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5歲男為拍照不慎墜崖亡 警到場看傻:屍體有2具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2 12:07
一名男子赴格倫峽谷大壩不慎墜谷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男子赴格倫峽谷大壩不慎墜谷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亞利桑那州(Arizona)發生一起墜谷死亡意外。一名25歲男子日前至知名峽谷拍照,不慎跌落深谷身亡。警方獲報趕抵現場,發現已無生命跡象,更在其遺體下方發現一具白骨。

綜合外媒報導,奧蘭多(Orlando Serrano-Arzola)4日上午赴格倫峽谷大壩(Glen Canyon Dam)遊玩,有目擊者直擊他站在懸崖邊,對下方的科羅拉多河(Colorado River)拍照,疑似不慎踩空,自100英尺(約30公尺)的高地墜落,又滑入約150英尺深(約45公尺)的峽谷。

 

(圖/翻攝自AzCentral)

對此,美國國家公園管理局6日發聲明透露,當地警方獲報趕抵現場,透過繩子滑至奧蘭多墜谷地點,發現其已身亡,並將遺體送往法醫辦公室進行屍檢。據悉,警方在搜尋奧蘭多過程中,竟在同一地點發現人類遺骸,不過遺骸身分及詳細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美國#墜谷#拍照#亞利桑那州#格倫峽谷大壩#2具#遺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758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