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龐貝城古物衰15年 女寄回歸還求擺脫「黑暗詛咒」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2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2 20:14
義大利知名的龐貝城,公元79年曾遭到維蘇威火山噴發滅城。(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義大利知名的龐貝城,公元79年曾遭到維蘇威火山噴發滅城。(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義大利的知名古城龐貝城(Pompeii),公元79年遇到維蘇威(Vesuvio)火山爆發,瞬間淹沒這座擁有2萬人口的城市,直到1599年才重見天日。一名來自加拿大的女子妮可(Nicole),她在2005年曾造訪這座古城,期間順手帶走了城內的古物,沒想到卻從此衰運纏身,不但自己罹癌動刀,全家更陷入經濟危機。

根據《衛報》(The Guardian)報導,這位名叫妮可的女子,日前寄了一個包裹,當中包含兩塊馬賽克磁磚、一塊雙耳陶罐碎片、兩件古物和一封信,稱說要歸還當地政府,並提到「請將它們拿回去,因為它們帶來厄運。」

 

妮可在信中提到,她在2005年參觀龐貝城,當年才20多歲,一時好奇的情況下,從龐貝城拿走這些古物,沒想到卻從此衰運纏身,彷彿就像是遭到黑暗詛咒一番,而且時間長達15年。

加拿大一名女子日前將15年前從龐貝城拿走的古物寄回去,稱說因為這件事讓她衰運纏身15年。(圖/翻攝自衛報)

妮可提到,這段期間她罹患了乳癌2次,日前已經動手術將雙乳切除;除了自己身體出問題外,家中的經濟也陷入困頓,一連串的衰事讓她深信是被詛咒,一切都是因為她在15年前從龐貝城拿走這些古物。為了不連累其他家人,妮可決定把這些古物寄回義大利,請旅館協助歸還;同時也在信中表達懺悔之意,希望能獲得原諒而擺脫詛咒。

 
除了妮可之外,當地同樣收到一對也是來自加拿大的夫妻寄來的包裹,他們同樣在2005年偷走當地一塊石頭,信中還提到他們夫妻倆也遭遇厄運,「是我們沒有考慮到這些可憐的靈魂所遭受的苦難」,希望亡靈能安息並原諒他們愚蠢的行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龐貝城#乳癌#衰運#開刀#詛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0786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