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出包 結果共3,269筆

  • 游否希爆「一番賞」疑詐騙!網狂酸:歛財YTR 警介入調查

    知名網紅游否希日前在桃園某娃娃機店舉辦iPhone 15「一番賞」活動,吸引大批民眾參加,卻遭質疑根本沒大獎,後續游否希找YouTuber「蹦闆」來包下所有牌卻也出包,裡頭根本沒有中獎籤,但事後游否希又宣稱遭抹黑。對此,有許多粉絲相當氣憤表示,「斂財型YTR!專門騙自己粉絲錢。」
    2024/03/16 11:08
  • 韓國瑜出包了!引《鹿鼎記》要官員寫作文 他一看內文傻眼

    立法院日前發布人事通報,總務處長周傑調任參事室參事並代理總務處長,消息一出引發外界聯想立法院長韓國瑜快手整頓人事。韓國瑜甚至搬出金庸作品《鹿鼎記》比喻,要官員們潔身自愛、小心用人。怎料院務會議細節遭流出,資深媒體人一看發現竟錯了!
    2024/03/15 08:20
  • 踢爆波音使用瑕疵零件 「吹哨人」原定出庭日離奇身亡

    美國波音公司近期頻頻出包,11日一架南美航空波音787客機,從雪梨飛往奧克蘭途中,突然急速下墜,因為毫無預警,機上許多乘客直接從座位上飛起來,撞上天花板,導致至少50人受傷,所幸送醫後都沒有大礙。波音正因為今年1月發生737MAX客機艙門掉落事件,受到官方的嚴格調查,偏偏這時傳出檢舉多項波音飛安問題的吹哨人,陳屍飯店停車場,目前判定可能是舉槍自盡,但他當天預定要為波音飛安瑕疵出庭作證,為何走上絕路?引發外界好奇。
    2024/03/13 19:53
  • 一周出包5次! 聯合航空又有班機因「維護問題」被迫返航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近日事故不斷,繼上周傳出飛機引擎在起飛後不久冒出火光後,如今又有航班因為「維護問題」而被迫返航,這已經是聯合航空過去7天內的第5起飛安事故,引起民眾質疑其安全性。
    2024/03/13 11:30
  • 保欣2再製品驗出蘇丹紅 桃園急通知下架

    蘇丹紅風波持續延燒,桃園市衛生局追查,發現金禾味食品香料有限公司,使用保欣公司違規批號的青辣椒粉,查出包括薄皮辣味炸雞粉、香雞排浸漬粉2項再製產品,已通知業者下架,預計11日回收完成,另外台北市衛生局則接獲反應,益昌實業有限公司販售的「二荊條辣椒細粉」,含有蘇丹紅成分,共計50包,已全數銷售予不特定散客。
    2024/03/10 23:16
  • 一週3度出包! 美國聯合航空班機降落暴衝機翼躺草地

    美國聯合航空一周內三度出包,休士頓當地時間8日早上,聯航旗下一架波音客機,降落時疑似引擎故障暴衝,脫離跑道,停在草坪上,其中一邊的機翼還貼地,幸好旅客與機組人員緊急撤離,沒有人員傷亡。
    2024/03/09 17:24
  • 北市殯儀館出包!告別式一半「天花板砸落」 家屬傷勢曝光

    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今(8)日驚傳天花板墜落!據了解,有民眾今日在二殯舉行親屬告別式時,天花板竟突然掉落,造成一名長者遭到砸傷,所幸傷勢並不嚴重。對此,台北市殯葬處也做出回應,並承諾會要求施作廠商立即檢視各禮廳的天花板情況。
    2024/03/08 20:30
  • 足球/足協再出包!世界盃資格賽搶不到場地 移至楠梓舉行

    在即將進行的2026世界杯暨2027亞洲杯資格賽第二輪賽事中,中華足協已公告由國家男足對抗吉爾吉斯,比賽將於3月21日下午4點在高雄市立楠梓足球場舉行。此比賽場地與時間的決定,進而引起了眾多球迷的不滿。
    2024/03/08 15:46
  • 天坑最慘苦主!生財工具毀 車主急拿房增貸養家

