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津「跳水大爺」萬人圍觀 官方封橋喊停

記者 FOCUS國際話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8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8 15:55

大陸天津的獅子林橋掀起一股跳水的熱潮,原先只有當地游泳愛好者嘗試在此處跳水,後來慢慢吸引到不少民眾參與,人潮聚集衍伸多起意外,當地2天內就救起14名跳水失敗的民眾,現在官方也以維修為由進行封橋。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笑稱自己為『天津伯伯』的大爺們,站在橋上喊口號、講相聲後,從高約6公尺的護欄外跳入河中,這是過去一段時間在天津最紅的畫面。影片爆紅後,開始吸引中外遊客、網紅與商販的跳水狂歡,連奧運跳水冠軍何沖也來跳。不過大部分跟著跳水的民眾都沒有經過訓練,因此也發生不少意外,當地的藍天救援隊,在獅子林橋周邊進行任務時,短短2天就救起14名跳水失敗的民眾,其中7人是以不正確的跳水姿勢入水造成昏迷、5人溺水、2人突發疾病。」

林閔榛說明「意外頻傳後,香港《明報》報導,獅子林橋護欄前已經拉起警戒線,現場有工人爬上欄杆外沿進行修理,雖然沒有公布完工日期,但明確是為這場狂歡活動按下暫停鍵。目前許多遊客轉為聚集到岸邊進行跳水,對於政府的封橋規定,有『大爺』表示理解,認為可以等獅子林橋維修完成再跳,也有市民認為,天津好不容易紅了一次,政府應該順市民意願,有效管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OCUS國際話題#FOCUS世界新聞#吳安琪#林閔榛#天津#跳水#獅子林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617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