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上班天氣寶林茶室警察地震宇宙人市集田馥甄中毒德德
  • 搜尋:

    周杰倫 結果共3,121筆

  • 周杰倫登CNN專訪節目 回顧2023年:最忙也是最豐收

    周杰倫登上CNN跨年特別節目,談到2023年是他最忙也是最豐收的一年。不只拍實境節目,也發行新單曲,還成為精品代言人。被主持人問到在歌手和藝術家身分之間的轉換,周杰倫說藝術就像是生活的一部分。
    2024/01/01 18:23
  • 獲封台灣巨星!周杰倫登CNN親揭2024下一步 鬆口希望被看見

    天王周杰倫(周董)跨年夜登上CNN,透過鏡頭向全球粉絲祝賀新年快樂。回顧2023年,周董帶著「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各大城市演出,主持實境節目《周遊記》、擔任國際時裝品牌Dior的全球代言,另外和佳士得國際拍賣行合作策展,給新銳藝術家舞台,對此他表示:「自己曾經也是新人,剛出道是需要貴人幫助的,這些有才華的年輕人都是希望被大家看見的,策展時會想到當初的自己是需要幫助的。」另外他也公開2024年的計畫。
    2024/01/01 12:34
  • 《CNN》專訪周杰倫 香港開唱粉絲坐船來聽周董印象深刻

    歌王周杰倫受訪說,2023年推出自己的實境節目、跟拍賣公司合作、成為品牌大使,是「最忙、最豐收的一年」。2024年除世界巡迴之外,他也要繼續推廣「讓藝術成為生活一部分」。
    2024/01/01 09:17
  • 才推出耶誕新歌!周杰倫報喜「二登CNN」 跨年好消息公開了

    天王周杰倫(周董)推出新單曲〈聖誕星〉,為粉絲提前送上耶誕禮物,國際音樂平台YouTube Music也在紐約及洛杉磯的巨型戶外螢幕上曝光MV,讓歌曲遠播海外。另外他的國際影響力受到外媒重視,CNN國際頻道特別邀約他在今年跨年的「New Year’s Eve Live」新年特別節目進行訪談,由CNN駐香港資深主播Kristie Lu Stout採訪。
    2023/12/23 18:08
  • 周杰倫送耶誕禮物!新歌MV換3造型「赴歐取景」 13小時逾140萬點閱

    天王周杰倫21日晚間推出新歌《聖誕星》,就連MV也一同上架,歌曲滿滿呼應耶誕氛圍,上架13小時內觀看次數超過140萬;只是有粉絲察覺,怎麼編曲跟去年作品「紅顏如霜」有點像,這就對比來讓歌迷聽聽看。
    2023/12/22 11:59
  • 周杰倫出手了!新歌〈聖誕星〉突襲瑪麗亞凱莉 提前上架原因曝光

    天王周杰倫(周董)推出新歌〈聖誕星〉,在冷冷冬夜點燃粉絲熱情,這次推出新歌,其實連唱片公司沒想到,因為天王真的太忙,各地巡演、廣告代言、錄製實境節目《周遊記》、策展佳士得拍賣會及「藝起杰作」等等,卻還是擠出時間推出新歌,讓歌迷直呼:「幸福來得太突然!」
    2023/12/21 21:42
  • 周杰倫昔癡情!女星18年竟搖身「花美男」 《頭文字D》清純樣幻滅

    36歲日本女星鈴木杏曾在電影《頭文字D》飾演女主角「茂木夏樹」,艷麗動人的美貌深受觀眾喜愛,還曾一度在戲外與主演周杰倫、陳冠希等人傳出緋聞。不過,她並未因這部戲聲名鵲起,仍在演藝圈摸索成名的機遇。時隔18年 過去,鈴木杏剪掉清秀長髮,搖身變為「花美男」,巨大反差都令許多粉絲嚇一大跳。
    2023/12/20 14:52
  • 影音/周杰倫推新歌曝5提示! 阿KEN模仿大猩猩拋線索

     
    2023/12/20 10:35
  • 天王寵前世情人不手軟! 劉德華砸8億「買豪宅+私人飛機」送愛女

    男藝人寵女不手軟!天王劉德華2012年生下愛女劉向蕙(Hanna),因為老來得子,對她疼愛有加,傳出在Hanna4歲生日時,劉德華就大手筆砸下4億新台幣,買下在香港黃金地段的加多利山豪宅,甚至買下私人飛機,讓女兒未來可以使用,而Hanna目前就讀的私立貴族學校,每年光學費就60萬,還須購買債券或建校費6萬,而即使他工作滿檔,仍善盡老爸責任,學校有活動仍會盡力參加,他日前舉辦大型藝術展,也展示出愛女的畫作,稱讚Hanna很有藝術天份,甚至比他還會唱歌表演,言談間滿是對愛女的驕傲。
    2023/12/20 10:10
  • 伍佰粉絲求安可「狂喊加班」 流量巡演排行這天王奪冠