    台南五妃街天坑,最慘苦主就是停在坑洞正上方的貨車車主,看到車子被拖上來幾乎解體,都快哭了,因為車子內還有他擺攤的生財工具,一夜間全毀了,讓他急著拿房子抵押增貸養家,而出包的皇龍建設,下午則派員工送禮盒向周邊住戶賠禮,結果被店家當場拒絕。
    2024/03/07 19:56
  • 大馬遊樂設施出包!男女「高速甩飛15m」 旋轉墜地頭濺血

    馬來西亞近日發生了一起駭人意外!據了解,有1男1女在前往亞庇(Kota Kinabalu)里卡士運動廣場(Kompleks Sukan Likas)內的遊樂園玩耍時,本來正興高采烈地挑戰園內著名設施「八爪魚」(Sotong Ride),結果竟離奇地被甩飛至15公尺外、重摔在地濺血,目前2人都還在醫院接受治療中。
    2024/03/07 17:45
  • 警狂喊:有沒有人!台南天坑吊臂砸路  皇龍建設:全面停工檢討

    昨晚(3/6),台南五妃街一處皇龍建案工地,一開始工地旁出現3米深坑洞,一輛小貨車慘遭吞沒,當下調派吊車吊起,沒想到,工地基地也開始塌陷,吊車同樣陷入坑洞傾斜,現場開始擴大封路。到了晚間八點多,工地內的大型吊臂突然整座垮掉,一旁的大型貨櫃翻落,直接砸向馬路,造成號誌桿被壓斷,瞬間掉落畫面,嚇壞所有人,出包的建商皇龍建設表示,工程全面停工檢視。
    2024/03/07 13:13
  • 日彩券設定出包 頭獎名額「10人變200人」業者急喊停

    日本網路彩券「Quick One」今年3月1日起開始販售第84回抽獎活動的彩券,1等獎為200萬日圓(約新台幣42.2萬元),原本的中獎人數應為10人,但官方卻失誤設定成200人,中獎機會瞬間變為原本的20倍,直到有買家發現狀況不對勁,官方才發覺原來中獎設定有誤,緊急停止販售彩券。
    2024/03/06 16:32
  • 臉書、IG大當機原因不單純? 三駭客集團自首:聯手發動網攻

    社群平台巨頭Meta的旗下網站臉書(Facebook)、IG、Threads等,5日深夜發生全球性故障,把用戶強制登出,有長達2小時無法正常運作,外界紛紛好奇究竟是什麼原因出包?網路資安公司 Cyberint 發布消息稱,是三大駭客集團聯手發動網路攻擊造成。
    2024/03/06 13:19
  • 修杰楷、王柏傑遭毆!打人是他「竟竹聯幫」 背景全起底

    男星修杰楷、王柏傑今(6)日凌晨在錢櫃爆發生鬥毆,同行友人甚至被拖出包廂毆打,而王柏傑身上多處擦挫傷,衣服還染有血跡,修杰楷則是左眼角受傷。至於打人的男子是誰?身分也被起底,竟然擁有「竹聯幫」背景、統促黨成員陳亞豪。
    2024/03/06 08:33
  • 修杰楷、王柏傑遭毆!KTV爆衝突 「被拽出包廂打」場面混亂

    忠孝錢櫃驚傳衝突事件,藝人修杰楷、王柏傑傳和友人聚會期間,在電梯與人爆發口角衝突,後對方竟失控衝進修、王二人所在的包廂,欲將其友人抓到門外毆打,兩人見狀則急忙出手制止、場面一度混亂;詳細情況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3/06 07:12
  • 日超商店長出包「誤訂999個飯糰塞爆貨架」 熱心網友5小時掃光

    日本一間超商近日不小心一口氣誤訂了999個昆布飯糰,保存期限僅有1天。店長在店內貼滿求救海報,拜託大家多多購買。一名好心網友將此事分享到社群媒體後,大批民眾立刻湧入該超商,讓近千個飯糰在短短5小時內銷售一空。網友見狀也笑稱「店長不用三餐吃飯糰了」
    2024/03/05 15:59
  • 螺絲鬆?桃機修航班亂 「3出包關鍵」原因曝

