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吳欣盈 結果共426筆

  • 辯論會還沒完爆內亂!民眾黨這人突宣布退黨 怒控不滿「這兩人」

    11月24日藍白合破局,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宣布搭檔吳欣盈角逐2024正副總統,引起前基隆市議員候選人徐佑昇不滿,直指遞補蔡壁如的吳欣盈有特權不用選,並痛批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把自己列為不分區立委名單最安全的第一名,有球員兼裁判的嫌疑,憤而宣布退黨,沒想到今(30)總統辯論會這天,安樂區主任劉韋巡也在臉書發出退黨聲明,表達對黃珊珊及以無黨籍參選新竹立委柯文哲的妹妹柯美蘭的不滿之情。
    2023/12/30 18:30
  • 新竹農地遭猛攻哽咽 柯文哲喊是父對兒的愛:怎料變攻擊目標

    總統辯論會今(30)日正式落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期間質問,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名下的新竹農業用地違規變停車場爭議,柯則重申是父親希望他回新竹當醫生,哽咽表示人生際遇無法符合爸爸期望。柯會後受訪再表示,過去當醫生一年很少回家,常稱自己父母都獨居老人,那塊地是90幾歲的父親對兒子的疼愛,「沒想到15年後變政治攻擊目標」。
    2023/12/30 17:41
  • 分析/政見會不如預期!白靠柯文哲辯論搶分 又憂吳欣盈說錯話

    正副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日前落幕,藍綠陷入口水戰互相攻擊,民眾黨則想營造單純闡述政見的氛圍拉票,卻沒有太成功。白營人士坦言比政見會比原本設定的結果稍微有點落差,但真正的關鍵戰是今(30)日的辯論會,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臨場反應佳、有望扳回一城,但卻也擔心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明年元旦的辯論,「不小心突然講很驚悚的(東西)」,但現階段目標就僅能將希望寄託在辯論,期望可以幫選情加溫。
    2023/12/30 10:59
  • 2024副總統政見發表會》趙少康、蕭美琴、吳欣盈交鋒一次看 竟出現「失言」風波

    2024大選副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於昨(22)日晚間登場,由民進黨蕭美琴、民眾黨吳欣盈、國民黨趙少康三人直球對決。從主權、能源至台海安全,各陣營展開了激烈攻防。《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3位候選人的政見懶人包,帶您一次掌握。
    2023/12/30 09:59
  • 柯文哲稱不批評外交困境 綠委傻眼:就是你副手罵「斷交部」

    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會今(28)日晚間最終場順利落幕,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第三輪發言稱,政府在外交上面對中國大陸打壓,民眾黨從未批評。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指出,日前赴杜拜參與氣候峰會COP28的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返台後屢痛斥我國外交部為「斷交部」,洪說:「你不就現場示範了,你說的『台灣詐騙很多』嗎?」
    2023/12/28 21:49
  • 爆剛參選「民眾黨黨部沒支援」 吳欣盈:SOP好幾天才摸索出來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過去在應對媒體方面爆出爭議,她今(27)日接受採訪透露剛宣布當副手時,仍在立法院擔任衛環會召委,自己有很多事情要忙,但經常在廁所、辦公室、電梯門口被堵訪,更爆料黨部一開始也沒配相關人員,「一些撇步、SOP是過好幾天,將近一個禮拜才摸索出來,否則之前黨部資源、重心還是在主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部分。」
    2023/12/27 16:34
  • 開會遲到?吳欣盈喊「被扭曲」:立院沒這種準時概念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目前也擔任立法院衛環會召委,不過她被爆多次主持會議前遲到,對此她表示這是被扭曲騙一般百姓,指出要有2個元素才能開會,首先是部長到場,再來是臺下還要有藍綠立委參加,強調在立法院沒有這種準時概念,這種會議要三方在場才能主持,「一般民眾可能覺得像是小朋友上課、上班要打卡概念。」
    2023/12/27 16:10
  • 「咱中國人」挨轟!吳欣盈撂台語回:我是中國人也是台灣人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日前在政見會上,提到小時候大家都喝Johnnie Walker(約翰走路,威士忌)掀議;吳欣盈前天(24日)解釋,包括芭樂汁、Johnnie Walker等飲料,「都是我們中國人辦桌有喝的東西」,又引發綠營民代抨擊,「我們是台灣人!你才中國人」。針對身分認同遭到批評,吳欣盈今(26)日受訪回應,「也是中國人,也是台灣人」。
    2023/12/26 20:09
  • 遭指「統戰大咖」 吳欣盈:當時兩岸有對話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被政治評論員李正皓爆料在2010年,獲對岸「百名傑出女企業家」獎項,怒轟根本是陸方認證的統戰大咖。對此,吳欣盈表示,時空背景不同,在2010年當時,兩岸有交流,也期待明年總統人選,也能和對岸維持對話。
    2023/12/26 19:51
  • 趙少康造勢喊「當選1225放假」 副總統候選人最新聲量揭曉

