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毛小孩 結果共1,052筆

  • 新竹攤販賣「狗便當」!一票在地人見舊照認了:買過很香

    因高齡化及少子化,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養寵物,將毛小孩視為家人,也延伸出了不少寵物商機。有網友在臉書發文,發現有攤販竟賣著「狗便當」,讓他忍不住拍下PO文分享,意外引起不少人討論,還有網友直言「買過很香」。
    2023/10/06 17:21
  • 萌汪天生六條腿、兩會陰慘被棄養 神似美人魚百人搶收編

    英國一隻11週大的西班牙獵犬(spaniel)天生擁有6條腿、2個外陰部,先天畸形讓牠慘被飼主棄養,丟棄在一間超市的停車場;所幸,動物救援人員及時發現,將其送給獸醫檢查,並將牠的遭遇PO網,如今已成功募集到2千英鎊(約7.8萬新台幣)善款,將用於狗狗的手術費用,另外還有200多人有意收養,毛小孩有望在不久後找到新家。
    2023/10/05 14:09
  • 史上最荒謬寵物保險賽! 他家喵皇因「被沙發床夾」奪冠

    美國的「火腿骨獎(Hambone)」今年競爭非常激烈,其比賽內容是爭奪「最荒謬的寵物保險獎」冠軍,最初是因為一隻狗狗被困在冰箱裡失溫、還吃光整條火腿只剩骨頭,後來牠獲得寵物醫療保險理賠,才以此事件為名設立了這個獎項。美國媒體報導,今年的最荒謬寵物保險冠軍由一隻黑貓奪得,牠的獲獎原因是因為「被摺疊沙發床夾傷」,而且從此對任何會摺疊、開闔的物體產生了恐懼症。
    2023/10/05 11:15
  • 帶領《毛小孩》闖金鐘!陶晶瑩嗨翻預告戰袍:紅毯會很驚喜

    台視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以寵物膳食及寵物美容為主,並開發出到府美容、戶外派對、寵物版達人秀等豐富主題。節目主持人陶晶瑩、許富凱、郭書瑤、黃偉晉、曹佑寧日前入圍第58屆電視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興奮之餘,他們很感謝製作單位的付出,因此陶晶瑩特地號召其他幾位主持人,相約到台視親自向製作團隊表達感謝之意。
    2023/10/03 19:23
  • 超級賽亞「喵」!貓奴們買麥當勞只為做這件事 林予晞也跟風

    麥當勞日前宣布和知名動漫《七龍珠Z》聯名,推出聯名包裝、周邊商品等等,吸引鐵粉們搶購收藏。有影迷捨不得破壞紙袋,即使內用也會要求店家給「全新乾淨」紙袋作為收藏,但是有人卻是把紙袋戳個大洞,就為了讓毛小孩變身成超級賽亞「喵」!
    2023/10/03 15:13
  • 上班更有動力!菲律賓商場收編流浪貓當「喵星人保全」

    動物對人類的陪伴,不需要言語,卻能起莫大的作用!美國華府一間圖書館,固定請治療犬來陪孩子共讀,因為毛小孩不會有人類的情緒反應,孩子就算唸錯,也不會得到負面評價,讓許多對閱讀感到焦慮的孩子,變得非常願意開口;菲律賓流浪貓狗問題嚴重,一家商場的保全公司,決定將商場的流浪貓收編,作為陪伴員工上班的療癒助手,貓咪穿上保全制服,上班時間乖乖待在保全身邊,對於一次值勤達12小時的他們來說,是相當窩心又紓壓的陪伴。
    2023/10/02 20:00
  • 玉里浪浪多?! 美籍YouTuber分享被追經驗

    訂閱超過百萬的美籍YouTuber,日前在網路分享在台旅遊的各種體驗,其中就有分享到在花蓮玉里,被流浪狗追的經驗,而許多民眾,也說有遇過相同的情況,當地民眾甚至說,自己的毛小孩,也被野狗嚇壞到跑走不見,現在都還沒找回。
    2023/10/02 12:51
  • 不爽狗太吵!22歲男狠殺女鄰居 「屍體塞手推車」亂丟

    相信許多人喜歡在家中飼養毛小孩,讓毛小孩擁有一個有愛的家;怎料哥倫比亞卻發生一場悲劇,一名婦女因寵物犬與男鄰居發生爭執,最後死在手推車裡,只因男鄰居痛恨狗狗,不喜歡聽到狗狗一直叫。
    2023/09/30 20:04
  • 竹縣護毛小孩10/10狂犬病疫苗注射 600劑免費打

    新竹縣動物保護防疫所今天表示,為守護毛小孩的健康,將在10月10日於防疫所前提供狂犬病疫苗注射活動,有600劑免費名額,邀請民眾攜帶犬貓來注射疫苗。
    2023/09/29 16:14
  • 柴犬魅力在哪?一條路就有3隻 誠實原因曝:超機車也愛