    桃園機場南跑道進行年度維修,造成航班大規模延誤,機場公司和交通補坦言,是因為整修規模比以往大,也沒注意交通量,再加上傳達航空公司資訊不夠積極,導致嚴重延誤,將會檢討改善,而交通部長王國材說,工程要趕工提早16小時開放主跑道,機場公司也說,不會影響施工品質,還是原來標準。
    2024/03/04 19:42
  • 桃機歲修班機大亂!航班現況曝 交通部點「出包關鍵」認須改善

    桃園機場歲修南跑道關閉,沒想到導致昨(3)日航班大亂,引起民怨;交通部政務次長林國顯、桃園機場總經理范孝倫今(4)日下午出面說明最新進度,強調今進行調整後,整體航班準時率達到59%,也沒有出現延誤2小時的狀況,沒有航班轉降其他機場,較昨日狀況有明顯改善,同時,林也提到,這次事件主要是只剩單一跑道,但航班沒有縮減,交通量一樣大,導致影響超出預期,這將列入檢討,也將加強對旅客的通知。
    2024/03/04 17:05
  • 桃機歲修釀班機大亂!業內人士疑:例行作業竟出包、調度失靈

    桃園國際機場昨(2)南跑道年度歲修,導致多架班機起降延誤改時,引發民怨,桃機、交通部坦言衝擊超乎預期,決定要提前在今(3)日24時恢復雙跑道;而中華航空工會理事長劉惠宗指出,歲修是屬於例行的作業,非突發事件,通常都是會公布,這次會出這麼大的狀況,顯然是內部工作流程、調度失靈,桃園機場公司應該要負較多責任。
    2024/03/04 14:13
  • 2車先後停「地磁車格」!費用算前車 男:被多收錢

    新北市板橋、中和、永和與新店等區,增加3471地磁智慧停車格,但被民眾發現出包,有駕駛停完車開離停車格,另一輛車馬上停進來,民眾發現自己竟然被繼續計費,多繳了20元。交通局表示,背後原因是因為開單員沒有確認車號而誤續單,民眾可以申請退費。
    2024/03/02 19:45
  • 民進黨衛環召委投票劉建國出包 「投自己」當場僵住

    立法院新會期各委員會召委選舉今(29日)舉行,民眾黨8席立委全數支持國民黨提名人選,不過,衛環委員會投票時,民進黨卻出包。民進黨立委劉建國投票時遲到,還誤投到自己,當下發現時,劉建國還跟綠營召委提名人黃秀芳說「歹勢,這樣不要緊喔」,但其投票不影響結果,最終由藍營王育敏、綠營黃秀芳拿下召委。
    2024/02/29 10:44
  • 建商「第一次蓋房就出包」 侯友宜:停工列黑名單

    新北市三重工地建案連續壁破裂,導致鄰近大樓傾斜,建商被起底只成立短短四年,資本額只有1500萬元,以前還是做襪子的,沒想到第一次蓋房子就出包!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二度到現場勘察,說已經把建商列入黑名單,已派工務局接手處理。
    2024/02/28 14:25
  • 小賴洛杉磯遇突發狀況:差點被丟掉!第一次看NBA就出包

    人氣男團「W0LF(S)五堅情」成員小賴(賴晏駒)日前和徐凱希一起去美國旅遊,未料卻遭遇意想不到的危機。臨時安排了看NBA的行程,未料準備進場前,GoPro「差點就要現場丟掉」,幸好最後有遇到貴人,才順利保住GoPro安全下莊。
    2024/02/27 17:49
  • 華航班機遭擦撞!馬尼拉機場地勤出包「A到機翼」 延後9小時再飛

    又發生班機在機場擦撞的意外!華航一班CI-702班機本訂於今(27)日從菲律賓馬尼拉飛返台北,未料該班機停在馬尼拉機場之際,竟意外受到菲律賓航空班機地勤作業出包影響,導致其機翼遭到擦撞、必須接受檢修,預計得延後9小時方可出發。
    2024/02/27 15:52
  • 《穿著Prada的惡魔》助理、米蘭達3人世紀同台 大出包變驚喜

    第30屆美國演員工會獎今天(25日)舉行頒獎典禮,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擔任頒獎嘉賓,卻驚喜與經典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兩位「助理」安海瑟薇、艾蜜莉布朗世紀合體,相隔17年再度講出電影中的經典台詞,讓觀眾瞬間陷入回憶殺。
    2024/02/25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