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毛小孩 結果共1,052筆

  • 捕狗隊突抓走愛犬「送市場宰殺」 女主人崩潰喊:我該怎麼辦

    現代人時常將家中的毛小孩當作親人般疼愛,中國近日有名女子發現自己養了4年的寵物狗竟被捕狗大隊上門抓走,隨後更直接送至屠宰場宰殺,奇怪的是這支捕狗大隊未穿制服、也沒佩戴證件,後來更被踢爆是非隸屬於政府的第3方公司,雖然警方調查後判定為「盜竊案件」,但愛犬回不來的事實讓女主人悲痛地大喊「我該怎麼辦」。
    2023/11/23 16:06
  • 台南寵物店深夜惡火 25隻毛小孩葬身火海

    今(20)日凌晨台南市中西區大同路一間寵物店驚傳火警,共3樓的建築突然冒出火煙,消防人員到場後破門而入,發現1、2樓都有燃燒情況,現場沒有住人,消防人員趕緊撲滅火勢,而待寵物店老闆趕往現場後,才發現店內1樓15隻、2樓10隻共25隻毛小孩葬身火窟。
    2023/11/20 09:38
  • 天冷電陶爐煮鍋誤「開關加遇易燃物」恐起火

    冬天到了,很多人會使用電陶爐在家煮火鍋,不過有些NG作法也要注意!因為電陶爐大多是用平面觸控式設計,一碰到開關就開始加熱,要是被毛小孩或孩童誤觸,接觸到易燃物可能引發火警,另外除濕機曬衣服不能擋住出風口,以免不能散熱增加危險,達人也提醒一些高功率家電,不可使用延長線,因為電流總量超過負荷容易引起火災。
    2023/11/18 19:29
  • 大谷獲獎開心與毛孩擊掌  狗狗才是MVP變「最有價值小狗」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17日公佈兩聯盟最有價值球員(MVP)人選,正如外界所預料般,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第二次拿下30張全票榮登美聯MVP。有趣的是,大谷在鏡頭前抱著自家毛小孩等待的畫面,再次吸引數十萬粉絲朝聖,大聯盟官網甚至打趣表示,這隻小狗給了MVP獎項新的定義,它也能是「最有價值的小狗」(Most Valuable Pupper)的縮寫。
    2023/11/17 09:45
  • 登山客突失聯!愛犬忠誠「死守遺體兩月」 荒野苦撐終獲救

    寵物與人類之間的情感堪比家人,一名71歲登山客於今(2023年)八月與愛全一同前往科羅拉多州(State of Colorado)登山,卻突然失聯。直到10月30日才被一名獵人發現遺體,不過愛犬卻始終死守在主人身旁不離不棄,讓不少人感動於毛小孩的忠誠。
    2023/11/15 09:43
  • 毛小孩受罪!情侶分手「幼犬丟車站」 男友搭車跑了

    屏東火車站,12日下午有民眾發現,一隻黑色幼犬疑似被遺棄,狗狗雖然待在推車裡,但屏東太陽很大,被曬到奄奄一息!在現場好一陣子都沒看到飼主,只好通報警察和動保處,也po文協尋,2小時後女飼主現身,原來是她和前男友剛分手,結果前男友把狗丟在火車站,人就搭車北上了。
    2023/11/13 19:29
  • 影音/奴才回家竟吃「罐頭」 胖胖虎斑貓炸毛狂該!

    2023/11/13 15:26
  • 影音/超派黑貓怒賞阿嬤巴掌 討嘸點心被教訓很不爽

    2023/11/11 10:36
  • 讓孩子學會尊重、善待生命 鵲寶劇團舉辦「毛毛馬戲團」

    為了讓更多孩子學會尊重、善待和陪伴生命,成為「寵物好主人」,紅鼻子鵲寶公益劇團特地與全國動物醫院及樂思劇團舉辦一場充滿童趣的藝文饗宴「毛毛馬戲團」,希望透過戲劇的力量深化生命教育,以負責的態度照顧動物朋友。而此次活動不僅包括小獸醫體驗活動,還有貓狗趣味競賽,提供孩子們一個充滿樂趣和生命教育藝文體驗。
    2023/11/04 23:59
  • 姚文智翻版?「Togi不著蝕把米」再現 高嘉瑜抱貓姿勢惹議

    「冠狀病毒救命藥,也給貓咪一個救命機會!」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2日)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為毛小孩請命,呼籲農業部動植物防疫檢疫署,有條件核准國內獸醫師從英國、澳洲等國,專案進口治療「貓傳染性腹膜炎」藥品。然而,本來的美事一樁,卻因高抱貓姿勢不正確,引發熱議。
    2023/11/02 15:32
  • 影音/2貓全屋嗨跑狂踩主人! 他「安全帽防禦」好無奈

    2023/10/29 10:11
  • 棄養層出不窮!養寵物前必知6評估 「朝九晚五」要三思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養寵物評估要點」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養寵物評估要點排行。
    2023/10/28 15:02
  • 機車載寵物僅牽繩「狗摔滾2圈」 後車嚇急煞

    現在很多人養毛小孩,但騎機車載他們外出時就要注意了,日前有民眾行駛在路上,突然看見旁邊的機車掉出一隻小狗,讓他嚇了好大一跳,還好旁邊車輛緊急煞車才沒釀成憾事,飼主帶毛孩外出一定要記得做好保護措施,否則恐怕會吃下罰單。
    2023/10/22 20:20
  • 毛小孩誤闖動物園!母象突然叫一聲 下秒倒地沒氣息

