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亂倫哥哥古醫生地震台北景點地震速報氣溫快閃市集弟媳地震花蓮下雨
  • 搜尋:

    周杰倫 結果共3,121筆

  • 昆凌不藏了!幫周杰倫歡慶45歲 放閃揭「重要大事」

    天王周杰倫18日歡慶45歲生日,許多演藝圈好友都獻上祝福,唯獨不見愛妻昆凌的祝福,沒想到19日晚上,昆凌雖然晚了一天發文祝賀,卻曬出了全家合照,甜蜜地說:「Happy birthday baba,健康快樂最重要!」閃瞎不少網友。
    2024/01/20 11:47
  • 任賢齊出手了!狂撒500萬紅包犒賞員工 霸氣喊不心痛「是福氣」

    任賢齊3月16日將在北流舉辦「齊跡2024任賢齊演唱會」,不過相當寵員工的他,先前狠砸100萬人民幣(442萬元台幣)讓員工抽獎,他表示:「我的員工蠻辛苦,知道前幾年沒有賺錢,我們沒有裁員跟減薪,照顧好員工很重要。」另外過年他還將發出共100萬元台幣的紅包,給老婆以及所有辛苦的員工。
    2024/01/19 17:45
  • 「周董」迎45歲生日!林俊傑、林書豪紛發合照祝福 網虧:山寨杰倫?

    亞洲天王周杰倫昨天18日度過45歲生日,明星好友們就紛紛發出合照祝福,其中身為球友的林書豪,因為發出來的照片太不像周杰倫,被粉絲留言笑虧說這位到底是真杰倫還是山寨版的,笑翻眾人。
    2024/01/19 15:55
  • 雙J世紀合體!周杰倫生日「林俊傑送驚喜」 粉絲敲碗喊:到底是什麼

    華語歌壇天王周杰倫出道至今已有23年,在許多人的青春裡留下重要回憶,家庭事業兩得意的他,在2015年與昆凌在英國舉辦世紀婚禮後,先後誕下了1子2女。昨(18日)身為摩羯座的周杰倫迎來了45歲生日,在演藝圈有好人緣的他,也獲得不少大咖藝人朋友的祝福,在這之中,另一位歌王好友林俊傑,特別在社群媒體上曬合照發文,透露送上驚喜大禮,而周杰倫嚇一大跳,兩人的互動足以證明好交情。
    2024/01/19 15:03
  • 飛巴黎延誤7小時!145人崩潰 「錯過周杰倫演唱會」怒喊賠

    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近期展開睽違已久的「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終於飛往巴黎演出,吸引許多粉絲特地搶票朝聖。然而,其中一批粉絲卻完美錯過開唱時間,班機整整延誤7小時,損失500歐元(約台幣17090元)崩潰不已。
    2024/01/19 12:46
  • 慶周杰倫45歲生日!林書豪曬合體洩私交 網看傻驚呼:變老了

    天王周杰倫昨(18)日邁入45歲生日,日前在巴黎舉辦「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的他,更重回〈最偉大的作品〉MV拍攝地莎瑪麗丹百貨,和歌迷近距離互動。雖然他人在巴黎,但星友紛紛在社群獻上生日祝福,球星林書豪更Po出和周董打網球的合照,卻引發網友驚呼:「變老了?」
    2024/01/19 12:14
  • 為周杰倫慶生!人氣男神曬合照激喊升級 五月天阿信也來了

    大陸男團「TFBOYS」成員王俊凱微博擁有8320萬人追蹤,人氣非凡,不過24歲的他其實是天王周杰倫(周董)的死忠粉絲,今(18)日是周董45歲生日,他在社群齊發生日祝福,除獲得本尊留言回覆外,還吸引五月天阿信留言。
    2024/01/18 11:00
  • 影音/周杰倫幫男學生合奏〈稻香〉 劉畊宏見「這支」憋笑狂虧

    2024/01/16 13:28
  • 重返MV場景!周杰倫快閃..7層樓被擠爆 《不能說的秘密》要翻拍日版

    周杰倫日前才剛舉辦完巡演的巴黎站,他緊抓空檔回到拍攝歌曲"最偉大的作品"MV場景,也就是當地的莎瑪麗丹百貨辦見面會,裡頭足足7層樓全擠滿人,全是為了見周董一面,而說到他的經典電影"不能說的秘密",接下來也要翻拍成日文版。
    2024/01/16 12:49
  • 影音/周杰倫「本尊突襲」廈門國小 唱〈聽媽媽的話〉老師激動哭

