不會面臨經濟衰退衝擊。但不少經濟學家卻認為,其實美國已經在面對經濟衰退的事實,只是這波衰退第一波受衝擊的並不是一般民眾,而是高收入的階層。專家說美國正面臨富人衰退,有錢人的財富縮水幅度比一般民眾高,包括精品、高級渡假村等,目標金字塔頂端的業者將受到明顯衝擊。
    2023/11/14 15:02
  • 薔薔越南「怒譙妹妹女友」挨轟霸凌 她親曝發火始末:就是詐騙集團

    女星薔薔近期常帶家人、員工出國旅遊,並將有趣過程拍成影片發布,讓粉絲看了津津有味。然而,她日前帶上妹妹及其女友「小妞」飛往越南渡假,竟與小妞鬧不愉快,非但拍下對方酒醉醜態,還在公眾場合破口大罵,讓對方臉面丟盡。而影片出爐後,不少網友直批薔薔行為太過火,近乎構成集體霸凌。對此,薔薔昨(12)晚回應外界的批評,也解釋為何對小妞動怒的原因。
    2023/11/13 11:12
  • 百萬網紅仲尼死因出爐!「闖禁地溺斃」愛妻淚崩 命喪初次相遇沙灘 

    大陸百萬網紅仲尼與烏克蘭Coser卡琳娜結婚7年,中間一度挺過男方外遇,夫妻也因罹患憂鬱症,在9月宣布封號並自我療傷;怎料,許久未有音訊的倆倆人,卻在昨(8)日傳出噩耗,仲尼在峇里島渡假慶生時,不幸在海邊溺斃死亡,卡琳娜看到丈夫屍體後崩潰痛哭。據《紅星新聞》報導,仲尼罹難的過程已完全釐清,竟是他擅自闖入禁水區,意外被大木頭撞擊,才導致憾事發生。
    2023/11/09 16:11
  • 百萬網紅仲尼驚傳溺水身亡 「生日變忌日」愛妻見屍體痛哭 

    大陸百萬網紅仲尼2016年與知名Coser卡琳娜結婚,沒想到男方在去(2022)年被抓包偷腥,婚姻岌岌可危,然而夫妻倆在極力修補裂痕下,在今年9月坦承兩方都罹患憂鬱症,決定封號停更,專心自我療傷。怎料,小倆口7日在峇里島渡假驚傳遇難,原本開心過生日的仲尼因溺水不幸身亡,疑似卡琳娜在旁痛哭的畫面也隨之流出。
    2023/11/09 10:03
  • 杉林溪日月池楓紅倒影原來是錦鯉傑作

    隨著東北季風增強,海拔高度在1600公尺以上的南投縣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日夜溫差更大,許多楓樹紛紛褪去翠綠外衣,換上火紅色調外衣,連園區甫完工取名為日月池的水面也是紅通通一片,目睹此景的遊客,起初以為是池畔楓樹倒映,趨近一看也才找到答案,原來是成群錦鯉形成的傑作,莫不露出驚喜之情,也增添賞楓的趣味。
    2023/11/08 15:50
  • 就是你!北捷第130億乘客誕生 「免費爽搭整年」路線曝

    台北捷運130億旅運量於昨(3)日達成,為慶祝創下新里程碑,北捷公司祭出多項大禮。第130億旅客出現在晚間7時50分16秒,從板南線忠孝復興站進站,松山新店線新店站出站,可以免費搭乘1整年,並獲得價值8萬8千元的日月潭晶園渡假村總統套房住宿券1張,這位幸運得主前後5位的乘客,也能拿到都會通定期票1張。
    2023/11/04 12:12
  • 黃捷「沒辭議員」接棒選立委 對手郭倍宏:像觀光兼渡假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遭爆婚外情退選,民進黨徵召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棒,遭質疑應先辭議員再參選。該選區的立委參選人,台獨大老、前民視董事長郭倍宏也開砲,「落跑就是對該區選民的付託忘得一乾二淨,誠信蕩然無存,好像到此一遊,觀光兼渡假。」
    2023/10/30 17:15
  • 颶風襲墨渡假天堂 海景房成廢墟遊客險死

    五級颶風「奧蒂斯」橫掃墨西哥南部,重創知名渡假天堂「阿卡普爾科」,海灘整排房屋成廢墟,遊客還得躲進浴室,驚險逃過死劫,墨西哥總統出動1萬名軍人救災,卻被批評食物和水等物資沒進來,甚至還有人趁亂打劫,目前死亡增至39人,還有多人失蹤。
    2023/10/29 15:12
  • 5級颶風登陸墨西哥 民宅窗吹破「狂灌風雨」

    5級颶風「歐蒂斯」,25日上午,以每小時265公里的風速,從墨西哥南部渡假城市「阿卡普爾科」附近登陸,帶來強烈的風雨,有民宅窗戶直接被吹破,民眾睡到一半,強風豪雨不斷灌入,只能趕緊逃離,根據美聯社報導,造成了數十人死亡,在當地引發了災難性的影響。
    2023/10/26 15:19
  • TIAF選片指南戶外開趴抽大獎 預售熱烈抽日本機票

