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師酒後闖宿舍掀被子 女學生哭叫:我沒穿衣服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2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2 21:37
許多學校都有設置女生宿舍。(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學校都有設置女生宿舍。(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人求學過程中,因為學校距離家裡遠,因此就會住在學校宿舍。日前大陸河北一名男老師,竟在酒後闖入學校的女生宿舍,不但辱罵還踹踢學生,甚至還把手伸入女學生的被窩,女學生當場崩潰地說「我沒穿衣服啊!」還有其他女學生指控,該名男老師是累犯,目前學校已經介入調查。

日前河北一所學校的女生宿舍,遭到男老師酒醉闖入房間。(圖/翻攝自千龍網)

 
根據大陸媒體《千龍網》報導,該起事件發生在河北石家莊白求恩醫學中等專業學校。9日晚間,該校女學生在晚自習結束後,就回到宿舍睡覺。沒想到就在學生們就寢後沒多久,該名男老師疑似酒醉了,搖搖晃晃地走進女生宿舍,還大聲地對所有人說「起來不?要臉嗎?都起來!10分鐘!」

眼見學生們都沒動作,男老師看了疑似氣憤不已,隨即將手伸進離她最近的女學生床鋪被窩內,女學生當場嚇得驚聲尖叫;沒想到男老師接下來,竟然踹踢睡在下鋪的女學生肚子;最後她還扯了另名女學生的被子,對方嚇得大罵「我沒有穿衣服,你拽我被子,要死啊!」

不少女學生指控該名男老師的誇張行徑已非首次。(圖/翻攝自千龍網)

事後了解,該名老師是學校班主任,負責學生生活起居,但並不授課。其他女學生更指控,男老師的行徑也不是第一次了,每次只要喝醉酒就會跑到宿舍房間。日前有學生家長向校方反映,學校除了致歉外,也承諾會開除這名男老師。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女生宿舍#就寢#酒醉#被窩#床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9

0.0750

0.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