    2024/01/12 15:33
  • 周杰倫倫敦首唱「聖誕星」 粉絲點歌這2首傻眼

    周杰倫前往倫敦巡演,首度演唱新歌"聖誕星",全場歌迷嗨翻,只是點歌橋段,連續2個粉絲都點了他寫給舊愛蔡依林的歌曲,讓周杰倫尷尬回應。
    2024/01/11 12:48
  • 「野生陳奕迅」街頭擺攤!兼差賣臭豆腐 被認出尬低頭裝忙

    中國河北一名賣灌餅的小攤老闆,因長得像天王周杰倫在網路上爆紅,眾人甚至給他取了「粥餅倫」的綽號;然而近日又有一名女網友,在山東一間臭豆腐攤捕獲「野生陳奕迅」,只見對方被認出後趕緊低頭裝忙、故作鎮定,尷尬又不失禮貌的畫面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
    2024/01/10 17:35
  • 男星帶20歲嫩妹開房間!突喊「不行了」 嘆:只愛處女唇

    南拳媽媽彈頭(宋健彰)出道19年,日前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時光女伶》,今(10)日舉辦記者餐敘,不過他卻是抱病出席,從大陸一落地就去看醫生,他透露已經6天沒睡覺,都在跑商演,光是2023到現在,接了超過72場演出,收入賺進8位數台幣,他無奈表示除了工作,還要煩惱女兒要出國讀書,內心希望女兒留在台灣,心情受到影響。
    2024/01/10 16:38
  • 周杰倫遭爆「多人運動」 密友揭「昆凌私下真實模樣」

    周杰倫跟昆凌婚後生下3個小孩,時常在社群放閃,感情相當濃烈,日前卻有網友冒充昆凌的微博帳號,寫下:「周先生,撕下你虚偽的面具吧,你的完美人設不會隱藏你太久的。」等造謠內容,事後昆凌在微博發聲明闢謠,不排除保留法律追訴權,而周杰倫好友兼愛徒彈頭,今(10)日舉辦新專輯《時光女伶》記者餐敘,問及周杰倫婚變消息,他曝光私下真實狀態。
    2024/01/10 15:11
  • 孫燕姿學霸醫生妹不忍了!突宣布斷絕姊妹關係 「我在陰影活20年」

    天后孫燕姿唱紅〈綠光〉等歌,近年來她重心轉至家庭,不過她其實有個小6歲妹妹,名叫孫燕美,孫燕美和她長得相當像,姊妹倆常被認錯,就連周杰倫和鄭秀文也曾認錯過。但孫燕美突在自己生日前夕發文表示「我跟某某人從此不再是姐妹關係」,雖未明講是誰,但網友瘋猜她和孫燕姿斷絕關係。
    2024/01/05 21:06
  • 大選倒數!徐巧芯無預警報喜新身分 他驚喊:頂尖時間管理大師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巧芯有著一副好歌喉,過去曾獻唱鄧麗君〈月亮代表我的心〉、陳奕迅〈孤勇者〉、張惠妹〈三天三夜〉及王心凌〈愛你〉,意外獲得好評。如今她宣布跨界歌壇,邀來五月天等大咖天王天后御用的音樂製作人「阿滾」于京延打造新單曲〈有我有你〉,一圓多年歌唱夢。
    2024/01/05 11:09
  • 遭爆「昆凌控出軌、多人運動」!周杰倫曬2照霸氣發聲了

    天王周杰倫與女星昆凌結婚9年,婚後育有2女1子,婚姻幸福美滿。怎料,昨(4)日微博流傳一張昆凌指控老公出軌、多人運動的截圖,登上微博熱搜。對此,昆凌大動作駁斥是假帳號及謠言。事發後,周杰倫也首度發聲。
    2024/01/05 07:33
  • 發文要周杰倫撕下虚偽面具!昆凌親上火線回應了 保留法律追訴權

    周杰倫跟昆凌婚後生下3個小孩,也時常在社群放閃,連跨年都一起看煙火,感情相當濃烈,沒想到日前卻有網友冒充昆凌的微博帳號,寫下:「周先生,撕下你虚偽的面具吧,你的完美人設不會隱藏你太久的。」等造謠內容,對此,昆凌稍早在微博發聲明闢謠,不排除保留法律追訴權。
    2024/01/04 20:56
  • 周杰倫不忍了!狠酸愛徒「一句話」 嗆:只能表演胸口碎大石