    2023台中國際動畫影展自9月15日開始起跑售票,昨(23)日(週六)在台中火車站舊站前廣場舉行選片指南暨戶外放映活動,經典重映1989年的《小美人魚》,數位治理局長林谷隆、台中市政府新聞局副局長廖炯志、台中影視發展基金會執行長林盈志、中區公所區長林忠訓、中區戶政事務所主任林淑美、東區公所主任秘書徐宏銘亦到場同樂,大方送出「妖怪森林渡假村雙人住宿券」及「麗寶樂園探索世界入場券」等好禮,現場除邀請「海洋家族」帶來精彩的歌舞表演,更加碼贈送限量泳圈、泡泡水及爆米花陪民眾度過歡樂周末,為10月即將到來的台中國際動畫影展揭開精采序幕。
    2023/10/12 12:32
  • 連假到墾丁控「等5小時無房住」 渡假村:颱風後整理環境

    雙十連假就怕出遊沒地方住,真的要提早訂房!不過有旅客,連假第二天到墾丁,要入住知名渡假村,從下午三點Checkin,一直等到晚上8點,都因為「房務還沒整理好」無法入住,等了5小時不耐煩,決定退房打道回府!渡假村解釋,是因為小犬颱風過境,坐落墾丁國家公園內,動植物很多,部分人力要整理環境,房間整理才人手不足。
    2023/10/09 19:46
  • 烏無人機大舉攻擊黑海! 俄渡假勝地「索契」遭轟襲

    烏克蘭大舉出動無人機,攻擊俄羅斯本土,包括黑海渡假勝地「索契」,也遭到襲擊,一處直升機停機坪因此受損。在國家防衛日上,澤倫斯基信心喊話,即使沒有其他國家幫忙,也會守護自己的國家。
    2023/10/02 18:35
  • 陳美鳳哭了!父生前重病悲吐「照顧疏失」 自責喊:真是粗心

    「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今(28)日為「一里雲村醫養渡假園區」站台,除了長輩能在園區得到妥善照顧,新式風格讓全年齡人口都可以入住,陳美鳳透露國外友人想做醫療保養,在台灣沒有地方住,她就跟朋友推薦這裡,表示這是一種全新概念的照護,不一定銀髮族,只要有需要都可以來。  
    2023/09/28 16:39
  • 愛馬仕女王開箱242坪豪宅!奢華更衣室曝 渡假泳池超狂

    「愛馬仕女王」蔡欣穎以她對高級時尚品牌的熱愛和收藏而聞名於世,有「擁有世界上最多愛馬仕的女富豪」稱號。2023年的新居,成為話題焦點。曾陸續開箱242坪豪宅的內部裝潢,包括更衣室、戶外泳池、花房、豪華餐廳和充滿藝術巧思的居家角落,奢華程度,令網友相當羨慕。
    2023/09/21 15:46
  • 妻幫扛罪去世 藥頭帶新女友開房渡假遭逮

    台中一名洪姓藥頭去年11月,跟妻子才因為涉嫌販賣毒品遭逮,當時妻子一肩扛下罪刑,沒想到隔了4個月妻子因病去世,洪姓藥頭竟交新女友繼續販毒,在帶著女友去旅店渡假時,被警方逮個正著。
    2023/09/16 12:56
  • 再遭停業不害羞?嘉義郭家雞肉飯突稱「老闆跑路」 傻眼真相曝

    嘉義市知名的「郭家雞肉飯」擁有百年歷史,還被網友選為嘉義十大必吃火雞肉飯之一,不過日前店家卻突然拉下鐵門,並張貼公告,指出「老闆跑路、員工渡假」,要到下週一才會恢復營業,原來是因為一年內漏開發票達3次,遭到國稅局稽查並下令停業7天。
    2023/09/13 11:09
  • 「老闆跑路」嘉義知名雞肉飯無預警公告停業 真相曝光尷尬了…

    嘉義市文化路夜市知名店家郭家雞肉飯,拉下鐵門貼公告「老闆跑路、員工渡假」,直到18日才營業,結果是1年內被稽查漏開發票3次,遭南區國稅局嘉義市分局處以停業7天。
    2023/09/12 19:11
  • 越南海景飯店再+1!獨享4公里純白沙灘 無邊際泳池超美

    有東方夏威夷之稱的峴港擁有美溪沙灘、巴拿山佛手金橋、粉紅大教堂等景點,是成為越南旅遊的人氣新興城市,也越來越多國際品牌飯店進駐,更帶動周邊城市的發展。如果在人擠人的市區住膩了,就可以選擇較為幽靜城市「會安」。Hoiana Resort & Golf綜合渡假村,今年又有1間酒店開幕,每個房間都可以看到無敵海景,還能暢遊全區內沙灘、賭場以及無邊際泳池等設施。
    2023/09/11 21:32
  • 躺平就能贏?渡假村辦「懶惰大賽」 選手連躺21天爭冠軍

    工作壓力太大,你已經不想努力了嗎?蒙特內哥羅有座度假村的業者近日舉辦「最懶公民(laziest citizen)」大賽,參賽者互相競爭誰是全國最懶的人,而獲勝者將可以得到1000歐元(約台幣3萬4千元)的獎金。截至目前為止,比賽已經進入第21天,躺平的7名選手仍未分出勝負,但他們已經展現了決心,表示要繼續堅持下去。
    2023/09/08 17:51
  • 峇里島死亡纜車!半空斷繩秒滑落 「100m失速墜」5人葬深谷

    位於印尼峇里島的某渡假村,傳出設施意外致死案件,園區內的爬坡纜車因為繩索斷裂,導致當時載有5人的透明車廂失速下墜,當場滑落100公尺深的山谷中,墜落的2男3女中有2人當場死亡,餘下3人則是被救起送醫後不治;至於纜繩斷裂的確切原因,當地警方初步推測應是超載、加上剎車失靈所導致,業者也針對此次意外說明,將負擔全額的喪葬費用。
    2023/09/07 0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