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毛小孩受罪!情侶分手「幼犬丟車站」 男友搭車跑了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葉奉達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20:23

屏東火車站,12日下午有民眾發現,一隻黑色幼犬疑似被遺棄,狗狗雖然待在推車裡,但屏東太陽很大,被曬到奄奄一息!在現場好一陣子都沒看到飼主,只好通報警察和動保處,也po文協尋,2小時後女飼主現身,原來是她和前男友剛分手,結果前男友把狗丟在火車站,人就搭車北上了。

圖/TVBS

 
深夜的屏東火車站黑漆漆,360度環繞的監視器,卻拍到一輛藍色推車放在廣場上,直到隔天下午,熱心民眾上前看,竟然是一隻黑色狗狗,年紀還很小,身上還有胸背帶,飼主人呢找半天都沒看見。

熱心民眾蔡佳君:「我們先在那邊等,等看看有沒有主人來,結果都沒有,我們跟警察在那裡,旁邊有民眾過來說,他前幾天有看到一個年輕男生,推著那台推車來放著就走了。」

屏東太陽這麼大,狗狗被曬得奄奄一息,罐頭放在旁邊也沒反應,直到熱心民眾裝了水,立刻喝光光,還call警察來幫忙,但一時半刻也找不到人,只能上網po文,2個小時後,狗狗飼主出現了。

 
女飼主:「好啦好啦,乖,沒事了,沒事了。」

圖/蔡佳君提供

熱心民眾蔡佳君:「她說是她前男友,她前男友把狗丟掉,也不跟她說狗在哪裡,這男生他上去北部了,他直接把狗丟在那裡曬太陽,他就坐火車上去了。」

小黑狗終於放下戒心,猛搖尾巴不停蹭啊蹭,蹲在地上的就是女飼主,原來未成年的她,最近剛和27歲男友分手,兩人共同養的狗狗留在對方那,結果前男友直接把狗丟在屏東火車站,直到兩三天後,才被民眾發現。

熱心民眾蔡佳君:「如果她不要那隻狗的話,就跟我說,我會去把牠接過來,妹妹說會照顧牠,她說她很愛牠。」

屏東縣府動保科長李繼雅:「如果將動物棄養的話,會面臨動保法3萬元到15萬元的罰鍰。」

圖/TVBS

動保處人員獲報,當天就抵達現場,確認狗狗健康,就交給女飼主帶回,熱心民眾也和飼主留下聯繫方式,畢竟情侶分手,都不該是毛小孩受罪,惡意丟棄還得面臨罰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毛小孩#情侶#分手#幼犬#遺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89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