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周杰倫 結果共3,121筆

  • 周杰倫巡演「售票方遭轟吃相難看」 不忍回擊:有自己的規則

    天王周杰倫(周董)舉辦「嘉年華」 世界巡迴演唱會,近來預告將在2024年5月16至19日於大陸福州開唱,售票方「大麥網」宣布即將開放門票預售,但不少網友認為福州場售票時間、票價以及退票規定有疑慮,甚至痛批售票方「吃相難看,提前半年就預售」 。
    2023/12/07 11:40
  • 周杰倫才說推新作!年底重大消息不藏了 合作夥伴出面證實

    天王周杰倫(周董)日前預告將在12月推出新作,而他演藝事業展開新篇章,今(6)日環球音樂大中華區宣佈,將和周董以及其經紀公司「杰威爾音樂」,達成重磅戰略合作伙伴關係,確立環球音樂集團將獲得周董經典曲庫,以及未來新發行作品的全球發行權利,同時還包括杰威爾音樂旗下2位潛力新人派偉俊和曹楊加盟。
    2023/12/06 11:24
  • 影音/周杰倫秀超強消失魔術! 網全歪樓笑喊「是本尊嗎」

    2023/12/06 10:46
  • 跟周杰倫齊名!Spotify年度最多收聽是他 預告明年有驚喜

    唱作才子高爾宣強勢霸榜2023Spotify年度榜單,憑藉著高人氣及其才華擠身與周杰倫、五月天、張惠妹、蔡依林等眾天王天后成為「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在地歌手」,在YouTube上即將破億點擊的神曲〈Without You〉也入選「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在地歌手歌曲」前十名而成為新世代樂迷最愛聽的歌,更厲害的是,高爾宣入行四年的兩張專輯《#osnrap》、《#OSNRAPII-JOURNEY》竟雙雙攻佔上Spotify2023前十大「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專輯」,除了晉身與BLACKPINK、告五人、李榮浩等人同列,更跟華語天王周杰倫看齊齊名,成為榜單中同時有兩張專輯入榜的歌手!
    2023/12/05 18:11
  • 木村拓哉做菜影片瘋傳!真相笑翻...周杰倫PO影片 網刷留言問:本尊嗎

    不少明星獨特外貌及風格引起模仿,最近就有日本諧星致敬木村拓哉造型,拍攝短影片,因為真的太像本尊引起瘋傳,另外周杰倫PO影片,也因為有太多"盜版",網友刷留言笑說先確認是不是本人。
    2023/12/05 11:55
  • 完了! 騎士違規跨雙黃線 擦撞「藍寶堅尼」

    新北市新莊3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騎士違規跨雙黃線,和直行的藍寶堅尼休旅車擦撞,雙方酒測值為0,有網友將目擊影片PO上網,引發討論,因為這輛車,市價超過千萬,和藝人周杰倫開的車同款,不少人都替騎士擔心賠償問題,雙方最後選擇私下和解。
    2023/12/04 12:56
  • 張艾嘉獨子婚禮喝掛!柯震東1.5小時「直接登出」 爆笑醉態曝光

    金馬影后張艾嘉獨生子王令塵(Oscar)與交往7年的大陸超模游天翼,於2日正式結為夫妻,當天觀禮嘉賓超過600人,包含周杰倫(周董)、彭于晏、潘瑋柏、王大陸、楊銘威夫婦等重量級巨星,都親自到場獻上祝福。有趣的是,婚宴才進行到一半,男星柯震東就已爛醉如泥,身旁星友更起鬨拍下他酒醉糗態,場面搞笑又歡樂。
    2023/12/04 11:21
  • 張艾嘉娶媳婦!獨子婚禮現場畫面曝光 現場全是大咖來賓

    金馬影后張艾嘉的獨子32歲王令塵(Oscar),今(2)日將於香港麗晶酒店完婚,將交往7年的29歲大陸超模游天翼娶回家,兩人經過7年愛情長跑終於修成正果。而婚禮現場嘉賓將超過600人,王令塵愛妻超模游天翼的婚紗照也曝光。而人脈極廣的王令塵,與周杰倫、陳柏霖、彭于晏、潘瑋柏等大牌藝人都是好友,婚禮現場也眾星雲集,包括柯震東、王大陸、彭于晏以及方志友、楊銘威夫妻都是座上賓。
    2023/12/02 19:01
  • 張艾嘉獨子王令塵今娶超模女友! 婚禮賓客全是大咖

