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6
  • May
  • 2017

世界結婚勝地Top7評選出爐!一生一次的婚禮一定要超盛大!

作者 KLOOK客路

2017/05/16 18:43
▲圖片來源/轉自Klook客路

四月雨帶來五月花~因此五、六月正是許多新人締結婚姻的好日子,尤其是「六月新娘」還乘載著古羅馬神話,讓此時的新郎、新娘,受到全世界的祝福。

而婚姻大事,也是女孩子嚮往、夢寐以求的一個過程,穿著美美婚紗,與心愛的人站在最美麗的殿堂互許終身,為了一圓老婆結婚夢,老公不一定口袋得深才能辦到,其實許多海外婚禮,只要選對地方,就能完成一場美麗夢幻的婚禮。

 

以下「 世界7大結婚勝地 」,挑一個和另一半廝守終生吧。

No.1 巴黎

浪漫之都「巴黎」票選為最佳結婚城市第一名 。

由訂房網調查,由旅客票選出來全球「七大」結婚勝地,第一名正是舉世聞名的浪漫之都「巴黎」,無論是高聳入天的巴黎鐵塔,抑或是街角一隅,都充滿著古典浪漫的氣息,大陸藝人黃曉明和 Angelababy,正是選擇巴黎拍攝婚紗,紀錄兩人浪漫的身影。

No.2 英國

在英國倫敦舉辦皇室婚禮,體驗一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的世紀大婚 。

而第二名則是「英國」,古典氣派有如皇家婚禮,最有名的就是周杰倫和昆凌,選擇倫敦歷史古蹟Selby Abbey教堂舉行婚禮,氣派奢華的排場,看起來一點也不輸給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若是花不起如此高消費,小倆口也可以甜蜜來到肯頓市集,採買平價婚禮用品,從小處著手,也能讓參加婚禮的賓客感受新人們的用心。

No.3 威尼斯

在水都威尼斯的一艘小船上,乘著音樂,悠閒地舉辦一場婚禮吧 。

第三名也在歐洲,水都「威尼斯」光聽名字就很浪漫,租一艘小船,請一支樂隊,在河上舉行婚禮;在這裡,有著商旅和藝術的交會,現代與純樸的融合,作為締結連理的崇高殿堂,帶點樸實的味道,威尼斯絕對會讓人永生難忘。

No.4 拉斯維加斯

不論是氣派的婚禮,或是教堂小婚禮,多變的拉斯維加斯都能滿足新人的要求 。

第四名來到美國,「拉斯維加斯」裡一場紙醉金迷的奢華婚禮,有來自世界各地的人替你們祝賀,宏偉的度假村及五光十射的豪華賭場映入眼簾,在拉斯維加斯,你可以選擇一場豪華的婚禮,也可以找到小教堂來場溫馨的家聚,眾多選擇,花費也比歐洲來的便宜些。

No.5 雪梨

有港灣大橋 、歌劇院做背景,澳洲雪梨如同小精靈般能滿足新人對於婚禮的浪漫要求

 

第五名南半球的「澳洲雪梨」,這裡有最著名的沙灘、港灣大橋,以及歌劇院,這座城市讓人心曠神怡,多元的文化提供不同的婚禮模式,雪梨如同小精靈般,能滿足新人所有的願望。

No.6 拉維洛

有著美麗城市的稱號,這座山城是許多浪漫新人的婚禮口袋名單之一 。

第六名,義大利「拉維洛」,有著最靠近天堂的稱號,這座山城,建築傍著山腰往上蓋,純白色的教堂,屹立在這座小鎮上,不僅是遊客的最愛,也是新人嚮往的結婚聖地。

N0.7 加拿大尼加拉瀑布

如果你們是一對大膽愛冒險的情侶,尼加拉瀑布最適合見證你們的婚姻 。

第七名「加拿大尼加拉瀑布」,如果你自認膽量夠大,想來場磅礡的婚禮,站在尼加拉瀑布旁,讓這碩大的自然景觀見證婚姻,開啟另一段充滿愛與冒險的旅程。

※以上資料由Booking.com提供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更新時間:2017/05/17 10:11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KLOOK客路

  • KLOOK客路客路旅遊體驗師行程萬里、深入不同文化,不斷開啟全新目的地的全新玩法。無論是新奇活動、小眾路線,還是特價演出及景點快速通道,你都可以在 KLOOK客路客路旅遊體驗預訂平台上找到。到了當地,也能透過 KLOOK客路客路App即時預訂行程,讓科技為旅程的最後一哩路更添精彩!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