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吳欣盈 結果共426筆

  • 實名制資料去哪?吳欣盈批「個資法落後」 健保署說話了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昨(22)晚在政見發表會中,針對詐騙犯罪部分,指出台灣有嚴重的資安外洩問題,尤其疫情期間都留下許多實名資料,不知道這些資料都流到哪去。對此,健保署也發聲了,強調資料早已全數銷毀不予保留。
    2023/12/23 11:33
  • 蕭美琴認民進黨需檢討 柯文哲酸:綠特色就是有反省沒改進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昨(22)日在政見發表會中,坦言民進黨有些同志,忘了當年的初衷、犯了錯,這些都是民進黨政府必須承擔,也必須要檢討反省改進的地方。對此,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狠酸:「民進黨最大特色就是有反省、沒改進,嘴巴講講後面繼續。」
    2023/12/23 09:50
  • 會後「趙少康喊話3次」 蕭簡短發言、盈未現身

    副總統候選人政見會結束,國民黨趙少康在發表時,喊「賴清德是我老大」,會後他尷尬澄清是口誤,並且重新喊三次「侯友宜是我老大」,民進黨的蕭美琴簡短發言,說這次是很寶貴的機會,至於民眾黨吳欣盈,會後則沒有現身聯訪會場。
    2023/12/22 23:35
  • 副手政見交鋒! 趙批賴「台灣和平恐怖份子」

    副總統政見發表會登場,國民黨趙少康抨擊民進黨賴清德,指蕭美琴會當副手,就是美國不放心,因為賴清德是台灣和平的恐怖份子,而蕭美琴也回擊,副手不是來監軍或當保母,至於民眾黨吳欣盈,則強打經濟牌。
    2023/12/22 23:34
  • 觀察/砲火瞄準賴清德!趙少康猛攻追分 忽略蕭美琴、邊緣吳欣盈

    2024副總統公辦電視政見會今(22)日晚落幕,面對藍綠選情膠著,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三輪發言一路緊扣、猛打民進黨賴清德的台獨立場,並質疑其萬里老家違建爭議,完全施行「上駟對上駟」的策略,儼然把賴清德當成破口,在傷口上灑鹽,在選戰倒數階段盡可能替「侯康配」追分,對於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頂多指出兩分力,對於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則是以禮相待,變相邊緣化。
    2023/12/22 21:36
  • 觀察/一改嗆辣作風!吳欣盈「變讀稿機猛吃螺絲」 全中文也難加分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過去受訪時,曾嗆「那妳當記者問妳爸媽嗎?」、「這是我和美國政府之間事」,更因聯合國氣候變化會議(COP28)槓上外交部,轟「斷交部」、「感覺像開旅行社,只打卡喝咖啡」。然而在今晚的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中,過去多以國、英、台語混雜的吳欣盈,整場都使用中文,並一改過去嗆辣風格全程照稿唸,但也跟讀稿機一樣失去個人特色,甚至還頻頻出現「吃螺絲」的情況,全改用中文恐怕也沒加多少分。
    2023/12/22 21:27
  • 副總統政見會/向年輕人喊話!蕭美琴認「民進黨不夠好」:必須承擔改進

    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22)晚登場,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在第三輪政見發表向年輕人喊話,大家可能覺得民進黨不夠好,她也承認有些從政同志,忘了當年的初衷,在紀律上、在道德上,有疏失,犯了錯,讓人留下不好的觀感,「這些都是民進黨政府必須承擔,也必須要檢討反省改進的地方」,但她認為在推動進步的議題上,並不是一帆風順,在進行改革的時候,也是滿身傷痕,每一次在滿足一部分人期待的同時,也需要有千頭萬緒的準備與配套,才能降低不必要的風險,往往,在達成目標之前,都有傷痕累累的過程。
    2023/12/22 20:53
  • 副總統政見會/詐騙金額可發2次五倍券 吳欣盈轟「個資法落後」:政府抄都不會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今(22)晚出席首場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第二輪她針對詐騙犯罪問題,指出台灣有嚴重的資安外洩問題,因此提出引進歐盟的個資法(GDPR),且台灣在數位時代的尖浪,政府必須要完善的個資管理架構,「在國際上雖然已經有許多的立法值得參考,但是我們的政府卻連抄都不會,只會在原地踏步。」
    2023/12/22 20:06
  • 副總統政見會/先打經濟牌!吳欣盈自揭20年前回台薪水低:只有英國工作一半

