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級颶風登陸墨西哥 民宅窗吹破「狂灌風雨」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5:19

5級颶風「歐蒂斯」,25日上午,以每小時265公里的風速,從墨西哥南部渡假城市「阿卡普爾科」附近登陸,帶來強烈的風雨,有民宅窗戶直接被吹破,民眾睡到一半,強風豪雨不斷灌入,只能趕緊逃離,根據美聯社報導,造成了數十人死亡,在當地引發了災難性的影響。

UJRNa43yG_s

 
睡覺睡到一半,窗戶都被吹飛了不但窗簾被吹得亂七八糟外頭狂風暴雨雨水不斷撒入,全家人趕緊逃離現場。

颶風帶來的強勁風雨,飯店大廳也受到影響東西被到處亂吹地面一片凌亂5級的颶風歐蒂斯,25日早上在墨西哥太平洋海岸渡假勝地,阿卡普爾科附近登陸,這裡罕見遭到颶風襲擊,包含路上的電線桿、號誌,被吹得東倒西歪甚至還有汽車直接泡在水裡。

居民:「我們從凌晨三點起就被困在這裡,不論風聲、雨聲甚至土石滑落的聲音都可以聽到,像是在那邊,你可以聽到很大的河流聲。」

 
歐蒂斯登陸時的最大持續風速為每小時265公里,根據美聯社報導造成數十人死亡登陸中心附近地區,也引發了災難性衝擊。

氣象專家:「這些溫暖的海水確實是颶風的重要來源,它們使颶風變得更加活躍並且迅速加強,這是關鍵的組成部分。」

其實每年5月至11月間,經常有颶風襲擊墨西哥的太平洋與大西洋海岸,但很少有5級颶風會登陸墨西哥而這回歐蒂斯在登陸之前掃過一塊溫暖海域,讓颶風迅速增強才會釀成如此嚴重災情這也是東太平洋,第一個登陸的五級颶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墨西哥#颶風#歐蒂斯#阿卡普爾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904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