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卡圖馬族潮鞋下雨志效教職員海龍蛙兵六獎品牌 浪姐5退場
  • 搜尋:

    吳居諴 結果共4,186筆

  • 汽機車對撞! 騎士彈飛「空中翻滾」重摔

    新北市新店,一輛機車和汽車嚴重對撞,一邊轉彎沒有禮讓直行車,另一邊則是沒有注意車前狀況,猛烈撞擊後,騎士彈飛重摔,好險送醫之後沒有大礙;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兩邊都想搶黃燈,才會釀成車禍,但是相關肇責,都還要持續釐清。
    2024/01/28 23:28
  • 逛全聯「吃喝1口放回」 網紅鞠躬:對不起

    在抖音平台有1.5萬人追蹤的網紅詹姆士,日前在全聯賣場內拍影片,說要教大家如何「不花錢吃到飽」,接著竟擅自把未結帳的餅乾、堅果跟飲料拆開,吃喝幾口後又放回架上,還嘻皮笑臉說不會被發現,引發民眾撻伐,全聯說,已經錄影存證,將採取法律行動。事件引發各界討論,28日晚上,詹姆士和攝影師出面道歉。
    2024/01/28 23:21
  • 行車糾紛釀口角! 騎士遭控「搶劫」被圍捕

    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遭到飛車搶劫,結果出動線上16名警力攔截圍捕,卻發現被攔下的騎士,根本不是搶匪,原來這名騎士不久前,才和人發生行車糾紛,之後110就接獲報案,警方懷疑有人惡作劇,事後,通知報案人到案說明,坦承為了報復對方,才會謊報。
    2024/01/28 19:28
  • 這也偷? 淡水15社區遭竊75個「消防接頭」

    消防器材也想偷?雙北市這一個月來,有好幾處社區的「消防出水口接頭」被人偷走!警方調查,幾乎都是同一名嫌犯所為,光是在淡水,就有15個社區遭殃,75個消防接頭遭竊,嫌犯落網時供稱,東西丟了,但警方不排除已經銷贓。
    2024/01/27 21:41
  • 違規擺攤遭取締 男嗆警「像流氓」爆衝突

    新北市一間五金商店舉辦年終特賣會,商品從騎樓擺到馬路邊,影響通行,遭人檢舉,沒想到警方到場取締,對方竟嗆警察「像流氓」,引發員警不滿,將人帶回派出所,結果當事人,找律師「聲請提審」,獲得法官裁准,當庭釋放。
    2024/01/27 18:46
  • 酒駕!自撞電線桿 360度翻一圈、車頭全毀

    新北市一名駕駛,上午開車行經新莊堤外便道,自撞電線桿,當場360度轉了一圈,車頭被激烈撞擊,嚴重毀損,肇事駕駛第一時間,自行脫困,只有手指受到擦傷,警方到場實施酒測,發現他酒測值高達0.54。
    2024/01/26 21:25
  • 兒子官司遭詐30萬?孫鵬、狄鶯出庭作證

    藝人孫鵬和狄鶯,再度現身法庭,這回都是來當證人,因為替兒子孫安佐打官司時,檢方查出,詐欺慣犯黃琪,假冒張清芳前夫助理,幫忙找律師,甚至還幫忙寫訴狀,而且有拿到報酬,但孫鵬和狄鶯說,官司的確有幫忙,其餘並不知情。
    2024/01/26 20:08
  • 黃琪現身!昔坐輪椅病奄奄 今快步衝刺

    因為這起詐欺案,也意外讓黃琪又現身!結束開庭後,他快步下樓,躲避媒體鏡頭,而且腳程很快,衝出法院門口後,立刻跑步離開,檢方調查,黃琪假冒宋學仁秘書,還幫忙寫訴狀,文件還有曾幫辯護的律師用印,兩人因此被列為報告,不過,狄鶯和孫鵬都說,官司的確有幫忙,而且當初在美國的兒子,拘留時也拿到保暖衣物。
    2024/01/26 19:44
  • 不到案將拘提!毆打Toyz共犯 晚赴警局說明

    網紅超哥不滿另一名網紅Toyz,批評他的餐廳食物難吃,在店門口痛毆對方,當時還有其他共犯也有跟著動手,這名共犯晚間到派出所配合說明,但不只是警方持續偵辦,超哥店家被檢舉衛生不佳、食材有異味,衛生局也登門稽查,揪出四項缺失。
    2024/01/22 22:38
  • 「超派鐵拳」被炎上! 網狂刷:給五星送拳頭

    超哥不滿Toyz惡意找麻煩,在店門口出拳痛毆,也讓店家受到關注,網友幾天來不斷狂刷評論,留言「五星評論送拳頭」,但業者也澄清,說師父有將近三十年的經歷,是跟在日本人身邊學習,因此比較接近日本當地口味。
    2024/01/22 19:13
  • 怎有車來? 2移工騎電動車逆向遭撞不治

    彰化伸港21日發生死亡車禍,兩名印尼籍移工,雙載騎著電動機車,半路逆向行駛,一輛直行轎車駕駛來不及閃,直接撞上,騎士和乘客兩人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警方調查發現當時轎車時速超過90公里,要再釐清肇事責任。
    2024/01/21 22:32
  • 好擠!捷運尖峰時段糾紛多 推擠踩踏占6成

    持續追蹤這起搭車糾紛,不少通勤族搭捷運上下班,尖峰時段從閘門到車廂裡,人潮都相當多,難免會發生碰撞,捷運警察就統計,糾紛案件中,有六成是推擠造成,另外,不同的車廂設計也有影響,像是文湖線車廂比較窄,就常常引起糾紛。
    2024/01/21 19:00
  • 詹雅雯病癒重返小巨蛋 開場登台秒道歉:對不起讓大家擔心