    南拳媽媽彈頭剛出首張個人專輯《時光女伶》,活動商演接不完,光2023年12月就接了13場演出、唱超過100首歌,當中難度最高的就是〈愛你一夜〉,因為他日前受傷肋骨有裂,這首歌又必須要飆3個高八度的超高音,彈頭苦笑說:「周董曾跟我說:『彈頭你不能靠臉,〈愛你一夜〉要寫得夠難才能凸顯你的唱功,不然,要比外表的話,你只能去表演胸口碎大石!』。」
    2024/01/04 13:34
  • 十億男星做了「這件事」!驚傳他烙黑道砸珠寶店 無奈心聲曝

    珠寶商出身的周靄宏,身價破10億被稱為「饒舌界周杰倫」,出道屆滿兩年之際推出全新力作〈白手起家〉,適逢自己珠寶事業滿13年終於推出首家實體店面之際,在創作過程中回憶起當年獨身一人白手起家闖珠寶界的甘苦,周靄宏以「人情冷暖」四個字一語道盡創業辛酸,他表示:「什麼都沒有的時候沒人鳥你,好不容易做起來,什麼妖魔鬼怪都來了,每天都會遇到來自各方面的壓力,奧客、同行檢舉、上游催款、黑道威脅都遇過,見怪不怪。」
    2024/01/03 14:04
  • 昔遭張孝全醉摟!「台大五姬」陳匡怡衰當小三 最新感情狀態曝

    昔日受封「台大五姬」之一的「國企匡」陳匡怡,同時還有「小周慧敏」之稱,憑清純美貌和姣好身材出演不少MV、廣告,更曾在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尬上一角。近年她淡出螢光幕前,最新被捕捉到獨自在外逛街,顏值絲毫不受歲月影響,也讓網友憶起她疑似與張孝曖昧的那段往事,甚至因此無端遭傳介入他人感情。
    2024/01/03 12:03
  • 張誌家世界盃重棒出輯!周杰倫操刀寫歌 與五月天阿信「有私交」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今(2)日驚傳心肌梗塞猝逝,享年43歲,他曾被盛讚是天才型投手,在2001年世界盃抵禦外強韓國時,繳出完投9局、失1分、12次出局的驚艷表現,旋即聲名大噪,當時他除廣告邀約不斷,還和丁文琪合唱中職主題曲〈IT’S MY WAR〉,連天王周杰倫、林夕等人都幫他寫過歌,足見人氣之高。
    2024/01/02 12:17
  • 獨/張惠妹唱大巨蛋?經紀人54字回應 鬆口「我們也很期待」

    天后張惠妹(阿妹)展開「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不過跨年以及2024年元旦時這幾天,她將時間留給家人,回台東老家陪張媽媽並參加大巴六九的年祭,接下來則將前往大陸杭州開唱。不過台北大巨蛋落成後,市府團隊多次喊話,力邀阿妹來「破蛋」,對此阿妹經紀人陳鎮川也回應了。
    2024/01/02 10:32
  • 周杰倫放閃昆凌親密畫面曝光 6歲兒「伸手摟2女」Man爆

    女星昆凌和天王周杰倫(周董)結婚9年,育有3名兒女Hathaway、Romeo以及Jacinda,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的她,歡慶新年到來,曬出一系列溫馨照,其中兒子Romeo伸雙手摟媽媽、姊姊,頗有小大人的姿態。
    2024/01/02 10:24
  • 五月天傻眼!遭追問「周杰倫何時開演唱會」 阿信不忍回擊了

    五月天陪伴歌迷迎接2024年,今(1)元旦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唱,吸引2.5萬名歌迷到場同樂。在點歌環節裡,阿信發現有歌迷高舉「可以幫我問周杰倫什麼時候回來開演唱會」,讓他沒好氣吐槽「啊你不會去IG問喔?我是不知道,但我可能可以唱周杰倫的歌」,不過粉絲隨後改舉「後天是我生日,可不可以讓我點首《你說那C和弦就是》 」,起初阿信等人唱起吉他和弦,最後才圓了歌迷心願。
    2024/01/01 2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