    現代人愛毛小孩,多數人家中養貓貓狗狗已不稀奇,近日有民眾分享,回家路上就看到三組人馬牽著柴犬外出散步,好奇柴犬為何這麼多人養,「魅力在哪裡?」掀起討論。
    2023/09/28 14:46
  • 再9天攻蛋!徐懷鈺突「擺爛」原因揭曉 撂話:看我很好騙

    「平民天后」徐懷鈺10月7日將舉辦「倒數三秒」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距離開演倒數1週,除預告同名主打歌〈倒數三秒〉MV即將釋出,今(28)日更推出「Yuki徐懷鈺的有聲貼圖鈺姐擺爛風」LINE貼圖,超實用生活語錄加上她親自配音,讓粉絲一次收藏Yuki的身影與聲音,她笑說「心情不好或想說出一些很奇怪的話時,可以用這個貼圖去代替。」
    2023/09/28 11:42
  • 想跟王淨結婚!曹佑寧認「2人朝那方向前進」 嘴甜喊:她怎樣都漂亮

    男星曹佑寧今(26)日出席vivo新手機發布會,先前他因《哈囉!毛小孩》入圍金鐘獎,坦言心裡的確有想得獎的慾望,但會用平常心面對。被問有無機會跟同樣入圍金鐘獎的女友王淨走紅毯?曹佑寧直言項目不同,應該不會一起,但若彼此有一方得獎,一定會好好慶祝,那有沒有可能開心到直接結婚?他也害羞坦言「有想往那方面前進」,但不至於太衝動。
    2023/09/26 16:44
  • 許富凱好運爆棚!靠超萌「幸運星」加持 宣布明年有好消息

    金曲歌王許富凱歌唱實力有目共睹,最近更以節目《哈囉!毛小孩》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MV〈伊的身邊已經有別人2023〉也在法國獲獎,事業運再創巔峰。他笑說自從愛貓「美美」來到家裡,有了很多不一樣的工作邀約,每天他都會摸摸愛貓並鏟「黃金」,讓自己好運,更說美美就是他的超級幸運星。另外他也分享喜訊,是明年將回到家鄉高雄舉辦大型演唱會,年底也將有新作品曝光。
    2023/09/25 16:12
  • 徐乃麟不相信!苦等1小時嗆吳姍儒宮縮「別演了」 她擁11代言揭價碼

    吳姍儒(Sandy)主持TVBS《萌寵明星粗乃玩》第三季,累積一票鐵粉,她日前帶著毛小孩「呵喜」參與2023 YouTube Festival 創作者見面會,分享錄影時的各種驚奇。活動中吳姍儒親自澄清在「綜藝大哥」徐乃麟和徐新洋那集晚到一小時的真相,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萌寵》無緣金鐘的心情。
    2023/09/25 13:07
  • 專訪/吳姍儒健身「旁邊是胡瓜」互動微妙! 合體吳宗憲再戰金鐘被敷衍

    吳姍儒(Sandy)主持TVBS《萌寵明星粗乃玩》第三季,帶著毛小孩「呵喜」出外景,與藝人來賓感性談心,玩遊戲,將寵物友善景點分享給大家。吳姍儒日前參與2023 YouTube Festival 創作者見面會,與《萌寵》鐵粉暢聊拍攝心情,會後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雖本屆無緣金鐘獎,但她不氣餒,期待在新的一季端出意想不到的驚喜給觀眾。
    2023/09/25 10:42
  • 芝加哥滅門血案!一家四口慘遭擊斃 毛小孩也難逃死劫

    美國芝加哥郊區當地時間17日驚傳一起滅門血案,一對年輕夫妻和2名稚子遭發現陳屍家中,就連3隻寵物狗都遭兇嫌擊斃。事發地點是一處寧靜社區,鄰居受訪時透露,案發時沒有人聽到槍響,得知這樣的悲劇,讓所有人都十分錯愕。
    2023/09/20 15:12
  • 曹佑寧首闖金鐘「反應慢半拍」 放閃女友王淨:她入圍比較開心

    曹佑寧今年以《哈囉!毛小孩》與陶晶瑩、許富凱、郭書瑤、黃偉晉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他今(19)天出席劇集《火星上的維納斯》記者會,分享首度入圍心情,「沒有想過有這個機會,開心來的很慢,會覺得怎麼可能?我這麼憨慢公威(台語:不擅長講話)」而女友王淨也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獎,問到誰入圍比較開心?他害羞表示可能因為來不及反應,反而聽到女友入圍更有感覺,坦言:「她(王淨)入圍比較開心」。
    2023/09/19 17:51
  • 邵雨薇認「2週以淚洗面」 吳慷仁入圍金鐘:終於笑得出來

