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導演很有緣!尹馨跟他曾論及婚嫁 卻因信仰變「朋友」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0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08:34
之前本刊發現尹馨(左)多次回到張承中(右)家,但她事後強烈澄清沒有同居,其他關於戀情問題也不願多答。(圖/鏡週刊)
之前本刊發現尹馨(左)多次回到張承中(右)家,但她事後強烈澄清沒有同居,其他關於戀情問題也不願多答。(圖/鏡週刊)

錢人豪之前,本刊曾在2021年、當時尹馨還與張承中關係模糊不清,報導她跟《帶我去月球》導演謝駿毅過從甚密,而且根據本刊進一步拍到他們約會,看上去非常般配;只是等到約會結束之時,謝駿毅仍把尹馨送到張承中的家。雖與謝駿毅八字沒一撇,但也可知尹馨有過跟導演的名字黏一起的紀錄。

同時也是在那陣子,尹馨僅定義與張承中的關係是「有聯絡,是朋友」;她沒想把話說死的態度,讓一度見過家長、看似論及婚嫁的2人關係再度倒退,到了2022年也真的分手。尹馨坦承雙方價值觀不同,而且宗教信仰占了很大因素。

 

曾傳花邊的尹馨(右)、導演謝駿毅(左)被拍到感情非常要好,看上去也很配,但後來沒有下文。(圖/鏡週刊)

由於尹馨是虔誠的基督教徒,她曾說:「信仰深入我生活裡面各個層面,我的才華和一切都是上帝給我的,但遇到不信的人,他會覺得『妳在講什麼?』」張承中也不懂尹馨將收入的十分之一捐給教會,於是一切漸漸產生分歧甚至決裂。當初2人結緣,是因尹馨遇到合約問題,張承中以法律專業協助,後來男方猛烈追求女方,數個月後才在一起。

尹馨(中)曾與鄭人碩(左)被拍到私下相約一對一聚會,不過當時鄭人碩已有婚姻。右為陳鼎中。(圖/鏡週刊)

尹馨最早還傳出跟鄭人碩走得很近,被拍過私下單獨聚會,不過當時男方還是已婚狀態,所以最後不了了之;再早之前,坊間有傳過她2段「豪門夢碎」的情史。
 

更多鏡週刊報導
【下戲拍拖夜甜蜜4】走過前段婚姻互控家暴、情勒 錢人豪「重獲新生」有人陪
【下戲拍拖夜甜蜜2】2度合作尹馨愛意藏不住 狂曬工作花絮成幸福證明
熱戀被酸「美女配野獸」 女星護愛自嘲:我比較像野獸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尹馨#張承中#謝駿毅#約會#分手#交往#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58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