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你!北捷第130億乘客誕生 「免費爽搭整年」路線曝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12:12
台北捷運開出第130億次旅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北捷運開出第130億次旅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北捷運130億旅運量於昨(3)日達成,為慶祝創下新里程碑,北捷公司祭出多項大禮。第130億旅客出現在晚間7時50分16秒,從板南線忠孝復興站進站,松山新店線新店站出站,可以免費搭乘1整年,並獲得價值8萬8千元的日月潭晶園渡假村總統套房住宿券1張,這位幸運得主前後5位的乘客,也能拿到都會通定期票1張。

北捷是大台北都會區重要的交通疏。(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只有國中畢業!人資「搞錯履歷」錄取 菜鳥壓力爆表:超怕穿幫

北捷表示,捷運搭乘人次以票卡進站人次統計,並從捷運綁卡會員資料中抽出「億中選一」的幸運兒,可以到「捷運這樣玩」粉絲專頁查詢,也會有專人與得獎者聯繫。另外參加「台北捷運 Metro Taipei」與「捷運這樣玩」FB預測活動的粉絲,同樣有機會得到渡假村總統套房住宿券或定期票等好禮。

北捷公布幸運得主名單。(圖/翻攝自北捷官網)

更多新聞:特休5NG態樣!「到職1年只給7天假」違法 別讓權益睡著了
 

今年2月台北捷運突破125億旅運量,同年內再度迎來130億人次,預估今年旅運量將達7億人次。北捷強調,未來將持續秉持綠色運具的使命,提供安全、可靠的運輸服務,希望民眾多多搭乘捷運,減少空氣汙染,為淨零減碳盡一份心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捷運#北捷#得主#運量#旅客#忠孝復興#板南線#松山新店線#免費搭乘#定期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44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