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蜜雪兒可能「換拜」代表民主黨參選? 她親曝可能性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2:52
前第一夫人蜜雪兒(Michelle Obama)是「換拜」最有可能的替代人選。(圖/翻攝自 紐郵)
前第一夫人蜜雪兒(Michelle Obama)是「換拜」最有可能的替代人選。(圖/翻攝自 紐郵)

美國2024年總統大選將於11月登場,兩大黨總統提名初選正如火如荼進行,雖然高齡81歲的總統拜登(Joe Biden)早已宣布競選連任,目前在民主黨初選也是「毫無敵手」,然而他的健康狀況仍引起不少「換拜」呼聲,替代人選就包含人氣超旺的前第一夫人蜜雪兒(Michelle Obama)。對此,蜜雪兒團隊近日親曝她是否可能參選。
 
NBC報導,自2017年離開白宮以來,60歲蜜雪兒一直深受自由派人士喜愛。民意調查公司「拉斯穆森報導」(Rasmussen Reports)2月調查也發現,近一半民主黨人希望換掉拜登,而蜜雪兒是呼聲最大的替代人選,獲20%民主黨人支持。

 

2月舉行的保守政治行動會議(CPAC)上,討論圍繞蜜雪兒可能在8月於家鄉芝加哥(Chicago)舉行的2024年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Democratic National Convention) 上,空降取代拜登代表民主黨參選。

蜜雪兒日前曾表達對川普(Donald Trump)重返白宮的擔憂:「我對可能發生的事情感到害怕,因為我們的領導人很重要。」


 
然而,蜜雪兒辦公室通訊主任卡森(Crystal Carson)近日發聲明表示:「正如多年來多次表示的那樣,她(蜜雪兒)不會競選總統。她支持拜登和賀錦麗(Kamala Harris)競選連任。」
 
蜜雪兒的一位助手指出,蜜雪兒去年在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Oprah Winfrey)節目中,透露為何自己可能永不參選。她表示:「政治很難,那些從政的人,你必須想要它(政治),它必須存在你的靈魂中。(但)它不在我的靈魂裡。」在2022年《BBC》採訪中,她還表示討厭被問到競選總統問題。
 
消息人士稱,蜜雪兒打算像4年前一樣,協助拜登競選,但與丈夫歐巴馬(Barack Obama)相比,她的參與可能相當有限,因為她一直不願投入政治鬥爭。
 
2020年,蜜雪兒曾在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的第一晚發表演講,稱拜登是「非常正派的人」和「了不起的副總統」,具有引導國家前進的同理心。2020大選前一個月,她也痛批川普正煽動種族主義和分裂,為當時拜登的選情帶來不少加分效果。
 
與拜登關係密切的人預計,有鑑於蜜雪兒的強大魅力,拜登競選團隊將盡量讓她發揮助選影響力,吸引更多中間選民。81歲的拜登已是美國史上最年長的在位總統,第二任期結束時他將年滿86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美國總統大選

#2024美國總統大選#蜜雪兒#拜登#蜜雪兒換拜#民主黨蜜雪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50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