    出道30幾年的歌手詹雅雯,昨天(20日)晚間第六度登上台北小巨蛋,去年飽受帕金森氏症之苦的她,因為腫瘤奇蹟般的消失,讓她可以重返舞台,數度哽咽掉下淚水。
    2024/01/20 22:58
  • 韓國客放天燈遇怪風 影片暴紅網虧業者:「急到講髒話太荒謬」

    新北平溪放天燈活動,一直是外國觀光客到台灣必朝聖的事情之一,而日前就有南韓遊客記錄下她與家人到平溪放天燈的過程,不料一陣怪風突然襲來,不僅天燈差點放不成,店家當場嚇到飆粗話,甚至韓文夾雜台語,讓這支影片暴紅,觀看次數逼近千萬!
    2024/01/20 20:30
  • 未讓行人挨罰!沈世朋喊冤:違停車擋視線

    本土劇演員沈世朋,日前收到「未禮讓行人」罰單,但他表示,是因為當時有違停車輛擋住視線,才會沒看到行人,緊急停車時,已經停在斑馬線上,認為是別人違規擋住視線,才害自己被檢舉,上網Po文問說,有沒有辦法申訴成功。
    2024/01/19 19:20
  • 過彎打滑!騎士失控摔車 重機燃燒成火球

    桃園一名重機騎士,過彎時打滑摔車,機車瞬間燃燒,附近居民聽到聲響發現起火,趕緊拿滅火器撲滅、打119,不過騎士撞上路邊電線桿、以及一輛轎車後才停下來,腿部骨折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1/15 21:06
  • 看不到路!引擎蓋突掀起 駕駛「盲開」急煞

    台北市一名駕駛,車開到一半緊急煞車,原來是引擎蓋突然掀起來,視線完全被遮,幸好車輛在路口前煞住,沒有撞上路人或其他汽機車,但擋風玻璃被砸碎,專家分析,應該是上路前沒有確實蓋緊,加速時才會被風吹掀。
    2024/01/15 19:13
  • 違停拒罰開車門撞警 駕駛「過度換氣」送醫

    新北市一名轎車駕駛,併排停車遭警方攔查,他不配合還連飆三字經,甚至大力打開車門,攻擊警察胸口,馬上遭壓制逮捕,過程中他的妻子也幫腔,但最後被上銬後,疑似太緊張,換氣過度,被戒護送醫!
    2024/01/14 19:57
  • 店員驚魂!男闖洗車行借機車 遭拒竟砸店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騎電動平衡車衝進一間洗車行,喊著上橋不方便要借機車,直接打算把車騎走,沒想到他被拒絕後,卻氣得拿安全帽砸車,還拿球棒恐嚇員工,發現店家報警後,急忙騎平衡車上橋,不過沒幾分鐘,竟然在橋上慘摔。
    2024/01/10 19:08
  • 詐團誘「抵押房產」 北市8旬地主負債8千萬

    刑事局警方破獲靈骨塔詐騙集團,鎖定買過塔位的被害人,大部分都是銀髮族,供稱可以幫忙轉賣,但需要用現金,規避查稅,其中一名被害人,是台北市大同區地主,拿2棟房子抵押借錢,因此負債8千萬,警方清查目前有8人受害。
    2024/01/09 20:21
  • 圍捕詐騙車手遭開衝撞!1人落網1人棄車逃

    新北市板橋,有被害人遭騙300萬,決定和警方合作抓車手,8日下午約在家中面交,結果警方發現,收水手載著車手提前一小時現身場勘,因此他們也加派警力埋伏,等到面交完成同步圍捕,結果嫌犯開車衝撞警車,還波及民眾的轎車,最後只逮捕一人,另一人棄車逃逸。
    2024/01/08 20:43
  • 拖吊違停!輪胎上螃蟹夾 駕駛跳車喊有人

    新北市蘆洲,退休警察蕭湘瀚載著老婆跟小孩來參加活動,自己則在車上休息,指控警方沒有查證,車內還有沒有人,竟然擅自拖吊,車子被重重放下,除了嚇了一跳之外,車子也有毀損,甚至背部、臀部還因此疼痛。對此,蘆洲分局坦承疏失,會再加強教育。
    2024/01/08 18:34
  • 趙少康掃街遇突襲! 立委候選人叫囂遭壓制

    選戰倒數,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週日最後一個行程,陪同黨的立委候選人羅智強掃街,一行人來到台北的通化夜市,結果過程中發生插曲,維新黨的立委候選人朱翊銘搞突襲,高喊要和羅智強來辯論,但由於現場還有趙少康,也讓維安人員精神緊繃,一度陷入緊張氣氛。
    2024/01/07 23:21
  • 控女噴液體還點火 鄰居嚇調電眼籲小心

    新北市新店,有女子被鄰居發現,在騎樓噴灑不明液體,甚至還拿出打火機點火,第一時間嚇壞了,趕快把小孩帶離現場,事後也有其他住戶,將過程PO上提醒,經實際詢問附近鄰居,不少人都看過這名女子,但認為沒有攻擊行為,因此目前都沒報警。
    2024/01/07 19:53
  • 全台最大虛擬幣詐騙!上億贓款「清點4小時」

    新北市警方破獲最大宗虛擬幣詐騙!詐騙集團以合法交易所掩護非法,3年來超過百人受害,警方3號兵分15路搜索,在14名嫌犯家中,共查扣超過1億元現金,加上虛擬幣換算,不法獲利超過2億。
    2024/01/04 2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