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IG大當機原因不單純? 三駭客集團自首:聯手發動網攻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3:19
三大駭客集團聲稱對Meta旗下平台發動網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三大駭客集團聲稱對Meta旗下平台發動網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社群平台巨頭Meta的旗下網站臉書Facebook)、IG、Threads等,5日深夜發生全球性故障,把用戶強制登出,有長達2小時無法正常運作,外界紛紛好奇究竟是什麼原因出包?網路資安公司 Cyberint 發布消息稱,是三大駭客集團聯手發動網路攻擊造成。
 
 Cyberint在網站上指出,5日Meta當機之後,三大駭客集團Skynet、Godzilla、InfraShutDown 在Telegram群組聲稱,此次災情是他們聯手的DDoS網路攻擊導致,這些組織過去確實有一起攻擊 Discord、ChatGPT的案例。

 
 
但 Cyberint表示,目前尚無法證實這個說法,有研究人員在X平台上指出,這只是DNS伺服器故障。

 

 

 
對於這次故障,Meta公關總監安迪(Andy Stone)則表示,主要是發生「技術問題」(technical issue),並未提及是何種技術問題,也沒證實遭到網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臉書當機#IG當機#IG當機原因#駭客網攻IG#駭客網攻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0849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