    金馬影后張艾嘉獨子王令塵(Oscar),今(2)日將於香港麗晶酒店完婚,將交往7年的29歲大陸超模游天翼娶回家。而人脈極廣的他,與周杰倫、陳柏霖、彭于晏、潘瑋柏等大牌藝人都是好友,估計婚禮現場將眾星雲集。
    2023/12/02 11:08
  • 搶先蔡依林首攻大巨蛋!謝金燕激動首發聲 「多幸運才能做到」

    「姐姐」謝金燕12月3日將現身台北大巨蛋,擔任亞錦賽台韓開幕戰的表演嘉賓,也成為首位在大巨蛋開唱的歌手,引發各界關注,稍早她也在IG限時動態分享激動心情。
    2023/12/01 18:30
  • 你都聽過嗎?陳華成台灣點播冠軍 抖音歌《從前說》也上榜

    最近各大音樂串流平台都揭曉了2023年度回顧活動,顯示出台灣聽眾最喜愛的歌手、專輯、歌曲,像是歌手周杰倫連續五年拿下最多人收聽歌手,另外還有一些抖音神曲都上榜,還有新生代歌手陳華,也拿下收聽冠軍。
    2023/12/01 13:11
  • 不是周杰倫、張惠妹!謝金燕首攻大巨蛋 為亞錦賽台韓開幕戰獻唱

    台北大巨蛋將在12月3日迎來首場大型賽事「亞錦賽」,但該場地除了舉辦運動賽事,未來也將開放歌手舉辦演唱會,盛傳天王周杰倫、天后張惠妹、天團五月天都有打聽相關事宜,不過確定首位在大巨蛋的歌手終於出爐,正是「姐姐」謝金燕,將擔任亞錦賽台韓開幕戰的表演嘉賓!
    2023/12/01 09:49
  • 鬼滅歌姬milet嗨到不想回家! 獻唱周董〈菊花台〉:超愛這首

    日本新世代女神歌姬milet出道5年,首次海外專場就在台北!除了為台北場特製歌單,更首度用中文演唱周杰倫名曲〈菊花台〉,來台灣次數多到連自己都數不清,竟在台上放話:「這次要讓大家都吃到臭豆腐!」milet甚至還在台上大喊:「我不想回家!」
    2023/11/30 21:44
  • 周杰倫太狂!連5年稱霸台灣Spotify歌手榜 冠軍歌曲竟是她唱的

    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揭曉2023年度回顧活動,公布今年度全世界超過 5.74 億聽眾聆聽的人氣歌手、專輯、歌曲及 Podcast 節目所展現的新趨勢,其中天王周杰倫(周董)連續5年問鼎「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歌手」,另外新生代歌手陳華成績亮眼,以〈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榮登2023年度「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冠軍歌曲」。
    2023/11/30 12:10
  • 還記得她嗎?39歲「最美J女郎」曬絕美自拍 近況曝光又迷倒眾人

    現年39歲的女星曾愷玹過去因演出電影《不能說的秘密》,靠著甜美外貌與精湛演技,除了入圍第44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外,還被譽為是「最美J女郎」。儘管曾愷玹在2013年結婚後淡出螢光幕,但她近日於Instagram曬出一系列的自拍照,其凍齡美貌再度讓廣大網友們驚訝不已。
    2023/11/28 21:47
  • 才剛跟徐懷鈺和好!熱狗新歌diss周杰倫? 曝惹怒老婆

    創作鬼才黃明志年底新專輯主打歌,改編陶晶瑩的「姐姐妹妹站起來」,加入中國風及饒舌元素,另外熱狗致敬徐懷鈺的「怪獸」,傳出不合的兩人下個月還即將在小巨蛋合體,只是在此之前,另首歌曲疑似暗酸周杰倫慘遭網友出征。
    2023/11/28 20:15
  • 疑暗酸周杰倫!熱狗新歌遭網洗版 天王摯友不忍「1舉動回嗆」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日前推出新歌〈依然我行我素〉,遭網友猜測暗酸周杰倫(周董),雖他在社群表示「我是罵所有人,不只是杰倫,我連我自己都在罵」,卻惹得身為周董鐵粉的老婆不悅,打算離家出走抗議。不過周董摯友「彈頭」宋健彰今(28)日也在臉書意有所指寫下「饒舌焉用牛刀」,引發網友熱議。
    2023/11/28 17:00
  • 張艾嘉獨子婚禮倒數! 王令塵週六迎娶超模 婚紗照曝光 

