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碟仙問「妳漂亮嗎?」 高中生遭女鬼狠瞪七孔流血慘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3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3 16:44
許多人因為好奇,會和三五好友或同學一起玩碟仙。(圖/TVBS資料畫面)
許多人因為好奇,會和三五好友或同學一起玩碟仙。(圖/TVBS資料畫面)

現在正值農曆七月,傳統上這段期間都會有許多禁忌,長輩們也會不時提醒要多加注意。最近資深媒體人許聖梅上節目分享,曾經有位女網友發文提到,她的父親高中時期,曾和三名男同學一起玩「碟仙」,結果其中一人卻在事後七孔流血、血肉模糊慘死。追問之下,原來當時那位同學曾問了一個問題,在場來賓和主持人聽完後,都忍不住直呼「太毛了!」

許聖梅日前上謝震武主持的談話性節目《震震有詞》分享這段故事。先前有一名女網友「小惠」,在網路上分享有關於碟仙的故事,而故事的主角是她的父親與另外三名同學,當時他們四人都還是高中生。小惠的父親當時住在學校宿舍,農曆七月的某一晚,大家上完課後覺得無聊,就有人提議要玩碟仙。

 

許聖梅提到,當時小惠的父親和另外三名同學就準備相關器具,並展開召喚儀式。當時四人將手按在碗公上,齊喊「碟仙碟仙請出來!」隨後碗公開始移動,其中甲同學問到「碟仙是你來了嗎?」碗公緩慢移動到「是」的字樣上;接著小惠父親問「你是男生嗎?」碗公移動到「否!」

許聖梅分享有民眾玩碟仙的故事,當下其他人聽完全都嚇壞了。(圖/翻攝自YouTube)

沒想到乙同學突然問了一句「妳是女生的話,妳漂亮嗎?」這時其他三人全都轉向乙同學並且怒瞪他。接下來碗公突然瘋狂地在「是」跟「否」之間輪流移動,完全沒有停下來的意思,其中甲同學發現不對勁,立刻大喊「碟仙碟仙請回位!!」

 
甲同學說完的瞬間,碗公竟然砸向門口,四個人就被拖去撞牆壁和大門,其中沒出聲的丙同學傷勢最重;小惠父親則發現,乙同學六神無主的望著天花板,當下他抬頭往上看,竟然看到一個全黑且長頭髮的女鬼,對方還以俯瞰的姿勢看著乙同學,嘴巴還不斷笑著,隨後就失去蹤影。

當下其他人先把丙同學送醫包紮,留下乙同學在現場善後。當天凌晨3點回到宿舍後,沒想到乙同學卻從樓上摔下來,整個人七孔流血、血肉模糊慘死;而且更詭異的是,旁邊玩碟仙的紙上,竟然留有鮮血寫下的字樣「你覺得呢?」小惠最後提到,時至今日,她仍會不時看見有個長頭髮的女鬼死盯著爸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碟仙#許聖梅#謝震武#女鬼#鮮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13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