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予晞搶視后「激動到哭」 曾國城、徐乃麟槓龜「開嗆金鐘評審」

記者 江柏均 徐筠庭 / 攝影 蕭明正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22:24

演員林予晞今年憑藉影集《台灣犯罪故事》入圍金鐘視后,將是她第二度角逐,出席活動時坦言「激動到哭了」;再看到今年金鐘節目類,徐乃麟、曾國城主持的節目今年槓龜沒入圍,徐乃麟開砲要評審多看看節目。

圖/TVBS

 
藝人范少勳vs.林予晞vs.Lulu黃路梓茵:「你今天應該帶QRcode,對你要帶QRcode,沒想到這段。」

林予晞水藍色格紋洋裝搭配范少勳,全白透視造型兩人為台北時裝周站台,聊起月底的金鐘獎話匣子停不下來。

演員林予晞:「我是忍不住哭出來的,公司就忍不住傳訊來說到妳了到妳了這樣,然後我就覺得,蛤,然後所以我就突然間,一個感覺很複雜我就哭出來,因為就是有一種我很開心入圍可是總是幾家歡喜幾家愁,因為我也知道有一些朋友,(幾家愁)愁的部分。」

 
林予晞在「台灣犯罪故事」中,老公因搭上出軌列車喪命心中飽受煎熬,演技獲肯定第二次爭視后對決桂綸鎂安心亞,蔡淑臻和高慧君得知當下超激動。

圖/TVBS

演員范少勳:「其實有事但還不能公布,真的假的啦,可能過幾天會知道,第二胎喔,沒有啦哈哈哈哈。」

一旁的范少勳在「模仿犯」飾演反派也有好表現,無奈最終沒入圍,不過這天他突然脫口這話耐人尋味。

范少勳:「應該是因為目前還沒有確定,但應該會有機會會出席,應該有可能會是頒獎類。」

自己埋了哏要大家期待再看到節目類,徐乃麟和曾國城攜手主持約18年的節目,兩年前曾被提名今年卻槓龜,徐乃麟有話說。

主持人徐乃麟:「我不敢講說我們節目多了不起,但是如果講說能夠把歡樂歡笑我們講,我們講功不可沒,金鐘獎的評審應該多看一些節目。」

圖/TVBS

 
認為努力對得起自己,同時也以大前輩之姿被問到日前胡瓜和樂天女孩熊霓傳緋聞,跨越44年的關係被人點鴛鴦譜。

主持人徐乃麟:「我想這個年紀其實來講,也沒什麼好那個的,(哪個)我跟你講都60幾歲不要騙人,沒那個體力了,哈哈哈哈哈。」

一語道破要大家別再猜,既然胡瓜工作不受影響多餘的打擾先緩緩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國城#林予晞#徐乃麟#金鐘#評審#台灣犯罪故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15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