    首場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22)晚登場,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談到20年前剛回台時,同樣都是在金融業工作,但台灣拿到的薪水「只有在英國工作的還不到一半」,更指出小時候大家愛喝Johnnie Walker,當時台灣還是亞洲四小龍遙遙領先,但現在已經落後許多國家,呼籲政府應開發更多的高薪、高科技人才的產業,「民眾黨就是台灣的水電工,面對像一攤死水的經濟,我們要透過接軌國際打通水路」。
    2023/12/22 19:44
  • 公主與飆捍直播!館長大讚吳欣盈:有國際觀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晚間受邀參與館長陳之漢的直播,暢聊國際議題,她大方解釋,被貼標籤在所難免,但如果要貼,多貼幾個沒關係,甚至最後,還請教館長的健身哲學,館長分享英文諺語「無勞則無穫」,說健身跟選舉一樣,是一個努力的過程。
    2023/12/21 23:44
  • 館長專訪!吳欣盈吐「應對媒體」心境 臨時當副手秘辛曝光

    2024大選倒數,各陣營開始勤跑選戰,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今(21)日晚間,接受健身房業者、網路名嘴「館長」陳之漢專訪。吳欣盈提到,有關於自己當時登記參選時,「臨危受命」的心情;至於近期赴杜拜參與氣候峰會「COP28」,吳欣盈批評外交部像「旅行社」,她也再解釋,此行她只能和戴著「Party overflow」牌子的國外議員喝咖啡,而吳欣盈還以為對方是來「開party」的,只能喝咖啡、無法進場發言,仍令她非常錯愕。
    2023/12/21 21:27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對總統、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表現看法

    2024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將於12月30日下午2時登場,候選人發言順序經抽籤依序為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而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則將在1月1日下午2時舉行,發言順序為蕭美琴、吳欣盈、趙少康。《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覺得哪一位總統、副總統候選人在辯論會上的表現會比較好?(12/28 23:59  截止投票)
    2023/12/21 12:39
  • 吳欣盈手握獨特「國際人脈圈」!連東歐黨主席都關心動向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17日接受本刊專訪,談及如何替黨籍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加分,她認為,自己的國際觀是優勢之一。她2011年曾獲選世界經濟論壇(WEF)的「全球青年領袖」(Young Global Leaders,YGL),成為她重要的國際人脈圈,國際媒體《彭博商業周刊》更曾撰文形容YGL是「世界最獨特的私人社交網絡」(the most exclusive private social network in the world)。
    2023/12/20 09:55
  • 民調/倒數24天差距再縮小 侯康緊追賴蕭僅輸1.2個百分點

    2024總統大選倒數24天,根據《ETtoday民調雲》最新民調發現,國民黨侯友宜、趙少康與民進黨賴清德、蕭美琴的差距再縮小,支持度分別為34.7%、35.9%,兩方僅差1.2個百分點,選戰陷入膠著,而民眾黨柯文哲、吳欣盈仍墊底,以19.6%位居第三。
    2023/12/20 09:41
  • 站貓vs.戰貓!吳欣盈笑了「總能站著落地」 誓在政壇做牛做馬