    歌手伍佰日前到大陸無錫開唱,演出長達三小時,歌迷卻在安可段時狂喊「加班」,伍佰也逗趣回應「我要下班」,場面相當爆笑;而歲末年終,抖音也統計了2023年的「流量級演唱會」排名,不負眾望,由周杰倫拔得頭籌。
    2023/12/19 13:40
  • 征服抖音流量!「台灣天王、國寶」強佔冠季軍 五月天+她燒進榜單

    2023年邁入倒數階段,今年在大陸開唱的眾多歌手爭議頻傳,像近期熱潮漸退的五月天假唱疑雲,以及緊接其後的楊丞琳失言風波,皆在當地論壇掀起轟動。大陸抖音統計藝人演唱會話題瀏覽量排名,天王周杰倫依舊盤踞冠軍寶座,累計獲得85.2億流量的輝煌佳績,其餘還有像伍佰、五月天、張韶涵、王心凌、楊丞琳等台灣歌手均依序入榜。
    2023/12/19 13:14
  • 周杰倫愛徒驚爆「失明」長達2年 高度近視引發「這疾病」

    周杰倫愛徒彈頭出道19年終於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時光女伶》,發行日選在12月20日正是彈頭43歲生日,這對他來說意義非凡,只是沒想到彈頭在生日前驚爆失明危機,據了解,因為高度近視導致早發性白內障,彈頭的左眼長達兩年幾乎看不見,滿滿的演出行程兩岸三地四處飛行,日前將專輯完成製作之後,終於下定決心面對眼睛的問題。
    2023/12/19 11:31
  • 小許光漢長這樣!藏身周杰倫20年前神曲 靠「上翹嘴角」秒認出

    許光漢憑藉「想見你」人氣大翻紅,近期就有網友發現,周杰倫20年前的歌曲「三年二班」MV,許光漢竟然也有演出;回顧許光漢的演藝生涯,也曾為郭書瑤的歌曲演出一角,如今身價三級跳,走紅兩岸。
    2023/12/18 15:44
  • 劉畊宏秘揭周杰倫病況!痛到10公尺走10分鐘 現況曝

    藝人劉畊宏疫情前帶著老婆、小孩移居上海,因為封城關係,在家開直播教健身爆紅,追蹤數破億,掀起「劉畊宏女孩」、「劉畊宏男孩」熱潮,許多人都在家跟著他運動,堪稱線上最大型健身房,不過隨著疫情解封,追蹤人數下滑至6千萬,被指流量大幅下滑,在網路上引起討論,近來他推出新書接受訪問,提到人氣下滑他直言:「我在運動健身幫到了很多人,不比爆紅帶來的價值低。」同時提到連周杰倫都是靠運動找回健康。
    2023/12/18 10:12
  • 許光漢曾出演周杰倫MV!13歲超萌模樣曝 今昔對比太震撼

    32歲人氣男星許光漢憑藉《想見你》紅遍亞洲,在大陸人氣也超高,帥氣的模樣及招牌陽光笑容,收貨許多「許太太」的芳心。近日,就有網友發現許光漢13歲時竟參與演出周杰倫〈三年二班〉的MV。畫面再次被挖出,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也太可愛」、「從小帥到大」。
    2023/12/17 21:28
  • 周杰倫8歲女兒變酷妹!1句話震撼昆凌 她驕傲喊「上了一課」

    藝人昆凌(Hannah)和天王周杰倫(周董)結婚9年,夫妻倆育有3個兒女,生活相當幸福美滿。在2023年末,昆凌有感而發在社群分享陪伴大女兒Hathaway、兒子Romeo以及小女兒Jacinda的生活,表示「最近經常覺得小朋友的成長速度太快了」,更笑說3個孩子有著不同性格跟特色,讓她直呼很神奇。
    2023/12/17 10:20
  • 不愛周杰倫了!女鐵粉列3原因「由愛生恨」 上千人湧留言區炸鍋