    唯一一場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22日落幕,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主張台灣和平要靠繁榮、想要繁榮要吸引企業來投資台灣,最終創造的工作機會才能提升人民的薪資;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則猛打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台獨立場,以及萬里老家違建爭議;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主打蔡政府政績,以同婚合法化與第一階段能源轉型,強調別走回頭路。對此,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教授賴祥蔚表示,雖然趙少康口誤,但是大家可以從他談話的條理清晰,知道他的邏輯思維很清楚,可見只是不小心講錯人名,所以不會因此影響他在支持者或中間選民之間的選情。
    2023/12/26 14:05
  • 小時候都喝約翰走路?他列時間軸打臉 台灣那時最愛「這種酒」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22日晚間在政見會上說,「記得我小的時候,大家都愛喝Johnnie Walker(約翰走路,威士忌品牌)」,引發討論;吳欣盈昨(24)日對此回應,「黑松沙士、啤酒跟那個芭樂汁跟Johnnie Walker,都是我們中國人辦桌有喝的東西」。民進黨基隆市議員張之豪昨天對此表示,以時空背景來說,在〈愛拚才會贏〉的年代,台灣人手中的洋酒,不太可能是威士忌。
    2023/12/25 20:44
  • 吳欣盈提「我們中國人」喝約翰走路 綠議員轟:我們是台灣人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日前在政見發表會提到「大家都愛喝Johnnie Walker」,引起不少網友砲轟不懂平民老百姓的生活。而吳欣盈昨(24)日回應,對她來說,黑松沙士、啤酒、芭樂汁跟Johnnie Walker都是「我們中國人」辦桌時都會喝的,不過這番言論又引發熱議,民進黨桃園市議員黃瓊慧開炮直呼「我們是台灣人!妳才中國人,吳欣盈的國家認同根本有問題」。
    2023/12/25 12:19
  • 阿北出事了!柯文哲宣傳車「卡」恆春古城 破壞古蹟恐遭法辦

    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吳欣盈,昨(24)日平安夜來到屏東恆春西門廣場進行「民眾開講」,豈料活動結束後,一輛柯文哲的宣傳車疑似誤判西門高度,尷尬的卡在城門洞裡動彈不得。警方獲報後緊急協助車輛洩胎壓脫困,至於毀損古蹟的部分?警方指出,待屏東縣文化資產保護所實地會勘後才能知道。
    2023/12/25 11:07
  • 柯文哲恆春開講 宣傳車卡國定古蹟恆春古城警助脫困

    民眾黨「民眾開講」昨晚到恆春舉行,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及吳欣盈到場,卻發生宣傳車疑誤判高度,卡在國定古蹟恆春古城西門,警方協助脫困,城門是否受損待釐清。
    2023/12/25 05:30
  • 屏東綠票倉搶票! 柯文哲批民進黨吃相難看

    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吳欣盈晚間在恆春開講,吳欣盈先用名字諧音哏我先贏,要替柯盈配帶來好運氣,而柯文哲則向藍綠開炮,也諷刺作票以前靠停電,現在只要剪掉44秒就好,還呼籲支持者報名監票部隊,防止選舉被做掉。
    2023/12/25 00:00
  • 柯文哲曝副手本想找「辣個男人」 侯友宜嗆:應尊重吳欣盈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天前往高雄舉辦柯粉、郭粉、韓粉「三粉」大造勢,透露曾找過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幾次,再提多年前新潮流為了搶北農位子而逼走韓國瑜,柯當時還留市政顧問給韓,不過卻被對方婉拒,「如果來副總統搭檔就是他。」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24)日回應,柯文哲應該多尊重他的副手。
    2023/12/24 15:51
  • 稱韓國瑜是「總統層級」不會當副手 吳欣盈:柯主席選我不奇怪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天說,若韓國瑜擔任他的市政顧問,現在副手搭檔應該是他。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今天回應,韓國瑜選過總統,已是總統層級不可能再選副總統,「柯主席選我也不奇怪」。
    2023/12/24 15:21
  • 挺進深藍「國旗海」! 吳欣盈赴桃園忠貞掃街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今天挺進深藍票倉,桃園忠貞一帶掃街,對於在政見會用威士忌品牌,比喻台灣人向前走的精神,被酸悖離民眾生活經驗,吳欣盈今天也特別解釋,要外界別做文章。
    2023/12/24 13:34
  • 提大家愛喝Johnnie Walker挨酸 吳欣盈曝原意:都是辦桌愛喝的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日前在政見發表會說,大家都愛喝「Johnnie Walker」(威士忌品牌),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陳昱安狠批此話背離民眾生活經驗。對此,吳欣盈今(24)日回應,表示對她來說,黑松沙士、啤酒、芭樂汁跟Johnnie walker都是大家辦桌愛喝的,無需大做文章。
    2023/12/24 12:35
  • 吳欣盈自認台灣人愛喝約翰走路 網狠酸:無意間透露「這一點」

    2024大選副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於22日晚間登場,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在發言時突然說出「還記得我小的時候,大家都愛喝Johnnie Walker」,此番言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表示,「請問要多有錢小時後才喝Johnnie Walker?」、「想要裝平民結果還是露餡」、「財力不同啊」、「無意間透露自己富二代很爽」。
    2023/12/24 10:32
  • 柯回新竹造勢 拋新對話、新安全、新民主

    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跟吳欣盈,再度合體到新竹造勢,因為場館無法容納八千人,首度開雙現場,柯文哲回到家鄉,喊出希望新竹成為台灣新政治起點,拋出新對話、新安全、新民主,打出兩岸牌!
    2023/12/23 19:33
  • 影音/吳欣盈喊台灣打工仔薪水低 「回台薪水僅英國工作的一半」

    2023/12/23 13:04
  • 影音/吳欣盈:主權基金應對高齡化 嘆台詐騙金額「可發兩次5倍券」

    2023/12/23 12:55
  • 影音/首次副總統政見會交鋒 藍綠白重點發言一次看!

     
    2023/12/23 12:53
  • 肯定?延攬蕭美琴 趙少康:不需經黨內通知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天在政見會上,誤把自己的搭檔侯友宜,叫成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遭綠營大作文章。但趙少康仍主張一旦當選,會不分黨派,借重對手蕭美琴與吳欣盈的「長才」,還說這不需要特別通知黨內。
    2023/12/23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