    愛情科幻影集《火星上的維納斯》由人氣演員曹佑寧、邵雨薇主演,今(19)日2人合體出席記者會,曹佑寧剛以《哈囉!毛小孩》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邵雨薇的男友吳慷仁也剛以《模仿犯》角逐金鐘影帝,不過邵雨薇因4歲貓咪「哥哥」生病焦頭爛額,聽聞吳慷仁開玩笑表示她沒心情管他,她說:「哪有!我第一時間恭喜他耶」,更笑說當時她邊做臉邊聽入圍轉播,聽到吳慷仁名字超激動,只是礙於臉上有厚重面膜,也不能表現出來。
    2023/09/19 17:25
  • 無緣美女刺客?10億女神「從政評估中」:做不做無所謂

    女星王宥忻坐擁10億身家,有「財富女神」之稱,先前她透露自己的從政意願,「有考慮參選不分區立委,我覺得如果可以幫助別人,可以把經驗貢獻給別人」。不過如今卻改口,對於是否要從政,還在評估中。
    2023/09/19 17:01
  • 有片/全穿上超萌「熱狗堡」裝 臘腸犬奔跑賽開跑

    美國俄亥俄州每年都有一場超萌的寵物賽跑大會,邀請各地飼養臘腸犬(wiener dog)的飼主一起共襄盛舉,替自家毛小孩穿上最可愛的「熱狗堡服裝」,與其他同類一較高下,冠軍得主還能獲得一年期的免費狗糧。不過,對於主辦地辛辛那堤(Cincinnati)來說,這場超萌賽跑大賽不僅是當地重要慶典,更能為城市帶來驚人的觀光人潮和收益,剛剛落幕的4天嘉年華,一共湧入超過70萬名遊客,替辛辛那堤創造可觀的收入與曝光。
    2023/09/19 13:27
  • 國道3香山段 轎車竄火夫妻檔路中棄車逃

    國道3號昨晚(17日)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轎車北上行駛到新竹香山路段,車體突然冒火,因為火勢猛烈,一對夫妻檔還有家裡毛小孩,趕緊棄車逃生。
    2023/09/18 12:28
  • 今年生日沒他!許富凱痛失摯愛吐心聲 心碎喊:爸我很想你

    知名台語男歌手許富凱,曾7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終於在第32屆金曲獎時,憑藉第9張專輯《拾歌》成功抱回獎項,另外也主持不少熱門綜藝節目,包括《明日之星》、《哈囉!毛小孩》等,深受觀眾喜愛。而在今(17)日迎來36歲生日的許富凱,坦言這一年悲喜交加,尤其更懷念爸爸媽媽過往的陪伴,同時向已逝去的父親喊話「你是我永遠的信念」,惹來粉絲網友鼻酸。
    2023/09/17 15:45
  • 女星突自爆「當19年單親媽」!痛曝死別經歷:剩我一人

    女星賴雅妍因參加《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節目錄影被相中,開啟模特兒生涯,陸續拍攝平面雜誌、電視廣告、MV,之後被知名製作人柴智屏發掘進入演藝圈,出道2年半即以《生命狂想曲》同時入圍金鐘獎、金馬獎,成為備受矚目的新人,此後主演多部戲劇,包括《螺絲小姐要出嫁》、《兩個爸爸》、《愛上哥們》等,怎料,近日突自曝當媽19年,且3度歷經死別「白髮人送黑髮人」,時至今日仍難以忘懷。
    2023/09/16 20:36
  • 陶晶瑩《毛小孩》率曹佑寧、許富凱闖金鐘 嗨喊「都是大家的功勞」

    第58屆金鐘獎入圍名單今(14)日揭曉,台視《哈囉!毛小孩》的主持班底陶晶瑩、許富凱、郭書瑤、黃偉晉、曹佑寧一同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5人得知喜訊都很開心,陶晶瑩表示是大家的功勞,「這是一個很有趣很平實的節目,能夠受到大家喜愛,真的很開心、很感謝」。
    2023/09/14 18:08
  • 才宣布進軍香港!黃偉晉喜收入圍金鐘獎 驚爆和他正在吵架

    在唱歌、主持皆有亮眼表現的黃偉晉,一直以來都極具人氣、深受歌迷朋友們喜愛,出道12年的他,首度在香港舉辦《CreaLife Live Tour》演唱會,一連兩天11月4、5日在香港TWGHs TungPo Kitty Woo Stadium 東華三院東蒲胡李明靜體育館開唱,除了這個好消息,稍早更以《哈囉!毛小孩》入圍本屆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雙喜臨門,他開心表示:「謝謝評審喜歡我們,其實入圍很沒有實感,因為對我來說那些日子很單純,就是跟大家一起很用心的照顧毛小孩,大家的互動也都很輕鬆自然,總之就是覺得太日常了不像工作,所以完全沒有去聯想到入不入圍的可能,謝謝評審喜歡。」
    2023/09/14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