    金馬影后張艾嘉33歲獨子王令塵(Oscar)8月就傳出今年將完婚,日前證實將於12月2日與超模女友游天翼在香港完婚,小倆口最近接受時尚雜誌訪問,相關海報也曝光,王令塵也分享和未婚妻認識到熱戀的背後故事,更形容像彼此的日出、夕陽,相處和諧,因此決定度攜手度過餘生。
    2023/11/28 14:27
  • 熱狗傻眼!新歌遭疑「暗諷周杰倫」慘被出征 老婆氣到要離家出走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日前推出新歌〈依然我行我素〉,不改犀利作風的他,透過新歌砲轟音樂圈,其中更疑似暗酸周杰倫(周董),引發大批網友熱議,對此熱狗也回應了。
    2023/11/28 11:29
  • 熱狗疑Diss周杰倫!新歌猛轟:寫不出歌快滾 反引火自焚氣炸網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日前推出新專輯《髒藝術家》,其中收錄在內的歌曲〈樓下的新房客〉陷入抄襲風波,在與原創作者朱德庸協商後最終破局,熱狗也決定下架曲目,並直言就此不唱了。然而,近期忙於籌備演唱會的他,最近釋出專輯新曲〈依然我行我素〉竟疑似對天王周杰倫(周董)連環開砲,暗酸說「現在就在吃老本,如果是真的寫不出歌,拜託快遲早滾」,隨即掀起爭議。
    2023/11/27 15:34
  • 才說有新歌!周杰倫公開天大好消息 苦等3年今晚曝光

    天王周杰倫(周董)先前曾預告將推出新歌,不過今(25)晚搶先曝光的,是他籌備近3年的旅遊真人秀《周遊記》第2季,將在大陸浙江衛視首播,讓大批粉絲期待不已。
    2023/11/25 11:49
  • 趙少康當侯友宜副手「竟和周杰倫有關!」 唱片公司火速回應了

    侯友宜和趙少康今(24)日正式登記,確定以「侯趙配」參選正副總統,身為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表示,會願意擔任侯友宜副手,竟天王周杰倫(周董)有關,對此周董所屬的杰威爾也回應了。
    2023/11/24 16:38
  • 為何點頭當侯友宜副手?趙少康曝原因竟「跟周杰倫有關」

    今(24)日為第16任正副總統候選人登記截止日,國民黨中常會今日確定通過「侯趙配」參選正副總統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隨即赴中選會登記參選。趙少康今下午2點於中廣舉行記者會,親曝答應擔任侯副手的原因,竟然與亞洲天王周杰倫有關。
    2023/11/24 14:28
  • 未來少女/品妡嗓音出眾被封小陳芳語 「由阿嬤拉拔大」國中迷上周杰倫

    TVBS女團選秀《未來少女》薄荷水晶(babyMINT)18歲成員品妡是團裡的可愛擔當,擁有好歌喉,被稱為「小Kimberley(陳芳語)」,品妡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身為獨生女,她是由阿嬤一手帶大的小孩,生長在隔代教養的家庭,媽媽在國外工作,以前學跳舞、鋼琴也都是阿嬤帶她去的,非常新潮,「我小時候都叫她超級阿嬤」,品妡這樣笑著說。
    2023/11/19 22:17
  • 山寨商機?陸男神似劉德華「商演接不停」 鹿哈遭批蹭熱度

    大陸的山寨商機真的很夯,近年有名男子靠外貌、聲音神似劉德華暴紅,到處接商演,網友說排場似乎要比本尊還要大!不過模仿男星鹿唅的「鹿哈」,日前直播透露自己一個月賺超過兩千萬台幣,被轟蹭熱度!
    2023/11/18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