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躺平就能贏?渡假村辦「懶惰大賽」 選手連躺21天爭冠軍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8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8 17:51
在懶惰比賽中,參賽者們獲勝的方法就是極盡所能的躺平。(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在懶惰比賽中,參賽者們獲勝的方法就是極盡所能的躺平。(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工作壓力太大,你已經不想努力了嗎?蒙特內哥羅有座度假村的業者近日舉辦「最懶公民(laziest citizen)」大賽,參賽者互相競爭誰是全國最懶的人,而獲勝者將可以得到1000歐元(約台幣3萬4千元)的獎金。截至目前為止,比賽已經進入第21天,躺平的7名選手仍未分出勝負,但他們已經展現了決心,表示要繼續堅持下去。
 
《CNN》報導,這場懶惰比賽是由蒙特內哥羅的布雷茲納度假村老闆布拉戈耶維奇所主辦,至今已經舉行了12年,而比賽是起源於蒙特內哥羅人的神話,他們在傳言中被描述成「懶惰的一族」。只要贏得比賽,就可以獲得1000歐元(約台幣3萬4千元)的獎金。

 

參賽者帶著行李和耍廢必需品前往渡假村參加懶惰比賽。(圖/翻攝自@anadoluagency推特)

比賽的規定很簡單,選手們必須躺在墊子上,站立或坐姿都會被視為違規,將立即失去參賽資格;每隔8個小時,他們會有10分鐘上廁所的時間,今年38歲的2021年「最懶公民」冠軍阿克希奇表示,「我們所有人都感覺很好,非常好,沒有健康問題,他們很照顧我們,我們要做的就是保持躺平。」

為了爭奪懶人冠軍,獲勝的唯一方法就是徹底躺平。(圖/翻攝自@anadoluagency推特)

除此之外,選手可以躺在墊子上閱讀、也可以使用筆電。蒙特內哥羅去年的最懶公民比賽中,冠軍持續躺平了117個小時。但今年的賽事卻更加「激烈」,原本總共21名參賽者剩下7人,而他們已經躺了20天左右,總計約480個小時,但是這些懶人仍表示對比賽很有信心,會繼續堅持躺平。
 
 
比賽從3個星期前的8月中旬就開始進行,至今為止的躺平時間早已打破先前的紀錄,但選手們仍然堅持躺在地上、蓋著毯子,透過滑手機、看書來消磨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蒙特內哥羅#最懶公民#懶惰比賽#躺平#懶人#Laziest citize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933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