    亞洲流行天王周杰倫出道至今唱紅無數經典歌曲,包括《七里香》、《安靜》、《告白氣球》等,除此之外還跨足電影、潮流品牌、餐飲等多項事業,2014年與昆凌登記結婚,育有2女1子,近日更官宣成為精品品牌「DIOR」全球代言人,兼顧工作、家庭,然而,卻有一名忠實粉絲突列舉「3原因」表示對周杰倫「由愛生恨」。
    2023/12/16 12:53
  • 周杰倫愛徒「床上激戰」一夜後悔了 苦嘆:爽一時、痛一生

    南拳媽媽彈頭推出個人首張專輯《時光女伶》,專輯前導歌曲〈愛妳一夜〉MV彈頭親自演出愛情動作片,畫面激情四射,讓粉絲們看得血脈賁張。經紀公司更接獲收到交友軟體的邀約希望可以當作合作歌曲,彈頭開心分享這首歌就是在說,年輕人要愛惜自己,爽一時、痛一生就是這樣。
    2023/12/14 12:00
  • 周杰倫好消息不藏了!搖身Dior全球代言人 曬新戰袍帥成這樣

    天王周杰倫(周董)日前帶著「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前往泰國曼谷開唱,帶給粉絲精彩演出的他,身上的俐落優雅服裝也備受矚目,這其實是Dior藝術總監Kim Jones特別為他量身打造的演出服,Dior今(12)日也正式宣布:「身兼歌手、創作人、導演與演員的全球指標性人物周杰倫成為Dior時裝與Kim Jones系列的全球品牌代言人。」
    2023/12/12 17:09
  • 周杰倫不藏了!《七里香2》重磅推出 新主唱人是他

    南拳媽媽彈頭推出個人首張專輯《時光女伶》,專輯亮點除了天王周杰倫、張震嶽力挺之外,首波暖身曲曝光,竟是7年前發表過、獻給前空姐女友貝貝的歌曲〈愛妳一夜〉,彈頭首度透露這首歌的誕生緣起,一切要感謝周杰倫。彈頭說:「這首歌橫跨近三個8度,是我寫跟周董合作的歌裡,網友點評最難唱的,獻給愛k歌的好朋友們,炫技「玩真假音」、「飆高音」這首歌歡迎來挑戰,絕對是大魔王。」
    2023/12/12 11:30
  • 從吳奇隆到周杰倫 徐若瑄情史全是大咖

    女星徐若瑄和新加波商人李雲峰9年婚姻畫下句點,堪稱演藝圈發電機的她,情史也被提起,過去與吳奇隆、吳建豪等人的戀情無疾而終,還曾和周杰倫、王力宏等人爆緋聞,情定李雲峰後,無奈疫情讓兩人近4年分隔兩地生活。
    2023/12/11 15:42
  • 徐若瑄坎坷情史回顧!周杰倫、吳奇隆都拜倒 「他」劈腿最痛心

    48歲女星徐若瑄昨(10)日遭週刊踢爆與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離婚,傳聞礙於個性不合和異地戀情所造成,對此徐若瑄也發聲明證實,9年婚姻就此畫下句點。攤開徐若瑄坎坷情史,過去她與周杰倫、吳克群、曹格等人的戀情皆草草收場,不過,和初戀對象「小虎隊團員」的愛情則令她難以忘懷,更曾公開透露「有時候在吃飯的時候就會哭出來。
    2023/12/11 11:44
  • 周杰倫泰國蠟像模樣曝光!網一看全傻眼 笑虧:這是吳克群

    許多名人都會被做成蠟像,有些跟本尊幾乎一樣,少數的有點崩壞,近來正在世界巡演的周杰倫,巡演到泰國曼谷時,特地到當地蠟像館觀光,還PO出自己的蠟像,沒想到卻引來網友一陣嘲笑,虧:「我覺得在大陸賣燒餅的老闆還原度比較高。」
    2023/12/11 10:06
  • 周杰倫生日趴曝光!昆凌「千萬名車」豪氣寵夫 好友爆料內幕

    粿粿和老公范姜彥豐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當浪漫遇到務實,這段婚姻要怎麼走下去」,主持人阿Ken在節目中分享曾看過昆凌送給周杰倫的大禮,直呼雖然有點小犯規,但非常浪漫。
    2023/12/10 20:03
  • CNN評五月天「亞洲披頭四」! 假唱風波登外媒 陸檢察院說重話

    五月天剛落幕的演出讓不少人動容,不過大陸官方仍持續徹查假唱一事,甚至連CNN都關切此事,最高人民檢察院更放話「觀眾花錢不是來聽CD」;同為天字輩的周杰倫,明年五月要到大陸福州開唱,卻因為退票機制也引發爭議。
    2023/12/08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