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首屆「金鑰獎」選拔 推動友善旅宿新品牌

責任編輯 顏子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4:51
2023年首屆屏東友善旅宿選拔「金鑰獎」活動起跑。(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2023年首屆屏東友善旅宿選拔「金鑰獎」活動起跑。(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目前合法旅宿有102家旅館及1092家民宿,縣府推動友善旅宿新品牌創立「金鑰獎」,透過選拔找出在地代表店家,提升旅宿業整體品質。

屏東縣政府今天舉行「擲出金鑰,推動屏東旅宿新品牌」記者會,宣布2023年首屆屏東友善旅宿選拔「金鑰獎」活動起跑,選拔過程分3階段進行,書面審查、專家書面初審及專家實地複審,縣府聘請專家學者、旅行者代表參與選拔過程評分,找出屏東旅宿各類友善的代表店家。

 

交通旅遊處長黃國維表示,屏東目前有102家旅館及1092家民宿的合法旅宿,為提升整體住宿品質,誕生「金鑰獎」選拔推動想法,希望透過選拔,肯定獲獎旅宿業者外,更透過觀摩交流讓成長中的新興產業有學習機會跟目標,這也是創立金鑰獎「榮耀」與「培力」的精神跟宗旨。

黃國維說,屏東擁有豐富地景與多元文化,深感最有溫度的旅行是在「人」的互動與交流,旅宿業者就是扮演歡迎全球各地民眾到訪屏東接待的觀光使者,對於推動屏東觀光非常重要。

另外,「金鑰獎」友善旅宿選拔,縣府分析民眾出遊需求如毛小孩安置、因應高齡化的來臨、環境及在地議題等,以寵物友善、高齡友善、環境友善、在地友善區分4大類來進行評選各類的代表業者。
 

為讓全縣各業者能更了解選拔活動評選標準,規劃5場說明會,今天首場採線上說明,16、17日分別在小琉球老人會、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多媒體簡報廳、長灘運動休閒飯店等地點舉辦現場說明會。(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宿#金鑰獎#屏東#屏東旅宿#友善旅宿#毛小孩#屏東住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1

0.2661

0.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