    本月16日下午,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跟著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赴台南參加造勢活動,破萬名支持者擠爆市區觀光熱點國華街,這是吳任副手後第一場大造勢。隔天,她在競選辦公室接受本刊專訪,正式採訪前,記者問及前一天對於萬人場面會否緊張,她邊整理資料邊笑說:「這不算什麼啊,以前在人壽工作,台下的人更多!」
    2023/12/20 09:15
  • 「我很會賺錢!」吳欣盈發豪語:設主權基金站上全球30大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17日接受本刊專訪,有別於黨籍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以替政府還債的財政紀律自豪,她喊出「一個幫台灣省錢,一個幫台灣賺錢」,主張設主權基金替國家賺錢,推動二軌外交,創造「複利的威力」,讓台灣主權基金如獨角獸站上全球30大。
    2023/12/20 08:39
  • 選前被棄保?柯文哲稱台灣政局已「三分天下」:很難棄乾淨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接受《台視》專訪於今(20)日晚間播出,對於選前最後是否會發生棄保效應?柯文哲在節目中表示,台灣出現第三勢力的板塊,新興勢力到一定程度下就棄保不了,就算要棄也很難棄得乾淨,目前政黨票跟總統票看起來會趨於一致。
    2023/12/19 22:51
  • 吳欣盈曝柯找她因「賺錢擱卡好」 王義川嗆:要賺錢回妳的新光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昨(18)日到苗栗出席活動,稱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省錢最厲害,不過「賺錢擱卡好」,才找她搭擋。對此,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王義川今開嗆,當總統、副總統不是來賺錢的,妳要賺錢回妳的新光,不要想要來中華民國政府賺錢。
    2023/12/19 14:07
  • 酸鄭文燦「新潮流大阿哥」 柯文哲:疑似澳門照也打模糊戰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17)日在桃園舉行第二場造勢,他再開砲前桃園市長、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號稱是新潮流的大阿哥,也是總統蔡英文最喜歡的人,且他再酸疑似鄭文燦的男子在澳門帶妹開房風波,最後不了了之、打模糊戰,台下支持者也狂喊「太離譜了」。
    2023/12/17 16:58
  • 桃園造勢也飆破萬人 柯文哲感動:沒法像藍綠發便當、遊覽車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將從北到南舉辦大造勢,昨(16)日首場直搗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本命區台南,根據官方統計現場人數破一萬人。柯文哲今(17)日第二場造勢辦在桃園陽明公園,官方粗估參加人數1.2萬人,柯致詞時更酸,沒法像兩黨(藍綠)一樣發便當、遊覽車動員,感動直呼今天參加的支持者都自動自發,「因為一個理想聚集在這。」
    2023/12/17 16:19
  • 禁柯令?鍾東錦避柯文哲 卻與吳欣盈同框

    柯文哲,吳欣盈今天先後來到苗栗,參加廟會,正副手搭檔沒有同台。地主,苗栗縣長鍾東錦,也沒和柯文哲同台,卻和吳欣盈同框,是巧妙閃避禁柯令嗎?他說是廟方安排。
    2023/12/17 14:34
  • 造勢千張椅變萬人挺?柯營:就是爆場 酸賴清德已讀不回台南

    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吳欣盈昨(16)日在台南舉辦首場大造勢,直搗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本命區,現場湧進人潮據官方統計超過一萬人,不過媒體人張禹宣就指出,現場其實只有擺1800張椅子,根本把路過的人也當支持者。對此,柯競辦主任周榆修就直言看起來是爆場狀況,沒什麼值得評論的地方,反酸「賴清德對台灣人民已讀不回」,包含房舍、台南光電、議長賄選,不只台南市民,國民都看很清楚。
    2023/12/17 10:33
  • 造勢1800張椅子變萬人挺?他狂酸柯文哲是「柯米巴原蟲」

    總統大選將近,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吳欣盈昨(16)日從北到南舉辦造勢,台南市尊王路《反貪腐 台南覺醒》,現場湧進人潮,官方統計超過一萬人,對此,媒體人張禹宣諷現場只有擺1800張椅子,柯根本是把路過的人也當支持者。
    2023/12/17 10:09
  • 直攻台南破萬人!柯文哲吳欣盈搶賴本命區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與副手吳欣盈首場造勢就直攻賴清德的本命區台南,現場人潮主辦方喊出破萬人,光是大進場也走了將近20分鐘支持者超級熱情,柯文哲在台上不僅開嗆賴清德,還一度激動破音喊「台灣要贏」。
    2023/12/16 19:49
  • 柯文哲直搗綠鐵票倉台南 首場大造勢「萬人震撼景象」曝

    2024總統大選倒數28天,民眾黨將從北到南舉行六場大型造勢,首場就直搗綠營鐵票倉台南,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16)日與副手吳欣盈一同在台南市尊王路造勢,才下午3時就預估逾5000人湧入,最後官方統計參加人數共超過一萬人,而柯文哲、吳欣盈大進場時,更花了數十分鐘才成功進場,萬人震撼景象也曝光。
    2023/12/16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