    大象是現存最大的陸生動物,雖然大象個性溫和,但即便是萬獸之王獅子,在大象面前也不敢放肆,不過近日美國密蘇里州的動物園有小狗誤闖大象園區,沒想到象群竟被嚇壞,甚至有一頭母象疑似被活活嚇死。
    2023/10/22 05:10
  • 不畏踩紅線? 台北市動保通報件數翻倍成長

    許多人家裡會養毛小孩,但飼主們可要特別注意了,如果有違規行為,輕則罰鍰,重則吃上官司,其中最常見的就是遛狗不使用牽繩,根據統計,台北市動保處接獲的違規通報件數,呈現翻倍成長。
    2023/10/21 22:53
  • 許富凱金鐘槓龜不氣餒「突爆好消息」 被胡瓜一番話激勵

    金曲歌王許富凱5月推出單曲〈伊的身邊已經有別人2023〉,先前才傳出MV榮獲法國Paris Film Awards巴黎影片獎最佳音樂錄影帶銀獎殊榮,今(21)日他在臉書分享喜訊,是該曲MV在德國慕尼黑音樂錄影帶大獎抱回2項大獎。
    2023/10/21 14:02
  • 金鐘58/紅毯黃豪平發威了!曾國城「預言成功」再奪主持人獎

    第58屆金鐘獎今(20)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由「老少女」楊貴媚、鍾欣凌和嚴藝文頒發「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入圍的王仁甫、峮峮、孫協志、許孟哲、蔡黃汝《飢餓遊戲》,吳宗憲、KID、謝坤達《綜藝玩很大》,陶晶瑩、許富凱、郭書瑤、黃偉晉、曹佑寧《哈囉!毛小孩》,曾國城《一字千金 筆武大匯》,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老少女奇遇記》。最後由曾國城《一字千金 筆武大匯》獲獎。
    2023/10/20 21:24
  • 金鐘58預測/吳宗憲得獎率低!胡瓜氣勢輾壓 陶晶瑩《毛小孩》超強運

    美女命理師「木木老師」是《小姐不熙娣》班底,擅長流年分析和占卜,金鐘獎將於20日、21日登場,木木老師針對本屆金鐘綜藝類的「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預測,根據入圍者的出生年月日綜合評比,進行流年分析。木木老師認為綜藝主持人方面,胡瓜和曾寶儀氣勢如虹,而益智實及境節目主持人是陶晶瑩《毛小孩》和曾國城《一字千金》最旺。
    2023/10/19 11:31
  • 貓狗排泄物「別沖馬桶」!恐染難纏寄生蟲 醫喊:孩童更危險

    某些飼主在處理毛小孩的排泄物時,為了貪圖方便,會選擇將其丟入馬桶沖掉,然而這樣做雖然快速又省事,但卻可能導致人類因此被糞便內的寄生蟲感染;英國獸醫師班恩(Ben)提醒,就算汙水會經過高溫等工序處理,但貓、狗糞便中的「弓蛔蟲(Toxocara)」卻沒有這麼容易消滅,若是不慎感染到人類,可能會對智力造成損害,對孩童的影響更是尤為明顯。
    2023/10/18 11:32
  • 貓咪取名「洗咧考」!獸醫急喊別亂取 難養又易得病

    寵物取名也是一門大學問!有醫師表示,曾遇過名字奇特的寵物名字令她難忘,一隻叫「宋凱婷」的貴賓狗,以及一隻叫「洗咧考」的貓咪,還直言寵物名字不要隨便取「取什麼就是什麼」。
    2023/10/16 05:39
  • 寵物30天試養 議員:退養比賣場退貨多

    許多人都提倡領養代替購買,但台北市議員質疑,新的認養制度有問題,動保處去年六月實施新制,飼主有三十天的試養期,如果覺得不適合,可以退養,如果超過天數退養,才會列入黑名單。議員痛批,算一算,退養率居然比美試賣場退貨率還高。
    2023/10/12 20:11
  • 高雄飼主北上玩!放貓咪「顧厝」誤觸感應爐 差點火燒屋

    飼主外出旅遊可要當心獨自在家的毛小孩!高雄一名洪姓女飼主與陳姓閨蜜在家中飼養了四隻貓咪,兩人一同到北部旅遊時,將貓咪們放在家中,未料調皮的貓咪跑到廚房的感應爐誤觸開關,引燃火警,差點把家裡給燒掉。現在檢方根據消防局的鑑定報告和相關證據,認定兩位飼主疏忽大意,依失火罪起訴。
    2023/10/11 17:29
  • 屏東首屆「金鑰獎」選拔 推動友善旅宿新品牌

    屏東目前合法旅宿有102家旅館及1092家民宿,縣府推動友善旅宿新品牌創立「金鑰獎」,透過選拔找出在地代表店家,提升旅宿業整體品質。
    2023/10/11 14:51
  • 全聯直擊「推車載狗狗」!消費者怒了:有夠噁 規則曝光

    帶毛小孩逛賣場,可以將牠們放進推車嗎?近日有民眾直擊,消費者將狗狗放在推車裡面,直呼「有夠噁」,發文掀起兩派論戰。後續她也將賣場告示拍下,證明是有明文規定「禁止寵物入內」的。
    2023/10/11 11:49
  • 連假拚場上萬雙球鞋聚集 萌寵物展湧人潮

    連假第二天展覽也拚場,在松菸有寵物展,一早不少人推著寵物來逛,業者看準露營商機,推出方便收納的行軍床跟小帳篷,毛小孩也能有個舒適的露營空間。而另外一區則是舉辦號稱最大規模的球鞋市集,把上萬雙球鞋搬進來,業者也把最限量的款式端出來,像是其中一款三方聯名的,要價近十萬,現場聚集許多球鞋愛好者。
    2023/10/08 14: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